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她之前對我影響很好,我表白過,但是我白過,但是拒絕了,到現在一直說追她,沒有追她不

2021-03-23 06:56:33 字數 4037 閱讀 7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女生大膽的向她表白,真沒有錯。只能說明你還不夠好。把自己打扮的帥氣一點。

讓他有一種危機感。同時在提高自身的素質和修養。不愁沒有女孩子追你。

或許到時候他會反過來追你呢。祝你好運哦。

2樓:使用者已撤消註冊

很多時候男女之間的事情是說不清楚的,很多時候都是靠緣分才能維持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標題黨」,好像都看不懂。你寫的時候要寫寫清楚文字和標點符號。不會寫就不要寫了誰也看不懂的東西。

我喜歡乙個女生,之前關係很好,我表白過,拒絕了,說和我一起很尷尬,也不喜歡我,很不自然,對不起自己

4樓:林夕

既然她已經表明態度了,估計希望不大了,但是估計你還是不甘心,鄙人建議你,堅持吧,如果你可以做到對她好,然後成為一種習慣的話,她也會對;你產生依賴,依賴產生了,也就不知不覺喜歡你了...

5樓:哀姿傾城

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

6樓:

如果你很喜歡很喜歡,那就堅持下去吧,挺你一下。

在上一年,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對她很好,有時候她會很冷淡的對我,有時候很熱情,然後我表白了兩次都被拒

7樓:雨是眼淚

那就高考後在一起唄,等幾年對你說沒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火候未到啊這是,不要想太多。

有時學習跟戀愛在人的觀念裡是矛盾的,人的感情也是既簡單又矛盾的,所以你要注意多交流溝通,通過時間培養、沉澱彼此的感情,沒有一蹴而就的感情,而且都願意跟你約會、讓你抱了,難道行為語言還不如空口白話?陷入感情就會患得患失,但不要迷茫兄弟,人家已經向你表達的那麼清楚,難道你想讓個女生親口向你表白??你要做的是弄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感情是把雙刃劍,不可能只傷害到一方,所以如果只是抱著玩玩的態度,那麼就不要找很純情的姑娘,因為結果會讓你們都傷不起的。

9樓:

後面說的是你喜歡的那個女孩還是那個女孩的同桌??

我喜歡乙個女生 和她關係很好 但是不敢表白

10樓:百度使用者

好吧 這位同學 今早我遇到了和那個你所說的那個女生的同樣的問題。和我玩的很好的男生突然說喜歡我

其實女生都認為在談和沒談之前 有很大的差別。如果女生談戀愛了的話,她們會覺得事情會變得很多變得很複雜 。(你要知道女人是個很複雜的動物,會想很多)保持原來的那種關係比較好 大你說開之後或者當她知道你喜歡她之後 她就會想很多 覺得和你比較尷尬 所以保持了距離

男生也比較怕這一點 拍女生不會理自己 而也會漸漸疏遠

11樓:1亂心

那你就去追吧,哪怕會被拒絕,可是也會有機會,試一試,說不定就成了 。如果他對你沒意思,那麼也只會尷尬一段時間,只要你過一段時間,再去找他聊天就好 。

12樓:蔡娟娟

愛情都是從曖昧開始的,她對你肯定也是有點意思的,不然她不會有興趣跟你搞曖昧的。大膽表白吧,如果她不接受,你也不會遺憾,至少說出來了!愛情來的時候就要把握機會!

13樓:rs馬特

慢慢來 不要急 不要囉嗦的去愛

14樓:桑素蘭段乙

三種可能,第一是被拒絕,連朋友都沒的做,這是你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第二,接受,她成為你女朋友,第三,她委婉的拒絕,繼續做朋友~!

不提出來,永遠只是朋友,最多是好朋友~!

男人要敢愛敢恨,人生就那麼回事,我給你個建議:「寧願後悔也別留下遺憾!」

15樓:哈哈我來啦

你假如愛他,必須向她表白。哪怕她拒絕你也好,過一段時間她還會來找你。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表白被女生拒絕了,但也一直聊的很好,但是最近卻對我很冷淡。和乙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她也不懂她啥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事情,說不清楚。我只能說說我的經歷,那是第一次談戀愛 ,什麼都不懂,全部的心思都給她了,雖然我知道她之前有男朋友,可我沒有在意,依然不要命的喜歡她,愛上她,結果我尼瑪,她就因為家的距離跟我拜拜了,還記得那半年,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每天坐在網咖裡,真的,是連吃飯都是叫外賣的那種,不過後來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從哪上面我學會了承受這一切,總有一天會好的,只是需要時間!我就那麼忍著痛 ,不去找她,不去聯絡她,刪掉關於他的所有一切,結果半年了,心裡終於舒坦多了,我從來不知道喜歡乙個人那麼簡單,不去在乎乙個在乎的人原來是那麼的難!

