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用SAI上色如何不讓顏色蓋住線稿?和正常的

2021-03-04 08:48:35 字數 728 閱讀 5341

1樓:ネコ雜

線稿層在上方,上色層在下方,把線稿設定為正片疊底就可以透出下面上色層的顏色,實在不行你截個圖……

為動漫上色時應使用什麼顏料?(高分懸賞)

2樓:葵泱

其實覺得馬克筆上色效果很不錯。

個人偏好水性的。

一般來說就是彩色鉛筆和水粉了。

透明水彩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我個人覺得手繪的話用 透明水彩 或者 彩色墨水。 彩色墨水是首選。

這個牌子不錯的 ——dr.martin 。很多日本漫畫家用這種牌子。

如果是想表現更好的效果,那就借助電腦咯 ^_^

4樓:琪憶乖乖

自己喜歡的顏色,搭配起來比較可愛的顏色啊!

5樓:月夜v黑貓

我個人畫的話是拿著什麼顏色都畫,每種畫出來都是有不同效果的,你可以試下,而且每種顏料的不同效果都可以用來搭配在一幅畫上面,這都是需要多次練習去熟悉的,但多畫多臨摹,肯定是有幫助的。對大師畫的畫去臨摹時,可以看得出他是用什麼顏料

6樓:天涯浪子再回頭

其實覺得馬克筆上色效果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粉、水彩、透明水色~

都可以嘗試一下,看看自己更適合、更喜歡那種

sai水彩風中國風的上色問題,sai 如何畫出淡淡水彩風或小清新的感覺呢?

畫紙質感水彩紙 水彩筆?不是很懂,平塗黨路過 各種求搭救otl。摸索好久都沒到預想成果 sai 如何畫出淡淡水彩風或小清新的感覺呢?頭髮以及膚色的鋪色是用的普通的 筆 設定正常就可以。普通圖層。陰影的水彩邊 設定了畫材效果,水彩邊緣。筆的設定把最小直徑設小一點 建議用用水彩筆塗陰影,而且你的陰影太亂...

sai上色頭髮陰影怎麼畫的那麼尖銳的求詳細

頭髮陰影的話只要按著紋路圖就可以了,尖銳什麼的鉛筆也確實可以做到,而且說實話我覺得這陰影不算很尖銳。需要用手繪板。手繪板有壓感所以能控制線條粗細。頭髮陰影位置先確定光源,正面光源很好畫照著 多練習前幾次就好了 sai大神求幫助 頭髮陰影怎麼畫?頭的大概,高度寬度大概定在紙上,然後是衣服,別急著上色,...

求這種上色風格的sai的筆刷,求下面這個上色筆刷的效果用sai怎麼調?急求!!!!!或是這種感覺怎麼上色?

就是水彩筆和筆混合起來的,你可以將筆的濃度調低點。她這種畫風偏懷古的感覺,在畫的過程中你不要用純色,用偏暖的顏色。在畫完後,試試新建個圖層,把不透明度調在10 左右,然後用淡黃色填充滿,你就可以看到那種感覺了。你看它這幅畫有種很溫馨的感覺,線條都很柔和,你可以在畫完之後開啟ps,開啟剛才的畫,複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