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指尖江湖李復好玩嗎李復技能詳解

2021-03-04 08:48:55 字數 2692 閱讀 8844

1樓:絕世尛邪

我玩了一測,感覺比端遊難操作,但是比較好玩,畫質也好。李復的技能 我忘了名字了,一共三個技能,而且可以和其他角色互換,有乙個全體aoe 乙個單體摔人的,還有乙個是啥忘了,一測已經結束好久了。記不清楚

劍網3指尖江湖李復好玩嗎 李復技能詳解

2樓:素顏染塵兮

鐵扇綸巾

普通攻擊

揮動鐵扇攻擊可連續施展三招,對敵方目標造成一定的外功傷害。

雲龍三斬

控制技技能欄一號鍵,躍身騰空快速出掌對沿途的敵方目標造成中等外功傷害並擊飛浮空。

葉落凌空

控制技技能欄二號鍵,後翻出腿上挑飛前方兩尺內的敵方目標,造成中等外功傷害並擊飛浮空

破月靜風

控制技技能欄三號鍵,轉身過程中前衝三尺前後共出兩掌,對地方目標造成中等外功傷害並擊退2尺。

千瞬流雲

援助技自身無敵氣勁護體。迅猛出掌,虛實難辨。快速穿梭於敵方人群之中,對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大量外功傷害。

無影七絕

緣分技衝至有緣人身前連續黜退猛擊,對敵方目標造成大量外功傷害並最終擊飛浮空。

劍網3指尖江湖小七技能效果怎麼樣

3樓:半路i青春

三蝶戲水

普通攻擊

戰鬥時點選螢幕右方空白位置即可施展。快速向前方掠

過出劍,可連續施展三招對前方所欲敵人目標造成一定的外功傷害。

驚鴻一痕

技能欄一號鍵

向前方飛踢一覺,將前方4尺內敵方目標擊飛後再飛天出劍,對其造成一定外功傷害。

穿花回霧

技能欄二號鍵

向自身前方6尺高速衝刺,對前方敵對目標發動高速穿插和件數連擊,造成多端外功傷害。

狂峰亂蝶

技能欄三號鍵

在前方8尺範圍內來回高速物件穿插,對範圍內的所有敵方目標造成多端外功傷害,每段命中目標會使其短暫浮空。

蝶亂七生

援助技小七化身蝴蝶衝向仇恨值最高的目標,伴隨著巨大蝴蝶幻象對目標造成氣短大量外功傷害。

一劍雙絕

緣分技衝向有緣人身後,旋轉物件飛躍到高空後交叉下劈,對有緣人身前目標造成外功傷害並擊倒,同時增加一層蝴蝶標記。

劍網3指尖江湖李復陣容搭配?李復陣容選擇推薦

4樓:潘正啊狗

劍網3指尖江湖作為劍網3的ip手遊移植了端遊許許多多的任務設定,也將很受廣大武俠玩家喜愛,我們剛剛出生在稻香村就能碰到李復,作為九天之一,比較神秘的身份,在指尖江湖中我們可以李復作為角色進行戰鬥!

劍網3指尖江湖李復陣容怎麼搭配,我們就來看看李復該怎麼去搭配陣容,什麼樣的陣容搭配比較好!

李復陣容搭配攻略

1、李復,近戰輸出英雄,控制能力很強,最主要的是非常的帥。

2、搭配起來t可以選擇天策**,或者李承恩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3、可以搭配乙個遠端的輸出職業,這樣遠端近戰都有是比較保險的,可以選擇萬花**進行搭配組合。

劍網3指尖江湖唐簡厲害嗎 唐簡屬性技能詳解

5樓:z你

以下內容來自 當游(劍網3指尖江湖唐簡怎麼樣)主屬性加成

每點身法增加1.9點外功強度、0.1點外功防禦、0.1點外功會心、0.05點外功會效

角色特性

俠義值和名劍幣周上限提高5%

心法50級啟用

每位移15尺會獲得對3秒內的攻擊產生25%傷害加成的效果技能

劍網3指尖江湖秋葉青怎麼樣

6樓:手機使用者

想知道更多關於劍網3指尖江湖秋葉青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劍網3指尖江湖秋葉青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劍網3指尖江湖秋葉青的介紹吧~

