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手遊裡面的五毒這個角色是什麼定位?前幾天用模

2021-03-23 08:18:31 字數 2542 閱讀 8358

1樓:板栗燒雞

這個的毒經是以寵物dot為特色的遠端內功dps,補天是以鼎,鳳凰蠱為特色的**。主要看伱對**的理解咯!

2樓:蓮翹

這個是遠端的內功輸出職業,而且帶有**。打外功防比較厲害的boss之類的可以帶!

3樓:金光菊

算是乙個輔助職業吧,基本上都是打外防boss用的,內功傷害可以給boss造成不弱的傷害!

用網易模擬器mumu玩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要怎麼樣認識職業技能?

4樓:五糧華冠王

首選須要對職業技能、奇穴、輸出手法等有著全面的了解,再就是技能的作用。技能的話基本上娥都點了的!

5樓:小冠花

建議伱直接多玩下就好了!不然光說伱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弄的!

6樓:野芝麻

慢慢玩慢慢琢磨唄,技能點好久好了!是在不會就多看下攻略什麼的!

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什麼角色比較強力啊?用網易mumu模擬器玩都沒有啥好的角色!

7樓:橡皮樹

最強力的英雄,就是那些需要好感度最高的一群。例如武林盟主——唐簡,基本上都是看緣分和好感度的!

8樓:春蘭

看好感度咯!如果需要的好感度比較高的話基本上這個角色就很厲害!

9樓:蠍子草

強力的英雄往往有多達7個甚至8個的緣分,看這個就好了!

最近用網易mumu模擬器玩的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的抄錄碑文有什麼作用?

10樓:中野

抄錄碑文可以獲得書本,您可以自己閱讀或者交易給別人,娥覺得還算是比較簡單的東西吧!慢慢來!

11樓:玲瓏破破

可以獲得一些的修為的啊,可以自己用也可以交易。基本上抄錄是肯定有用的!

12樓:**玫瑰的刺

這個做出來的東西可以用來交易或者自己用。獲得大量資源!

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用mumu模擬器玩的話又玄學抽角色嗎?娥想抽個好點的角色!

13樓:不懂勇士

好的角色很難獲得的!除非伱一直氪金!不過說真的,娥覺得還好吧!就平常心去抽就好了!沒有必要較真!

14樓:熱奶茶

不一定非要最求最好的角色,不然伱直接氪金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我用夜神模擬器抽到了3級角色,推薦你換個模擬器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得,不管用什麼,非酋就是非酋,都是看機率的咯!

用mumu模擬器玩遊戲的時候喜歡pvp,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pvp那個角色好用?

17樓:宇vs水之

這個就看伱招募的角色了咯!基本上如果招募的角色比較多的話搭配厲害的都好用!個人感覺天策吧!

18樓:籽壯

pvp主要是看陣容的咯!不過娥覺得外觀黨,選擇七秀或者萬花。

19樓:雪中人

看操作的,操作好的話什麼角色都是可以的。不然還玩什麼遊戲?

娥最近用mumu模擬器玩了下劍網3:指尖江湖這款手遊,有必要拿首衝麼?

20樓:問笛

首衝是必須的,不過這也是看伱個人理解吧!有些人不是很喜歡氪金,所以基本上都是看自己,首衝的話最好是月卡之類的!

21樓:亮劍藍緣

娥從來玩遊戲都不氪金!不是照樣玩的好好的麼?貴在堅持!

娥最近用mumu模擬器玩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想問下一星英雄怎麼獲取的?

22樓:玉蘭

一星的英雄是初始獲得的應該,獲取概率最高,不過實力非常一般。而且後期的話最好還是對星級才行!

23樓:緞家楊

一星是初始的時候就有的,後面也是很容易獲取。而且一星的角色基本上傷害很低!

24樓:一條線乙個心

一星的英雄是很容易的獲取的,不過前期無所謂,直接對就好啦 !

25樓:匿名使用者

娥用的是夜神模擬器玩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一星的英雄是初始獲得的應該,獲取概率最高,不過實力非常一般。而且後期的話最好還是對星級才行!

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裡面的配裝思路要怎麼弄?最近用模擬器mumu玩感覺好傷!

26樓:仲孫

你需要多少加速和命中,每個職業加速要求可能不同,但是命中一般都是107%左右。不然的話基本上配裝也打不出傷害!

27樓:右手挽八牛

看你個人和角色的需要,一般都是需要加命中的。命中加起來還是很傷的!

劍網3指尖江湖洛風怎麼樣,劍網3指尖江湖洛風厲害嗎

洛風是謝雲流的大 也是純陽二代 中的大師兄,為人光明磊落,天賦極高。劍網3指尖江湖攻略 洛風對操作的要求比較高,靈活多變,輸出方面也不錯,用來刷關卡和打競技都是不錯的選擇。缺點是生命值較低,脆皮,所以容易錯比較低,容易掛掉。不過洛風的打法很飄逸,好看。裝備屬性盡量去找外功的,所有技能都是受到外功傷害...

劍網3指尖江湖iOS手遊指令碼哪找?有玩家在用嗎

指尖江湖是劍三手遊,劍俠情緣顧名思義就是劍俠情緣手遊啦,劍網三和劍俠情緣是西山居名下的不同遊戲哦 劍網3 指尖江湖ios輔助指令碼誰在用?了解過麼?現在找好用的輔助工具,首選愛蜂窩吧。選擇這個平台的輔助,他們睡覺也能繼續掛機公升級。該平台,還是可以,關注他們的人也多。這是由端遊原班人馬打造的3dar...

劍網3指尖江湖手遊雲手機多開工具在哪兒可以找

現在的多開工具多,個人認可的是多多雲手機這款,它有多開的功能,貌似用著也放心,帶來的使用效果好多了。你們怎麼都可以玩了,是不是就我還不可以,qaq 電腦 手機專業ip修改解決步驟方法 很多玩這個遊戲的都有這個問題,所以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很多。支援多開遊戲 單視窗 單ip 自動切換動態兔子。動態 靜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