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強執政黨自身建設 思想 組織 作用 制度及反腐倡廉建設

2021-03-23 02:59:40 字數 1227 閱讀 4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共產黨人精神追求。

(二)堅持以人為本、執政為民,始終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絡。

(三)積極發展黨內民.主,增強黨的創造活力。

(四)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設高素質執政骨幹隊伍。

(五)堅持黨管人才原則,把各方面優秀人才集聚到黨和國家事業中來。

(六)創新基層黨建工作,夯實黨執政的組織基礎。

(七)堅定不移反對腐敗,永葆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

(八)嚴明黨的紀律,自覺維護黨的集中統一。

2樓:陳維

首先我恭送您一句話:「打鐵還得自身硬」。

就反腐倡廉建設這塊我可以給你提供以下建議:「做反腐敗警示基地教育、做反腐敗教育展覽、做反腐敗主題教育、結合企業自身實際策劃反腐敗圖書、畫冊、光碟」等。北京三月雨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是做這些反腐敗教育的國內先鋒。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開會,講座,學習,討論。

如何全面推進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制度建設和反腐倡廉建設

4樓:匿名使用者

黨的十八大黨章修正案根據黨的建設實踐發展,在黨的建設總體要求中增寫了整體推進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反腐倡廉建設、制度建設的內容。這對於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深化黨的建設規律性認識,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具有重大意義。

黨的作風建設的重點是「八個堅持、八個反對"。即: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反對因循守舊、不思進取;堅持理論聯絡實際,反對照抄照搬、本本主義;堅持密切聯絡群眾,反對形勢主義、官僚主義;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反對獨斷專行、軟弱渙散;堅持黨的紀律,反對自由主義;堅持清正廉潔,反對以權謀私;堅持艱苦奮鬥,反對享樂主義;堅持任人唯賢,反對用人上的不正之風。

黨的十八大強調,要全面加強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反腐倡廉建設,制度建設,增強什麼

5樓:南方的朋友

增強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建設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確保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

中國共產黨注重加強自身建設的必要性和意義

**十八大黨章修改案強調整體推進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反腐倡廉建設,制度建設的重大意義?

闡述為什麼要強調加強執政黨建設的科學化水平

一要增強憂患意識。全黨必須牢記,只有植根人民 造福人民,黨才能始終立於不敗之地 只有居安思危 勇於進取,黨才能始終走在時代前列。要常懷憂黨之心 恪盡興黨之責,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推進黨的建設。二要把握 一條主線 和 兩個堅持 的方針。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 先進性和純潔性建設是黨的根本建設,兩個堅...

聯絡改革開放實際,談談新時期加強執政黨的自身建設的重要性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

如何堅守師德,如何加強自身的師德建設,守住學生心靈的一片淨土

1 努力學習,樹立奮發向上的師德形象,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給學生以正確的指導。2 努力工作,樹立無私奉獻的師德形象,教育工作是艱苦和複雜的,教師必須要有責任感,勇挑重擔,樹立堅定的理想,克服教育教學上的畏難情緒和急功近利以及不負責任的行為。教師還要有愛心,愛心是一種職業道德,是一種人格風範。3 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