後來,我走出網咖也碰到過她 ,心裡依舊有那麼多的不捨!但是不似從前那麼疼了,我堅持著不去跟她說話 ,一年多過去了,終於……那一刻的心情,我知道我徹底不在乎她了 ,徹底不愛她了,因為我看到她就像看到一張桌子一樣,一根木頭一樣,沒感覺 。可笑的是她後來反過來要跟我和好,我那時候只跟她說了一句話,滾你**逼,真的 就說了一句話 ,就沒理了!

後來我也談過幾個,但是不會隨便把自己的心全部交給對方,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17樓:知之為知之

你好,她只是不相信愛情了,被傷怕了而已。其實不是想要拒絕你的,或者你還有機會,就看你會不會把握了!

18樓:容小小

這是乙個私人問題,可能存在某些誤會,或者是有緣無份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理。醜的都有男友。漂亮的難找

20樓:楠溪江湖男人

他男朋友有他的好,你有你的好,愛情這東西不能勉強

21樓:建鴻

知己知彼,方可百戰百勝。常言道,下陰乃女子心靈之門。為今之計,唯有霸王硬上弓,以解心靈之困;其後引刃而上,施與爛漫,以除身份之難。如此雙管齊下,必使其百依百順,死心塌地

2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面表白,表白完別給她熱情的擁抱,給她個激情的吻

我喜歡乙個女孩,還沒有表白,但肯定她已經感覺到了我正在追求她,但

23樓:人皆有求

下次的建議不要那麼多

就像小孩知道父母嘮叨是為了自己好

但是還是會嫌父母話多

下次就直接把你想到的建議中挑出一條最好的建議就是了反正解決了她的煩惱不就行了嗎

至於不方便玩手機說明她現在有事情要做

沒時間回你

她應該有朋友吧

你可以詢問她的情況

從而具體分析她跟你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我喜歡的乙個女生,我一直對她很好但是沒有表白,昨晚她給自己留言說「對別人好 盡心盡力 全心全意 別

24樓:狼性

你對他還不夠用心。如果你對這位女孩是真心的。你對他要是真的真的用心。你就會知道他對你是不是有意思了

25樓:臥等天晴

對你有意思是肯定的,沒有好感的話不會和你赴約說麼的,但是那句話應該跟你沒太大關係,據我分析,與其畏畏縮縮,不如大膽說出來,捅破那張紙,你就收穫了乙份愛情,為什麼不勇敢邁出去,你是男子漢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的。大膽表白吧。她已向你發出了接受的資訊,

2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有機會的,加油

28樓:玉林海風

就差一層窗戶紙了,呵呵呵

我喜歡一位女生, 她也是知道, 但我從來沒有表白過我喜歡她,只是對她很好很好。 我門聊天

29樓:ya易洋

她關心,就是喜歡你啊!偷著笑吧!幸福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幹嘛不說呢,只要她願意和你搭話證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笑笑。你想多了。朋友只會當做朋友。你想說出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就大聲的對他說吧。

32樓:妖尾

樓主加油↖(^ω^)↗

我喜歡女生,之前都很好,可是她突然對我很冷漠。她說我很煩,說不想理任何人,跟我說話她說覺得噁心

女孩子為什麼容易被感動,就是因為每個女孩子都有著骨子裡的善良,並且渴望乙個人可以給予她最渴望的溫暖,像乙隻貓咪一樣,單純可愛。如果非要讓女生選擇乙個男生共度餘生的話,一定是會選擇愛她的那個男生,因為她能夠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一生天真,一生被愛,因為愛你的那個男孩子是不可能捨得傷害善良的你的。女生其實很...

我喜歡女生,那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估計對我也有好感,但是說她不喜歡搞曖昧

你要謹慎,一旦走了這條不歸路,就要好好關心她,只要讓她感覺你愛她,那曖昧森麼的都去死吧!她對你有好感卻不喜歡曖昧。說明她想要你直接的答覆。直接在一起吧。別扯了,這種女的喜歡要刺激,沒準你跟他好了,她也會讓你變成前任 還跟前男友聯絡的,不大好吧。她騙你,但她又怕你跟她同樣相反的事會發生在她身上。你要慢...

女生我知道我喜歡她,也知道我在追求她!之前我有送她禮物,我也有跟她表白但她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

她不拒絕就說明她同意了你只要對她好珍惜她保護她關心她愛護她你們關係會更進一步 點明主旨 女的有時候就不能寵著,越寵越嬌氣的。既然和你處了那麼久了,難道你要個男朋友的名分都是強求嗎?小夥子大膽去吧 曖昧不清?女生都是羞澀的慢慢來,沒拒絕你就是乙個好兆頭,要麼她就是和你玩玩,要麼她就是害羞 看這個情況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