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問男朋友喜歡我不?他總是不回答他是不是真不喜歡我

2021-03-23 01:22:39 字數 7704 閱讀 3533

1樓:妳說噯情硪說艹

這是乙個很弱智的問題,如果不喜歡他為什麼會跟你在一起,如果說愛你,那你心裡就得到滿足了麼,你是要乙個男人天天嘴上說多愛你,還是默默的在你背後所做的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愛不愛你與說話沒有多

大關係,看看他對你的行動就清楚了,愛情是很難

專天天保屬鮮的,比如上班了一天,一臉的疲憊到了家裡,女方去問愛不愛她,這時可能得到的效果就如你的情況,其實他愛不愛你,行動上可證明一切。

3樓:

男孩子不喜歡女孩子老是問這樣的問題,不喜歡你自然就不會跟你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覺得,你喜不喜歡他你自己都感覺不到嗎?問他他會覺得你不夠了解他不信任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答就等於預設了啊,感情根本 就不能勉強,他不喜歡你的話他會直接給你講的。但是喜歡那是要股足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出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是說出來的,對你好才是真的喜歡!

7樓:能力者

再問的話,他會覺得你煩

8樓:完美關係的秘密

是不是喜歡你,不要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

9樓:pch楨

不要言語,只看行動最重要。

10樓:你幸幸福福我

也不是,個人不愛說話

11樓:百度使用者

害羞吧,你們年紀多大啊?

12樓:憤青

是,,,,,還是不是

我總問男朋友喜不喜歡我他不回答我了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朋友很喜歡和女人說,親愛的,我喜歡你,我很愛你,我很喜歡你的類似喜女孩喜歡聽的話,可這種男孩不一定喜歡你,可是不愛說我愛你的男孩不一定不愛你啊!我覺得這句話沒有什麼代表意義,就像我和我老公從15歲認識我老公也沒說過一句我愛你,可是我老公有責任和義務心,比我很好,很疼我,難道就沒有一句愛我?他就不愛了嗎?

所以我覺得你沒有什麼必要糾結這個,喜歡你和愛你這句話,也許你問你的男朋友太頻繁了這句話,男人和女人的想法不一樣,一旦你問得很頻繁,男人就覺得沒有什麼意義,就不願意回答,還覺著很煩人,你應該抓住男人的心

14樓:happy冰楓紫憶

像這種幼稚的問題,你問一兩遍就行了,總問這麼幼稚的問題,關任何乙個人都會懶得回答你了。話說回來,他不喜歡你為什麼會跟你在一起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覺得你問的這個問題很蠢

我天天問男朋友愛不愛我是不是不愛我了 他不回答我怎麼辦為什麼?

16樓:洗棗關啥門

愛不愛你?這三個字不是也要說出口,他是真的愛你,而且你天天問他,他會煩的,所以你不要天天問他,不管你問誰?就算真正愛你的人,聽了也會煩的,他是真的愛你,為什麼要非得要嘴上說出來呢?

如果嘴上能說出來的話,那很多人都會說出來,我愛你,讓他真正的是愛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天天去問同樣乙個問題,即便是對方愛,那麼在這個時候對方也會感覺到厭煩,無論對於任何問題都是一樣的,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地方可能會慢慢的疏遠你,產生那種比較反感的情緒,所以說有的時候需要控制一下自己。

18樓:清閒自在

你天天問男朋友愛不愛你試試,不愛你了,我覺得這個問題特別的無聊,你男朋友不回答你也很正常啊,我覺得乙個大男人有時候很多的甜言蜜語說不出口,你不要只看他說什麼,你要看他做什麼,你看他對你是不是體貼,是不是關心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天天?為什麼你要天天問這個問題呢,是不是他給你的安全感不夠還是你天生就缺乏這個安全感,其實男人愛你的話,你不用強調這個問題他也是愛你的,不愛你,你天天問了,他還是不愛你,所以你自己衡量一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不是問他的問題是用你的心去感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天天問你男朋友這種問題呢?叫我我也不願意回答你了,因為。喜不喜歡不是從嘴上說的?而是從心上感應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愛你或者不愛你,你的心應該知道,你應該感受得到。

22樓:你愛我惜

因為他很煩,不愛你就不會和你戀愛了。

23樓:凌子晗

可能你問他問到煩了吧,你不要老是問他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不喜歡用語言來表達,會用行動來表現,對你的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不能問的。他不會回答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是應該用心去感受。

就算是他說還喜歡你。

但是如果沒有具體的行動也沒有用的。

所以現在不要天天問。

而是應該看他具體的行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把這個愛字掛在嘴邊有用

嗎?天天是問你老公愛不愛你,你不感覺煩嗎? 感情上的事情不是用嘴巴來說的,二是用心來做的。

你天天問他,他肯定不會在回答你喲,因為好煩呢!所以說你也不要想的太多。感情上的事情不是?

