新電腦病毒,求高人,新電腦病毒,求高人!

2021-03-23 10:48:27 字數 3619 閱讀 6620

1樓:百度使用者

先使用電腦自帶軟體 在開始裡面有個防毒的試試 不行就還原系統 沒辦法了

2樓:華裔男爵

進入安全模式,回到乙個較早的時間點;各種防毒軟體都試試,尤其是卡巴斯基……

電腦病毒 求幫助 5

3樓:瀛蠈

用瑞星、金山都可以試試,多試幾個應該沒有問題,大不了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方法:⒈你的電腦中毒的話,你可以試著安裝急救箱(360急救箱之類...可以找金山的工程師幫忙解決,我遇到病毒問題搞不定都是找他們的,服務態度...

5樓:帥氣風兜風了

應該是藏$文,有可能是中了那些zang$獨組織編制的病毒。

最好是裝乙個防毒軟體,金山,小紅傘這些都可以而且免費。

然後全盤掃瞄。

實在不行最好盡快重灌。

因為有可能會被拿來作為肉機!

求電腦病毒

6樓:匿名使用者

why do you so diao

no zuo no die

求乙個電腦病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複製傳播電腦病毒是違法的,既然你想懲治他一下說明你和他協商未果,我可以給你下面幾條建議:

1、拖欠工資的,可以到勞動部門的保障監察大隊投訴,也可直接申請勞動仲裁。

首先應該到所在市區的勞動局對你公司進行投訴,勞動監察大隊會對此立案,留下你的基本資料.然後去你公司調查了解,事情屬實他們會出面調解,並警告你公司的行為已違反勞動法,遇到拒不執行的公司他們會強制執行.

單位拖欠工資是乙個常見的問題,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2.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仲裁費用200-300元,如果你勝了全部由公司負擔)。

3.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

4.根據國家規定在仲裁或訴訟的時候,你可以要求除在規定的時間內全額支付勞動者工資報酬外,還需加發相當於工資報酬百分之二十五的經濟補償金。(具體法律根據見參考部分)。

凡事最好不要衝動,走正規程式,以免到時候損人不利己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製作、使用和傳播計算機病毒會觸發國家相關法律,請您慎行。您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追討工資。

求高手解決電腦病毒

9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然後用360系統急救箱恢復一下系統檔案應當可以解決。

10樓:道不撿遺

哥們兒,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全盤的掃瞄,掃瞄之後,再進行系統修復下,360系統急救箱還是比較好用的。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中,安裝瑞星防毒軟體進行全盤病毒查殺。

求電腦病毒的詳細介紹!

12樓:琳子爺

【希望貴機早日恢復正常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黑客就會出現這種現象,主要以破壞系統為主,一般來講進入安全模式全盤查殺即可

14樓:盤痴柏錢州

薦個本人正在用的殺軟給你吧(內帶防火牆)

mcafee8.5(麥咖啡)防毒軟體,監控防毒能力很強,世界排7,公升級方便,能保護本身程序,不被防毒關

閉..這是patch

6版本,支援vista

我個人親自在用的,mcafee麥咖啡防毒軟體,防毒效果還是不錯的,另外還可以自己編輯防禦規則來進行更加全面的防護,此軟體是免費使用公升級的,我都用了好多年了,呵呵。

總的來說比其他軟體要強很多

這款殺軟最大的特點就是綜合性強

防火牆內帶

防毒查毒

主動防禦均排世界領先地位

mcafee

virusscan

v8.5.0

i簡體中文版

關鍵字:官方免費(本身用了兩年,絕對免費)mcafee官方**:

****mcafee.***.**

15樓:麼睿識充騰

計算機病毒」與醫學上的「病毒」不同,它不是天然存在的,是某些人利用計算機軟、硬體所固有的脆弱性,編製成的具有特殊功能的程式,通常人們稱之為電腦病毒。2023年2月18日,我國正式頒布實施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保護條例》,在《條例》第二十八條中明確指出:「計算機病毒,是指編制或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毀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能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

」計算機病毒之所以被稱為「病毒」,主要是由於它有類似自然界病毒的某些特徵。其主要特徵有:

(1)隱蔽性,指病毒的存在、傳染和對資料的破壞過程不易為計算機操作人員發現;寄生性,計算機病毒通常是依附於其它檔案而存在的;

(2)傳染性,指計算機病毒在一定條件下可以自我複製,能對其它檔案或系統進行一系列非法操作,並使之成為乙個新的傳染源。這是病毒的最基本特徵;

(3)觸發性,指病毒的發作一般都需要乙個激發條件,可以是日期、時間、特定程式的執行或程式的執行次數等等,如臭名昭著的cih病毒就發作於每個月的26日;

(4)破壞性:指病毒在觸發條件滿足時,立即對計算機系統的檔案、資源等執行進行干擾破壞;

(5)不可預見性,指病毒相對於防毒軟體永遠是超前的,理論上講,沒有任何防毒軟體能將所有的病毒殺除。

從運作過程來看,計算機病毒可以分為三個部分,即病毒引導程式、病毒傳染程式、病毒病發程式。從破壞程度來看,計算機病毒可分為良性病毒和惡性病毒;根據傳播方式和感染方式,可分為引導型病毒、分割槽表病毒、巨集病毒、檔案型病毒、複合型病毒等。

計算機病毒的危害主要表現在三大方面,一是破壞檔案或資料,造成使用者資料丟失或毀損;二是搶占系統網路資源,造成網路阻塞或系統癱瘓;三是破壞作業系統等軟體或計算機主機板等硬體,造成計算機無法啟動。

16樓:琦爾煙孫葛

這麼多的病毒怎麼介紹啊!具體的還是還靠自己去網上查!

**狩獵者(troj.**msg)

網銀大盜a(troj.keylog.a)

msn小尾巴(worm.msnfunny)傳奇男孩(troj.mirboy)

劍俠幽靈(troj.jxghost.a)

安哥(hack.agobot)

灰鴿子(hack.huigezi)

蜜峰大盜(troj.mifeng)

黑洞(hack.blackhole)

記事本幽靈(win32.troj.axela.w)

電腦病毒 求解,電腦病毒 求解

安裝正版防毒軟體,敬愛能夠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的病毒庫定義,然後全盤查殺一下硬碟。還是瑞星正版防毒軟體好呀!一定可以。電腦病毒問題?求解!跪求!急啊!病毒搗亂,安裝防毒軟體德國小紅傘,防患於未然!求解電腦病毒問題!建議你可以下個360急救箱掃瞄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要重做系統,如...

怎樣電腦病毒的查殺,怎樣查殺電腦病毒

一般來說防毒使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就好了,如果遇到防毒軟體刪除不掉的病毒可以到安全模式下防毒,如果還是有問題那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防毒軟體最直接,手殺的話,可以檢視啟動項,異常程序,關聯病毒檔案 現在大多數病毒都修改登錄檔,對登錄檔有一定了解,有些病毒也替換你的系統檔案 還是推薦殺軟,公升級到最新...

電腦病毒如何消除,如何徹底清除電腦病毒?

這個是它的詳細用法。一般來說,不管是木馬 病毒進入我們的機器後都是 三隱 的即隱程序 隱服務 隱檔案的,利害的能將防毒軟體有實時監控給殺死!但在這個冰刃裡,它是無法遁身的。開啟的非法程序會以紅色顯示出來。至於防毒軟體,應該說各人有各人的喜好,下面給出的鏈結上你看看比較一下 六款主流防毒軟體橫向評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