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12層最後兩個奇穴怎麼解鎖12 3 12 4奇穴解鎖

2021-03-23 08:18:31 字數 2673 閱讀 1114

1樓:心金水君

兩個任務都在大草原,在大俠

之路任務裡面,直接做大俠之路即可,打完試煉之地就會指引到這裡滿級才可以接

12-3任務在谷之嵐這裡接,後續需要打禪院二王完成12-4任務,打完令狐傷心魔可直接解鎖

也可以選擇勢不兩立,可以不用送信

劍俠情緣3 95級後奇穴怎麼解鎖

2樓:4399小遊戲平台

95級最後2個奇穴任務點在陰山大草原"湖心島"的谷之嵐的往事成昔玉成玦,做到和湖心島上面一點的那個聆劍的戈壁藏寒鐵等系列任務。

這兩個任務點都在大草原,玩家可以直接做大俠之路,打完試煉之地就會指引到。當然如果滿級的話可以不做大俠之路也可以直接去大草原接取任務。

劍三新版本最後兩個奇穴做什麼任務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俠你好:

劍三新版本最後兩個奇穴,需要公升級到一定級別才可以解鎖。並不是做某個特定的任務。

倒數第二個,在90-91即就可以解鎖,倒數第乙個需要玩家公升級到95,就可以正常解鎖了,抓緊公升級。

劍三新版本最後兩個奇穴,是2023年10月26日新開資料片「劍膽琴心」中推出的,同時開放了遊戲新等級95級。

希望能夠幫到你。

劍網3 95級最後奇穴在哪解鎖 奇穴12-3和12-4怎麼做

4樓:戳崽戳呀個戳

95級最後2個奇穴任務點在陰山大草原湖心島的谷之嵐任務和湖心島上面一點的那個聆劍的任務,分別做下去會解鎖

5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大蝦之路系列任務,滿級之後就有

6樓:職業玩家

做公升級任務根據任務指引就會自動解鎖

劍網3 95級最後奇穴在哪解鎖 奇穴12

7樓:一棍乘月

奇穴任務點在陰山bai大草原du"湖心島"的谷之嵐的往zhi事成昔玉成玦,做dao到[跳出五行天地外版]和湖心島上面一權點的那個聆劍的[戈壁藏寒鐵]等系列任務。

做完[跳出五行天地外]吃內丹就是第3重奇穴,[戈壁藏寒鐵]做完找令狐傷做完就是第四重奇穴。

劍網3最後兩個奇穴任務點在哪 95級奇穴任務點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95級最後2個奇穴任務點是在陰山大草原"湖心島"的谷之嵐的往事成昔玉成玦,做到[跳出五行天地外]和湖心島上面一點的那個聆劍的[戈壁藏寒鐵]等系列任務。

做完[跳出五行天地外]吃內丹就是第3重奇穴,[戈壁藏寒鐵]做完找令狐傷做完就是第四重奇穴。

奇穴12-3任務在谷之嵐這裡接往事成昔玉成玦,後續需要打禪院二王完成。奇穴12-4任務戈壁藏寒鐵,打完令狐傷心魔可直接解鎖,也可以選擇勢不兩立,可以不用送信。

這兩個任務點都在大草原,玩家可以直接做大俠之路,打完試煉之地就會指引到。當然如果滿級的話可以不做大俠之路也可以直接去大草原接取任務。

9樓:斯卡雷特

滿級系統會叫你領乙個大俠之路的系列任務,跟著做自己就可以做到奇穴解鎖任務。

要是等不及。可以去陰山大草原,地圖開啟,茶館右邊一些地方有個小島,去找谷之嵐,做完她的任務能解鎖乙個,再右邊乙個馬場一樣的地方,定位是那裡有個npc葉英,他不遠處有個藏劍npc叫葉聆?大概,接他的任務,做完又解鎖乙個。

劍網3 95級最後兩個奇穴怎麼解鎖

劍網三95滿級之後怎麼解鎖最後奇穴 攻略詳解

10樓:我是帥鍋

1.現在陰山草原做前置任務。注意:和葉英對話選擇不幫助令狐傷會完成的更快。

2.神行至五台山在大輕功飛到副本門口或者直接戰狂牌去副本門口。

3.組隊。可以選擇別人的隊伍也可以找自己親友,最好為4dps和乙個奶媽。

4.進本。選擇五人普通本即可。

5.進本之後千萬不能直接向前走,那時候綠色的怪會全部變紅。我們貼著牆壁走到如圖所在的位置然後扶搖躡雲登上山頂。走到第乙個boss悟影那邊去。

6.開打。有三個需要注意的地方。

(1).達摩捏訣:boss讀條完畢後對正面方向釋放技能傷害。

解決辦法:注意boss讀條時間,在讀完條之前躲避紅色扇形圈傷害。

(2).雙針定陽:boss周圍出現黃綠色大圈,圈內玩家持續掉血。

解決辦法:千萬別站圈內。、

(3).童子拜佛:boss隨機點名一位玩家並對其造成高傷害

解決辦法:奶媽大加技能釋放或者dps開減傷。

7.打完一號直接走向老二。

在此過程中再出東側大門時會有一大群紅名,大家記得快跑。如果沒跑掉引了小怪的話注意來到前方山崖邊上利用扶搖躡雲爬上崖頂,在進行卡位置脫戰。

注意:隊友千萬不能幫忙否則或導致仇恨轉移,自己也進入戰鬥狀態。

8.老二是兩把劍。分別和門口有兩個npc對話來獲得兩個不同的buff。如果沒有和哪乙個對話在對其進行攻擊時會不斷掉血。

9.開怪,躲避地上所有用顏色標記的技能圈圈。

10.打完了,交任務奇穴開啟。

劍網3第十二層奇穴技能如何解鎖

11樓:肆虐索索

陰山大草原兩個任務,自己點卷軸看,兩個系列任務,會不會

劍網三124奇穴解鎖任務,劍網312層最後兩個奇穴怎麼解鎖123124奇穴解鎖任務流程攻略

關於大俠之路的任務做了斷開這個情況,你可以接著點大俠之路然後開始任務。或者仔細檢視帶有大俠之路提示的任務是不是有沒做的 劍網312層最後兩個奇穴怎麼解鎖 12 3 12 4奇穴解鎖任務流程攻略 兩個任務都在大草原,在大俠 之路任務裡面,直接做大俠之路即可,打完試煉之地就會指引到這裡滿級才可以接 12...

劍三新版本最後兩個奇穴做什麼任務解鎖

大俠你好 劍三新版本最後兩個奇穴,需要公升級到一定級別才可以解鎖。並不是做某個特定的任務。倒數第二個,在90 91即就可以解鎖,倒數第乙個需要玩家公升級到95,就可以正常解鎖了,抓緊公升級。劍三新版本最後兩個奇穴,是2015年10月26日新開資料片 劍膽琴心 中推出的,同時開放了遊戲新等級95級。希...

html兩個層重疊並且在網頁中居中對齊。網頁大小變化,仍居中

我是第乙個層 重疊的第二個層 以上 實現兩個層重疊,且居中!在firefox,ie8中測試通過 html中css div!乙個網頁的整體框架居中 如 首先對body 主要是控制上邊距 然後 css 以上是樣式 下面在html中 就可以居中了!body margin裡的0是讓它上下距離,auto是指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