跟小孩子一樣鬧多玩的。

為什麼我問男朋友喜不喜歡我的時候他都不回答,是真的不喜歡麼

27樓:天黑了

一有可能還沒搞清楚對你是否喜歡,二喜歡你但是靦腆選擇不說,三有可能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成了陪伴。

28樓:a心養性保健康

不是。是因為他有更好的人

29樓:banana不想餵狗

喜歡不是說出來,看平常對你的體貼細緻就能看出來了。細節方面是最能直觀表現喜不喜歡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成天掛在嘴上的。心裡的愛才是真愛

31樓:柚子遊戲

他心裡應該是矛盾的,不想說違心的話

32樓:說說說說早安

有可能是害羞也有可能真的不喜歡,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跟人性格有關

33樓:活寶小時

都是你男朋友了。你還問這些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違心的話而選擇沉默

為什麼每次問男朋友"你是不是沒有那麼喜歡我"他就不回答然後還說很煩? 30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否真的喜歡你,需要你默默的觀察他的言行。如果你想通過這麼直接的問答來找到答案,只能說明你喜歡自己騙自己,或者你根本就不喜歡他。

36樓:張綵普

分手吧,根本不喜歡你,而且特別煩感,可能是他不好意思提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問,肯定煩了,像個小女人一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正像你問的那樣。

39樓:摺扇戲美人

因為你問的次數多了就煩了,屬於那種無理取鬧,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男朋友這樣的話,你也會煩的,

我經常問男朋友真的不愛我了是不是不愛我了 他說我天天問這個問題有意思嗎現在不回答我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問你bai男朋友真的不愛

你了、du是不是不愛你zhi了,說明你的心太虛dao 、怕被你男朋友甩內掉。換成容別人老是聽你這樣追問聽久了也會煩,就像你老是問你媽媽說你是不是不愛你,相信你媽媽聽久了也會煩躁的,怪不得你男朋友說你天天問這個問題有意思嗎?所以他乾脆現在不回答你。

話外,你是不是已經把你的最後一道防線敞開獻給你男朋友了?

41樓:益中

天天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的情商為零,誰都會煩,愛與不愛不是問出來的,要乙個男人愛你,你得有他愛的閃光點,吸引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問問你男朋友問同樣的問題。誰都會煩?時間問久了,誰也不願意回答?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也不要總是疑神疑鬼。懷疑自己男朋友不愛自己。

他不愛你,他和你在一起幹嘛呀?飯吃多了嗎?謝謝兄,可幫助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這樣問,誰都會煩的。不要聽他說,要自己體會他是不是喜歡你。

44樓:可愛的熊哆哆

你不能天天問的,

天天問都沒意思啊,

以後就不要問了唄,

難得問問倒是新鮮的,

經常問會變成討厭鬼。

4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天天問我也是會覺得煩的,又不是吃飯穿衣,現在不回答你了你也就別問了,不然問了不回答心裡添堵。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夠煩的,不愛就不愛了,你還想要什麼,只能吃虧走人,千萬不要傻兮專兮的追著問,他只是屬玩玩你而己,又不想和你長久,這樣的男人到處都是,然後可以吹牛b,就玩過多少多少女人,這是男人本性啊,你認識不清怪誰,江胡經驗不足,吃虧難免,長個記性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抄一起,襲是沒有必要天天揪bai著這個問題不放的,如果du是偶爾問問,你zhi

男朋友可能會dao覺得新鮮,會覺得你可愛,但是如果你問的多了,他就會覺得煩了,覺得畢竟他已經回答過你了,你還天天的問有意思嗎,他應該還是愛你的,不然就會給你提分手了,但是你這個毛病也需要改改了,不要把他越推越遠哦。

48樓:我的來自北京

很多男生可能都有過被當備胎的經歷,明明自己付出了很多時間與精力,專去陪伴對方,屬卻獲得不了心儀女孩的芳心,還被發好人卡,自己還在懊惱為什麼這樣就不知不覺中淪為備胎。其實當你成為了備胎,並不代表著你不優秀,而是可能你在追求女孩的方式方法上出錯了,所以導致效果跟你想象的發生了偏差。想追女孩,不一定一味對她好就是可以的,也不是靠感動她,而是學會如何跟她相處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4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婚姻中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相互信任和理解,是需要相互尊重和體貼,愛與不愛是需要相互了解和關心,是用心去呵護,共同維護創造幸福生活。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唱我這樣說她,反感你他可能還是愛著你的,如果他不愛他,就和你分手一刀兩斷了。

51樓:青出於藍

你不能總問這個問題,會很煩,如果男朋友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要對自己有自信,

為什麼我問我男朋友愛不愛我,他總是不正面回答我?

52樓:陳嘉你很牛

很明顯啊,不在乎你唄。在乎你你的話還要你開口問愛不愛我?即使男的粗心沒有和你說,那麼你再問的時候應該過來拉著你的手:傻瓜,當然愛你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害羞,不好意思的,,看他對色不色就可以看出他愛不愛你了

54樓:神說戒了她

不是不愛,他可能覺得他能力不夠,不能給你幸福,覺得自己沒那個資格說愛你

55樓:陽明出山

說出來的並不是真的,做出來的才是真的,如果你感覺不到他愛你,就趁早分手吧!

