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指尖江湖七秀坊匿寶點上下都找完了還是找不到,什麼情況

2021-03-23 08:18:31 字數 1787 閱讀 4731

1樓:度娘已經註冊

七秀坊之誓的隱藏點在左邊豎著的那條過道上

走到一半那個紅色的地方就是

如果裡面沒有,可以去上面看看

劍網三指尖江湖七秀跟寵任務!求詳細攻略

2樓:磁放大器阜漲

紅樓夢 (清代長篇人情**) 編輯 討論99+

劍網三指尖江湖大俠墓的寶箱找不到,只找到兩個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大俠墓的寶箱有3個。

大俠墓,中部t字路口

大俠墓,東南處

大俠墓,東邊階梯處

劍網三指尖江湖幽雨坪寶箱在** 有八個 我只找到五個

4樓:東坡**站

劍網3指尖江湖幽雨坪密室解鎖攻略

裡面有乙個任務是可以做的,還有3級寶箱,密室內還有乙個小密室。幽雨坪密室就在下圖紅圈屋子裡面,走進屏風即可觸發感嘆號提示,詳細位置和解法可以參考下面**。

幽雨坪密室位置:

劍網三指尖江湖伏虎後寨風景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涼生涼憶亦涼心,空島空心換失心,我命由我不由天

劍網三指尖江湖當前狀態無法執行這個操作怎麼辦呀?

6樓:韓雪白蓮

我也是……啥都沒乾,不知道怎麼整,用洛風跳了個梅花樁然後狀態完全正常互動動作啊什麼的都沒有,就是不讓我傳送,連換人都不讓,生氣

7樓:北極雪

在《劍網3》十週年之際,經過四年悉心打磨的手遊《劍網3:指尖江湖》上線了。作為《劍網3》端遊的俠士,筆者有幸得到了遊戲的測試資格,決定前往一**竟。

手遊q版畫風與端遊是不相同,但是核心人物外表特徵還是與端遊中的一樣。指尖江湖以全新的美術以及表現方式展現了端遊中的經典場景以及世界觀劇情。而輕功,也是保留在了指尖江湖裡。

值得一提的是,指尖江湖十分拒絕自動尋路以及自動戰鬥。遊戲會給你路徑,但是玩家只能自己移動角色前往目的地。乙個角色有著四個基礎攻擊、兩個單體攻擊、兩個範圍攻擊以及三個觸發技大招,同時在戰鬥中玩家也可使用輕功進行走位。

戰鬥時多個技能配合不僅能將傷害拉滿,而且控制得當能夠卡cd,讓傷害持續不斷。當然,這些都需要玩家親手操作,因為指尖江湖沒有自動戰鬥功能。不過這樣才能體會到戰鬥時那種酣暢淋漓的快感,不是嗎?

另外,指尖江湖裡玩家很快就能滿級,去尋找其他玩法,比如pvp、pve等,不用擔心自己的肝。遊戲也沒有逼氪,只要俠士付出了努力,自然就會有回報。

對於筆者這種手殘,在公升級的路上那叫乙個打遍天下無敵手,一切敵人我都視如螻蟻,輕輕鬆鬆被我打得灰飛煙滅。就像這樣↓↓

劍網三指尖江湖孫飛亮的cv是誰

8樓:4399手機遊戲網

是曲雲。

根據尖江湖">劍網3指尖江湖的劇情,曲雲和孫飛亮從小一起長大,兩人以孤兒身份先後被收留進了七秀坊,一直把孫飛亮當弟弟看待的曲雲,並不知道這個小師弟早就對自己傾慕有加。隨著曲雲身世揭開回五毒掌教後,孫飛亮也毅然決然地選擇了跟隨,而在五毒遭遇危機之時,孫飛亮為了曲雲和五毒教跳進了血池,把自己變成大毒屍抵抗住了烏蒙貴的入侵。通過這一戰,曲雲明白了孫飛亮的心意,無奈造化弄人讓兩人終究不能以正常人的姿態相伴到老。

劍網三指尖江湖為什麼我只有帶上耳機別人才能聽到我說話?

9樓:吳鐵生

因為你的麥克風和耳機連在一起,所以只有戴上耳機才能說話

劍網3指尖江湖洛風怎麼樣,劍網3指尖江湖洛風厲害嗎

洛風是謝雲流的大 也是純陽二代 中的大師兄,為人光明磊落,天賦極高。劍網3指尖江湖攻略 洛風對操作的要求比較高,靈活多變,輸出方面也不錯,用來刷關卡和打競技都是不錯的選擇。缺點是生命值較低,脆皮,所以容易錯比較低,容易掛掉。不過洛風的打法很飄逸,好看。裝備屬性盡量去找外功的,所有技能都是受到外功傷害...

《劍網3指尖江湖》中,角色怎麼補充飽食度

恰飯呀,平常在路上蒐集的材料可以用來烹飪,做出來的食物吃掉可以補充飽食度。或者直接去交易行買食物吃,這樣不會消耗飽食度。吃食物可以增加飽食度。劍網3指尖江湖食物獲取方法 1 自己去蒐集食材,根據食譜烹飪獲得食物 2 到交易行購買食物。說下我知道的,野外有篝火,靠近篝火可以互動,可以烹飪出食物,一般在...

劍網3指尖江湖哪個職業最厲害最強職業

遊戲的初始職業是萬花 純陽 天策 少林以及七秀5個職業,不過玩家不用糾結選擇哪個職業好,無論你選取了哪個職業,其餘的四個職業在後面的遊戲內,都可以通過好感度招募獲得,並且初始的5個職業,也不是玩家中後期的主力。在劍網3指尖江湖裡,玩家可以帶2名場外援助,2名場上隊友,加上主力隊長,一共5名角色,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