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用基本圖形怎麼繪製心形

2021-03-04 02:50:50 字數 3376 閱讀 3213

1樓:

在基本形狀工具裡就有啊,很多形狀的多有,

2樓:手機使用者

形狀庫,我經常用,包裝 印刷排版。

還有coreldraw 我用的不熟練,但是製作雜誌排版很不錯。

coreldraw中如何畫心形

3樓:月亮愛你

1、開啟coreldraw,找到左側工具箱中的「基本形狀」。

2、在coreldraw屬性欄中的完美形狀中可以找到心形標誌。

3、選中心形,按住ctrl鍵繪製正心形狀。

4、然後選擇填充紅色,輪廓筆設定為無。

5、最後看下畫出的心形。

4樓:課文你來說

步驟1:滑鼠單擊選擇工具欄上的【基本形狀工具】。

步驟2:點選屬性欄中三角形下拉按鈕,選擇裡面的心形圖示。

步驟3:按住ctrl鍵,拉動滑鼠繪製乙個正的心形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基本形狀裡面,工具欄那個地方,直接有

畫出來直接做效果就好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低版本沒有,ps總有吧!!ps形狀裡面有唄,直接到處路徑,然後cdr稍微修正下就ok啦!高版本直接畫乙個,轉存低版本開啟唄!

7樓:匿名使用者

coreldraw 高版本(x4或以上版本)基本形狀裡有 直接畫就ok!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面板裡面有現成的,當然也可以自己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匯入乙個**進去再描的

coreldraw x4怎麼制**心

10樓:aaa數字藝術教育

方法一:

可以用鋼bai筆工具畫出du心形的一邊。zhi然後複製映象。

把要合併dao的端點移到同一處

內,框選兩條

容曲線,右鍵點選結合,然後點造型工具,框選沒有閉合的兩個點,按如圖所示圖示,另外兩個點同理,就可以了。

方法二:

選擇基本形狀工具,裡面有個心形。繪製出心形效果。

11樓:和尚不出門

選擇基本形狀工具。然後你就可以找到心形了。請採納謝謝

cdr中玫瑰沿心形是怎麼做出來的

12樓:且看時光

2、用【藝術畫筆工具】,屬性欄上選擇【噴塗】,選擇新增到噴塗列表按鈕,如下圖,

3、用基本形狀工具繪製出心形。

4、用【藝術畫筆工具】,選擇物件在【藝術畫筆工具】屬性欄上選擇【噴塗】,選擇剛才自定義的圖案,

5、按需要調整設定屬性後,效果如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好兩個玫瑰並用互動式調和工具拉一下,然後畫個心形,選擇之前調和的玫瑰,在屬性工具欄裡找到適合路徑,接著點心形即可

怎樣用coreldraw9畫桃心

14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1、開啟coreldraw9.0;

2、點選"工具"然後點選"符號與特殊字元";

回3、選擇:twebdings,點選基本形狀;

4、在屬性欄選答擇心形;

5、調整大小及比例,做高光和下落陰影,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心形的話,只能用貝塞爾工具了,它沒有12裡面直接有心形有圖案。

你也可以用12畫個心形然後再另存成8版本,再用9開啟,就是這樣麻煩了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清楚什麼叫桃心再說

cdrx6怎麼用線條畫心形

17樓:獅子沒張口

/步驟來

>01首先,按住電腦鍵盤上的源ctrl鍵,使用橢圓bai

du形工具在空白的頁面上zhi畫乙個正圓

>02接著點選頁面上方的工具欄dao裡面的「轉換為曲線」按鈕,準備把我們的正圓圖形轉換為乙個曲線

>03點選切換到「形狀工具」,可以看到正圓上面有四個節點

>04用形狀工具,在最上方的節點上單擊一下,就會出現了方向線

>05接著用滑鼠點選一下工具欄裡面的「尖突節點」按鈕,把正圓的最上方的乙個對稱的節點轉換為尖突節點

>06接著用滑鼠分別把正圓上方的節點的左右兩條方向線往上提,大概如圖所示的樣子

>07使用同樣的操作步驟,把正圓底下的節點也變成尖突節點,並且把兩邊的方向線往上提

>08然後框選住中間的兩個節點,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把中間的那兩個節點垂直一起往上提

>09待我們鬆手確定以後,乙個心形的圖形框架就出來了

>10最後我們再把心形圖形填充為紅色,去掉黑色描邊,就可以得到乙個漂亮的心形紅心圖案了。

coreldraw中這種桃心怎麼畫呢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bai哪種?

最簡單的方法是du直接用

zhi文字打出來,按住alt,小dao鍵盤輸入9828,然後鬆開回alt鍵,乙個紅答桃符號就出來了,然後轉曲ok

才看到你的追問,你給個輪廓,粗細自選,然後,排列-》將輪廓轉換為物件,然後拆分。

19樓:但見戀人淚

先畫出乙個桃心線圖,再用輪廓圖工具向內或者向外調乙個就可以了

在cdr裡面怎麼畫心形?那個貝塞爾曲線工具在**?

20樓:老年玩新樣

你要的貝塞爾曲線工具,我給**你去找。怎麼畫心形,你用貝塞爾曲線工具後,然後用【形狀工具】。

21樓:東昇製袋

先點基本形狀(左邊工具欄)----上面工具欄乙個平行四邊形下面有個三角,點一下,裡面有心形,選擇好後直接畫就好啦!

22樓:孑然一身只一人

心形在 字 上面的那個工具 點選後標題欄那上面會出現乙個平行四邊形 點選右下角的小三角就會有心形了

點選第五個工具的右下角的小三角裡面就有貝塞爾工具

23樓:蘇州蒂凱爾

在工具欄中文字工具的上面有個基本形狀工具,點選上面的小三角號,點基本形狀,然後在屬性欄中有個平行四邊形,點選其上面的小三角號,就能看到心形了

coreldraw裡怎麼畫心形,我忘記了

24樓:風壹樣嘅男子

先畫乙個圓

按ctrl+q轉曲線

按f10選擇上面一節點

在屬性欄點乙個圖示(使節點成為尖角)

下面就不用我說了吧

初中數學基本圖形初中數學的基本圖形

點 線段 射線 線段 角 長方形 正方形 平行四邊形 梯形 圓 別處引用的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 見中點引中位線,見中線延長一倍 在幾何題中,如果給出中點或中線,可以考慮過中點作中位線或把中線延長一倍來解決相關問題。二 在比例線段證明中,常作平行線。作平行線時往往是保留結論中的乙個比,然後通過乙個中...

急需幾何基本圖形初中可追加分數

全部死記是沒得用的,只有靈活運用才是真的,常見的特殊的記得就行了,而且你最好能自己動手去論證它的成立,那樣你的印象才會更深刻.以前我也同你一樣,不過我們都忽略了一點就是,現在的科學都是活的,而且現在考試也更能體現這一特點,如果你真的選擇死記的話,那太多太多你能記得完嘛.祝你好運 全部死記是沒得用的,...

請你以圓為基本圖形 用圓規和三角尺 畫一畫生活中的常見標誌 或設計一些你喜歡的圖案 並塗上顏色 讓

你懸賞的分不值得大傢伙幫你設計這些,提高分值,比如200,有可能有部分傻帽幫你設計 請你以圓為基本圖形,設計你喜愛的圖案。什麼意思啊 用圓形組成圖案,大小不同的圓,半圓,或是同心圓 扇形,組成你喜歡的圖案。只要看上去基本元素是圓就行。生活中有許多由圓組成的圖案,請你用圓規等作圖工具設計乙個美麗圖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