劍網3指尖江湖秋葉青好不好,角色設定詳解,劍網3指尖江湖3妹每次去找李復大哥討教輕功的時候都會碰到這溫柔的女子,聞到了故事的味道。八卦之魂一觸即發,3妹隨即打聽到了一些訊息,究竟是什麼事情呢。

原來此女子名為秋葉青,曾經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秋家千金,偶然與李復的相遇,顛覆了她本衣食無憂安定富足的人生。從此萬水千山,秋葉青一心跟隨李復走過,哪怕李復總是憂心天下,擔負國家社稷,並未顧得上她的一顆小小的真心。

角色設定

遠端,輔助

馴化了乙隻巨大的雕,名為初七。可乘初七做空中伏擊,也可召喚初七俯衝敵人,造成大量外功傷害的同時,沖散敵人陣型。還具備回血技能。

劍網3指尖江湖萬花怎麼樣

7樓:宣哥無限叼

想知道更多關於劍網3指尖江湖萬花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劍網3指尖江湖萬花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劍網3指尖江湖萬花的介紹吧~

劍網3指尖江湖萬花厲害嗎 職業屬性詳解,劍網3指尖江湖萬花是眾多職業之一,對於大部分玩家來說,萬花的操作難度還是比較大的,玩家可以在戰鬥中依靠技能的釋放開驅散身上的減益buff,這也對自身的內力有了很高要求,所以萬花的技能操作是重中之重。

萬花的技能主要分為攻擊和**兩個方面。

攻擊方面,萬花自身爆發力高,在輸出上的效果很強力,但是相對的其攻擊傷害需要疊加點穴的效果才能打出來,並且技能釋放比較好使,很容易被反控,相當被動。

**方面,萬花的單體**效果比較強。對戰中能夠大範圍的接觸buff狀態,但是群體**的技能數量比較少,還是以單體**為主,並且技能的釋放耗時長,令其團戰中的能力大打折扣。

劍網3指尖江湖李復好玩嗎李復技能詳解

鐵扇綸巾 普通攻擊 揮動鐵扇攻擊可連續施展三招,對敵方目標造成一定的外功傷害。雲龍三斬 控制技技能欄一號鍵,躍身騰空快速出掌對沿途的敵方目標造成中等外功傷害並擊飛浮空。葉落凌空 控制技技能欄二號鍵,後翻出腿上挑飛前方兩尺內的敵方目標,造成中等外功傷害並擊飛浮空 破月靜風 控制技技能欄三號鍵,轉身過程...

劍網3指尖江湖洛風怎麼樣,劍網3指尖江湖洛風厲害嗎

洛風是謝雲流的大 也是純陽二代 中的大師兄,為人光明磊落,天賦極高。劍網3指尖江湖攻略 洛風對操作的要求比較高,靈活多變,輸出方面也不錯,用來刷關卡和打競技都是不錯的選擇。缺點是生命值較低,脆皮,所以容易錯比較低,容易掛掉。不過洛風的打法很飄逸,好看。裝備屬性盡量去找外功的,所有技能都是受到外功傷害...

《劍網3指尖江湖》中,角色怎麼補充飽食度

恰飯呀,平常在路上蒐集的材料可以用來烹飪,做出來的食物吃掉可以補充飽食度。或者直接去交易行買食物吃,這樣不會消耗飽食度。吃食物可以增加飽食度。劍網3指尖江湖食物獲取方法 1 自己去蒐集食材,根據食譜烹飪獲得食物 2 到交易行購買食物。說下我知道的,野外有篝火,靠近篝火可以互動,可以烹飪出食物,一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