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鄉下收廢品怎麼樣的現在城裡到處都是收廢的不曉得這個在鄉下

2021-03-23 06:37:21 字數 3305 閱讀 28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建議你不要往**想了,除非你有錢開個大點的廢品收購站,要是自己開車收的話不行!

2樓:青島理臨

應該行,說不定還能淘到古董呢

收廢品怎麼入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收廢品不用入行,買個小車,走街串巷的吆喝就好了,最好能和某些飯店商店達成協議,把他們的飲料瓶,包裝紙箱之類的都賣給自己。

另外要學會一定的廢舊塑料鑑別學問。由於資訊的興旺,有多種途徑能夠學到這些學問的,如**的材料庫或書本等。在實踐操作中再把學到的理論學問轉化過來,這是事半功倍的方式。

這會讓新手們少吃點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不了解和不願意做這種好像被人嫌棄或者看不上的工作,所以並不了解這個行業的市場和利潤,廢金屬,廢塑料,廢舊電子產品,廢棄家具等等,很多人搬家或者裝修整理房子都會覺得有很多用不上或者需要換的東西,這時候我們大多要不就直接扔掉,要不就只會會低價處理,因為你不知道究竟可以賣到多少錢也賴得去廢那個功夫。

然後就是工作自由了,做這種工作的基本上不會有太多人跟你競爭,雖然說工作環境差一些,但是與現在社會競爭的殘酷程度來說,這就是天堂了。

其次做廢品收購的門檻很低,也沒什麼風險,現在找工作這裡需要學歷那裡需要經驗,競爭可謂是十分激烈,而廢品收購就沒有這種限制了,只要你吃苦肯幹怎麼樣都會賺到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收廢品也叫做作生意,也能爭錢,但是有人認為做這門生意,有點顯地位太低調了,看不上這門生意,有幹這行生意一但入了門,爭地錢也不少,所以一但入了這個生意,以但收出來記巧,也就是收廢的行業,就有錢花了。所以收廢品就入行了。

6樓:錦語良言

先去廢品收購站,搞懂各種廢品的**,就可以開始啦!

7樓:大白菜白又了白

收廢品如何入行,學會這幾步,簡單入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到廢品站去打聽一下**,在買一輛三輪車,裝乙個錄好語音(收破爛)的叫聲,騎著車到鄉下街道每個小巷去收

9樓:鄉村之情

了解一下**,多方面檢視學習,向已經在做的同行學習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可以先看看乙個收廢品軟體,類似於』丟了麼『這種

11樓:輝粵二手裝置

怎樣**廢品: 1.建議你首先選擇合適的經營地點,如果靠近交通方便的國道邊 ,這樣買主會主動上門的...

2.做廢鋼鐵收購要知道你附近是否有鋼廠需要鋼鐵,這是一關鍵。 3.

做電腦收購要知道你附近是否有電腦市場,他們需要廢電腦。 4.其它的的廢品收購分類後再賣到有需要的地方,或參考同行的經營方式,也可以先給有收購經驗的廢品收購站打工一段時間,摸清規律後再自己幹,這樣既不盲目又學習了各方面的知識...

經營銅鋁不鏽鋼有價值的金屬,也可以聯絡就近的大型**公司或**交易市場,可以賣到好價錢。

我想去鄉下農村家裡低價收古玩。請問這靠譜嗎

12樓:杭州鏟子隊長

去鄉下收購古玩理想是很好的,不過跟百姓手裡買東西,有很多竅門的,出的價錢高了不行,太低了也不行,你沒有眼力不行,你眼力太高了也不行,在百姓手裡一般買到的都是一些日用器物,很難得買到國寶級的寶貝,尚若在三十年前還可以,現在去鄉下買東西,也不怎麼靠譜了,因為現在百姓看鑑寶欄目看的,東西很難買的到了。我還是建議你去你們本地的古玩市場上先去鍛鍊鍛鍊,或者去文物比較多的大城市的古玩市場去觀賞見識下,這或許對你的古玩事業和愛好古玩的熱多有所幫助。

13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問題:我想去鄉下農村家裡低價收古玩。請問這靠譜嗎?

這樣子的事情是靠譜的,問題是你自己識貨嗎?有眼力的話這樣是可以的,有撿漏的機會!滿意回答請採納,你自己在什麼地區呢,你是喜歡民俗的還是出土的東西,自己想想,能在什麼地方買出去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去那些一般人找不到的地方收集,例如大山里

15樓:古董古玩出手

很靠譜 我有個買家清代民窯 真品 就是鄉下收的 望採納 謝謝

不經常出到我們村收廢品的人。我怎樣才能找到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門口每天經過的收舊貨人不少於十個,為什麼非要找他,如果一定要找,在門口他要經過的地方放個紙盒,上面寫上你要見他和你的****,接下來就看緣分了,或想象別人是否也能幫你。順祝你天天幸福快樂。

17樓:百分百靚包店

你只能問你們村的人,看看有知道他的****的嗎?

收廢品的一般把收到的廢品弄到**去賣?

18樓:納蘭性德

等收破爛的上門來收啊 不過拿到廢品收購站會賣多點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廢品收購站啊——分類、加工再處理

這是我父親收廢品收到的,不知道值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專家鑑定一下吧,如是真的應該也是5萬以上。

21樓:知道收藏

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要超過10000.

22樓:

到廢品收購站問一下,然後商量一下你收的東西往他那送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不確定的情況下,先放家裡,以後慢慢找線索。

24樓:中興活力子

有些年代了,是清朝乾隆年間的瓷器。可能是文物呀。

城裡人現在為什麼喜歡去鄉下?

25樓:紅色心情

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城裡人都講求生活質量,農村空氣清新,食物環保,相比城市的喧嘩和汙染要請很多,現在城裡人去鄉下就相當於是旅遊了!享受下鄉下的生活現在都都成時尚了!

26樓:只管說

鄉下人不是也一直想著去城裡嗎?因為大家都只看到了不曾擁有的,而忽視了已經擁有的。

27樓:老鬼老大

主要原因是鄉下空氣***,生態平衡好。

我鄉下收購舊錢幣的,該怎麼吆喝

28樓:攞你命三千

帶個大幅海報,有**效果好

29樓:黃樓鎮

拿個擴音喇叭,收古董了………

易到用車怎麼樣? 5,易到用車現在還存在嗎

聽說還不錯,清楚透明。易到用車隸屬於北京東方車雲資訊科技 2010年5月在北京成立,是全球最早的網約車平台之一。1 專業配駕,安全放心。5年以上商務服務經驗的駕駛員,為使用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專享配駕服務 為免除後顧之憂,免費贈與使用者易到用車與華夏人壽聯合推出的 易到安心意外險 為出行多加一些細心的呵...

申論怎麼樣提高到,申論怎麼樣提高到

申論如何從60多分提到70分可以再找多處的證據,人證物證都要找 申論如何?從60多分提到70多分,這些東西需要你自己學習,自己複習,然後努力考試就行 一 提出對策的三大 1 尋找材料直接對策。提出對策題型作答過程中,尋找對策的方式最為簡單直接的就是在材料中找到解決問題的直接對策,在這裡我們要注意對材...

麗江到瀘沽湖的路況怎麼樣,請問麗江到瀘沽湖的路況如何?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9.1公里 起點 麗江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玉雪大道行駛50米,調頭進入玉雪大道2.沿玉雪大道行駛640米,朝祥和路 古城方向,右轉進入祥和路3.沿祥和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祥和路4.沿祥和路行駛7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祥和路5.沿祥和路行駛650米,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