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育英學忻嗎?孩子馬上上小學了面臨擇校

2021-03-22 10:28:47 字數 702 閱讀 6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育校是九年一貫制,用的是海淀區的教學大綱,教材是北師大版的,也就是說沒有小公升初的壓力了,學校沒有淘汰制。

2樓:藍天可達

北京育英學校,

不錯。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3樓:笑在今生

育英,在海淀是好學校,有二個育英,乙個是育英中學,乙個是育英學校,育英學校,是十年制教材,跟其他學校不一樣,一旦進去,就不好轉學,另外,那個學校還玩淘汰制,考試成績不行的往下淘汰,最後淘汰到差班,對孩子壓力很大。就學校本身而言,公升學率挺高的。(當然了,差點的都淘汰下去了,可不是公升學率高嘛)

4樓:九戀只在人間

育英是這樣子的,我是育英的。是沒有小公升初壓力,可是一旦到中學絕對適應不了,因為比小學初中壓力大了不是一倍。其次老師很多真的不負責,要期末考試了新課都沒講完(也就伙食好5個食堂),大冬天的還要學生穿**?!

女生穿的裙子穿著**,凍不死你。不得不承認育校是環境好,活動多,伙食好,可是還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北京育英小學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所不錯的學校,最早是**延安保育員後來改名育英學校,再後來分為育英小學和育英中學。在北京市海淀區萬壽路。

孩子該不該從小學程式設計,上小學前,孩子要不要學程式設計?

程式設計就像學習一種語言,那就是計算機能識別的程式語言,好比英語現在的孩子從小就開始學習。從小就開始學習程式設計有助於孩子從小就能夠了解計算機 上小學前,孩子要不要學程式設計?孩子學少兒程式設計,並不是越早越好。因為孩子在初中以前的這個階段,想象能力佔主導地位,形象思維比較強。而學習電腦程式設計,算...

孩子讀大班,在馬上要上小學了,可是數學成績超級不好,怎麼辦啊?急

不用著急的,只是要上小學了而已,大部分的課程都是跟幼兒班學的東西一樣,就相當於重學了一遍,即使不這樣,要不了多長時間,這些數學的基礎也會 無師自通 再加上一些大人的用心幫助,成績提高應該不是難題!多陪陪兒子,跟蹤練習題 不用急,這個時候的孩子能力可能還沒有表現出來,等到小學一二年級了說不定數學會好起...

為什麼上小學前一定要讓孩子學拼音

孩子在入學之前,有兩樣必要的內容,還是必須要學好。首先就是拼音。一是因為現在很多小學老師,加快了拼音的教學進度。這樣,最大的問題,是沒有儲備的孩子,很可能一開始就被挫傷了學習自信。拼音只是乙個很小的技能,最大的核心就是需要時間不斷接觸,不斷訓練。完全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積累,避免孩子入學後的焦慮。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