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顯示屏頂部出現的不斷旋轉的小圈圈是代表等候程式進行,但我推出所有程式,小圈圈還在

2021-03-22 19:10:07 字數 2608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旁邊那個嗎,那是表示有資料流動,後台在更新

iphone4右上角有圈圈,不停的旋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是同步圖示。

iphone上面有個箭頭在轉動,是表示iphone系統內部當前正在同步資料,所以顯示該轉動的圖示以示提醒。關閉這個圖示的方法:

1、將手機接入到網速較快的網路,加速同步的進度,同步完該圖示即可自動消失。

2、進入設定裡的icloud介面檢視是否設定了自動同步,將正在同步的專案停止即可。

3、也可以通過斷開手機的網路連線來關閉這個圖示,即關閉手機的wifi連線和資料流量連線。

4、若關閉網路連線後,該圖示仍不消失,則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一般重啟後所有同步任務都會被系統終止,這樣即可使該圖示自動消失。

3樓:豆瓣蒜丶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哪個圈圈,樓主請參考下圖。不懂的再追問我!!

iphone 上面一直有個旋轉的東西,只要在主螢幕都有,怎麼回事啊,就訊號旁邊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wi-fi資料傳輸中。就是你手機一直在上網傳輸資料。網路卡**了,一般的情況下重啟一下就好了。

5樓:仰望天空的頭

那個是連線網路以後正在使用網路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資料傳輸才會有!把後台重新整理功能關閉!有不懂的可以問

7樓:寧願一世沉淪

後台程式還有鏈結網路的、而且還在執行的!

8樓:青檸的夢想

有網路,,關掉就沒有了

9樓:雙子座

3樓說的對啊,不會用iphone只能用來裝逼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你們這些女的只適合玩樣子貨,給個好東西都解釋不出和所以然。你們能發揮蘋果的多少功能呢?百分只一有沒有?

蘋果手機狀態列右上角出現乙個迴圈的圓圈,一直在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狀態列常見標誌的含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轉??360 防毒嗎?

13樓:皮皮xia的海角

我的也是 就是關不了 重啟也沒用

iphone6待機轉圈 就是手機在返回主螢幕時4g旁邊雪花一樣的圖示一直在轉圈圈 開啟某個程式就

14樓:松鼠就是我

這是進了安全模式,中間的reboot是重啟的意思,肯定是安裝了不相容的東西才這樣,把安裝的不相容的東西解除安裝了,就不會頻繁進安全模式了。

1、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直等手機重啟;

2、在設定,通用,還原裡找到恢復所有網路設定;

15樓:孑孑小斯

一般這是有後台程式正在使用網路的標誌,在設定裡把後台程式自動重新整理關閉

16樓:魔lo淚

通知中心正在更新看看是否有新資訊

我把後台程式都關了,為什麼iphone螢幕上方還有個載入的小圓圈在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不是聯通卡開了3g網路?那個圓圈是3g網路不穩定正在自動轉用2g的標誌。望採納

18樓:小災害

那個有時候是網路不穩定造成的,可以無視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手機在自動檢查更新吧

為什麼我的iphone5s螢幕上方總有個圈圈在轉,是有東西在更新嗎?

20樓:我是陽光呀拉索

1.如果是運營商的字型旁邊有個圈圈在轉,說明你在上網中的意思,完全正常,就是你在打**會一直顯示來電顯示的樣子,那個就是表示你正常使用流量上網的標誌,只要用流量他就會轉。

2.把手機關了再開機就沒有了,在主頁會有,進程式裡就沒有了。

21樓:q522155865信任

親,你把手機關了再開機就沒有了,昨天我的也是,在主頁就會有,進程式了就沒有對嗎?

22樓:起點的小蠢貓

那是有什麼程式再聯網,我也經常這樣,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我什麼也沒做

23樓:天使尋心

那個是上網流量的標誌,只要用流量他就會轉。

24樓:wm說好de幸福呢

在設定裡把後台更新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標誌 不上網就不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點開程式,或者內容在載入啦。

剛買的手機嗎?還不了解它!

27樓:失敗之後唱拯救

那個是手機執行網路 一般只要上網的話 那個圈圈就會轉都 不上網的話就不會轉

28樓:胡王世家

那說明你在載入什麼東西

手機顯示屏變暗了是什麼原因,汽車顯示屏花屏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 去掉亮度自動勾選後調節螢幕亮度 2.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由於網路存在侷限性,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

led顯示屏出現橫條紋怎麼解決?

此類故障一般有以下原因 1.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重新安裝下。2.顯示器自身故障,這個需要更換顯示器。顯示器出現橫條紋怎麼辦 在有些時候我們的 顯示器 出現橫條紋,這該怎麼辦呢?下面就由我來為你們簡單的介紹顯示器出現橫條紋的解決 方法 吧!希望你們喜歡!顯示器出現橫條紋的解決方法 首先要分清...

電腦顯示屏黑屏啊,電腦顯示屏黑屏

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再重新安裝。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進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不會載入顯示卡驅動的。進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了。電腦顯示屏黑屏 5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解決辦法 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 更換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