56樓:鈽炶珛鍧氭寔銆

他只是害怕你問一些缺智商的問題。例如你和他媽掉水裡救誰這類的

57樓:不懂那年夢幻

可能是他不好意思,我男票也是這樣,不過有人欺負我時,他會告訴我,他不是很厲害,但是護著我的能力還是有的。

58樓:非你勿擾啦啦啦

有的男生是內心是很害羞的,這並不是他們不想說,而是說不出口,應該體諒

59樓:半世輪秋

說明他不愛你,如果他愛你,早就正面回答了,真正的愛都很堅定

60樓:諾陌

估計是不夠愛你但又想愛你吧,別太糾結於這個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愛你,所以不正面回答你!

62樓:電子商務模型

也許是不好意思面對你回答,愛你

63樓:小武武無悔

就算回答了又能代表什麼!不愛了還不是照樣拋棄

64樓:離開水的魚

有的男人內相,有的男人明明愛卻難已啟齒!

65樓:唯一de回憶憶

說出來,就不是愛了。愛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66樓:百度使用者

不愛,沒法說,愛的話早就說了

67樓:店小九

說 愛 你就會高興嘛

68樓:kunkun學校

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愛過你

為什麼問男朋友喜不喜歡自己,不管怎麼問他都不回答。感覺又應該是喜歡我的……真搞不清楚~

6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愛你也不會隨便說出來的,不然什麼會叫男子漢大丈夫。

70樓:漂浮的男人心

也許是生氣了不理你 也許可能這種事讓他太難為情 情感這事強紐的不甜 但一般真感情你有什麼事他動心 總好給你溫柔和對你說愛你 你是我所有 小寶貝的話

7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說法是,男人都是不怎麼愛說,只會默默做給你看的。還有一種就是,他不喜歡你。

72樓:哥哥不急

看他對你好不好。 慢慢的感覺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73樓:陌小靜

那就不要問,看他實際行動

異地戀男朋友我問他喜歡不喜歡我他立馬回答喜歡這是真喜歡還是敷衍我?

7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信的。如果說他對你沒有感情的話又怎麼會跟你成為男女朋友呢。有的時候我們沒有必要計較那麼多,相信自己的直覺。

75樓:你嗎

從這乙個問題是不能看出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如果想要知道他是否真心喜歡你的話,只能從沒聽過細節裡面,比如說是一元的關係還是實際行動,比如說他會經常寄些什麼東西給你,你缺什麼東西他都會寄給你或者是說,但是從來沒有寄東西給你,這樣才能分的出來。

76樓:梅雨時節

是否真的喜歡關鍵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他回答的痛快不能說是敷衍,如果遲疑了你肯定又要懷疑他變心了。

77樓:研根

「捧哏」,演戲咯。你是主角,異地戀男友,自然是捧哏角色呀。今天是「愚人節」逗你開心。

7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戀愛裡面兩個人都需要承擔起很多責任和**,有來自家庭的壓力,更有來自社會上的各種各樣**,這個時候就需要兩個人多乙份包容,多乙份理解,更需要的就是理解。

7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種問法啊,人家不這樣子回答的話,那還要怎麼回答,人家肯定說喜歡啊,說不喜歡嘛,人家就覺得你自己內心也過不去,所以不管怎麼想,都是你自己在那邊胡思亂想,乙個人喜不喜歡你,最重要的就是看他怎麼做,他平時對你怎麼樣你自己應該清楚。

我問男朋友你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的人,什麼意思啊

回答的太籠統了,喜歡你的人總得說出個一二三四吧。如果他這樣回答,有這麼幾個可能,往下看 1 他也不知道他喜歡什麼,可能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僅此而已。所以回答籠統 2 他喜歡你,他的喜歡還處於朦朧的喜歡中,這種喜歡可能是由於他對你的想象造成的,也就是說他想象的那個你 3 他確實喜歡你,而且喜歡你的全部...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化妝還是不化妝出去約會,他說還是不化妝好,然後他約我的時候,我就不化妝出門了,好不

如果bai 男人說化妝好,那你心裡肯定du就覺得他嫌zhi棄你不化妝的臉什麼的,dao男回人回答這種問題一答般只是為了女人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女人能把一句話想成整個世界。作為女人的我來說,還是化個淡妝出去,起碼自己覺得舒服。其實最重要是自己舒服,怎麼舒服怎麼來,行為穿著得體就行了。不化顯得你乖巧聽話,...

我問男朋友為什麼會喜歡我,他說我很單純,跟我在一起特別舒服不用任

為什麼覺得不愛你呢 因為你單純 所以相處比較自然 很隨意不用太過於緊張 有些時候 男生是需要自由的 一直被一女的跟著 會覺得很煩 還有 別在你男朋友面前哭 有的男生對女生的眼淚很反感 至於他說你單純 或許暗示你傻吧 你可以看他是怎麼對你的不就知道了嗎 應該跟男朋友復合嗎?他說喜歡我,其實我還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