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續寫《喂 出來》,《喂 出來》的續寫

2021-03-22 10:20:23 字數 4672 閱讀 9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續寫過後有檢查?最好是迎合原著的語感才好。

《喂——出來》的續寫

2樓:衷賢遲醜

人們還是按照以往的秩序正常的生活著,陶醉在那「美麗、繁華」的大城市中,把「己所不欲」的東西都施於那深不可測的洞中。有一天,在天色朦朧亮的時候,地殼微微發生了一點震動,把人們從睡夢中驚醒過來。人們很快地意識到:

是廟堂的那個洞的附近發生了意外,便紛紛跑到那裡,想看個究竟。果然,在某處的一塊小小的空間,堆放著一些日記本、**……開始,人們還感到很震驚,可是,漸漸的,習以為常,即使地殼的震動也不能打破人們「甜美的」夢鄉。就這樣,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

人們突然感覺到空氣的氣味幾乎令人窒息,各種花、草、樹木的清新的氣息已被覆蓋住,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從人們心底油然而生。就在此時,人們再一次想到了那個洞,便紛紛趕往,企圖找到解決的辦法。然而,再去那個廟堂的路上,可怕的氣味越來越烈,人們也好像迷路在這郊野。

「看啊,這不是那個洞嗎?」「它怎麼會在這兒?」「那個廟堂呢?

」人們議論紛紛……此時,就在這嘈雜的議論聲中,耳後傳來了一陣痛哭聲,人們順著這聲音向前走去,乙個衣衫破舊、精神好像崩潰了的人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之中。「這不是那個商人嗎?」有人認出了他。

「你的填洞公司呢?」「不復存在了!……」他的臉色顯得淒涼。

商人目光慘淡地望著遠方。人們感到奇怪,順著商人的目光延伸望去——「這,這怎麼出現了這麼多山?」有個人好奇地向那些山的方向跑去,人們也迫不及待地想弄個究竟,一束束目光投向了那個人,渴望著他的答案。

「不,這不是山!」「那,是什麼?」「是一些奇怪的東西,不知道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突然,他的眼睛折射出的光好像被什麼東西吸住似的,就好像宇宙黑洞把光吸入,卻不放出一樣。「怎麼了?」有人問。

「這,……我從前丟入洞中的日記本!」其他人也在「山」中開採出了似曾相識的東西。天氣陰冷,烏雲密布於天空之中,發出了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響聲……風聲衝灌著人們的兩耳,雨點拍打著人們的肩膀,一股股寒氣湧向人們的內心。

人們彼此互相凝望,卻沒有說出一句話,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3樓:喬伊斯又菱

這天晚上,整個城市都無法

入睡,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轟隆隆的巨響,把床

《喂——出來》的作者介紹,最好,詳細一點啊,謝謝

4樓:太宗

《喂——出來》作者簡介

星新一(ほし しんいち),2023年9月6日生於日本東京,父親是製藥公司經理,曾赴美留學,還創辦了藥科大學,並擔任過參議院議員。星新一的外祖母小金井喜美子是日本著名作家森鷗外的妹妹,有名的「明星派」「歌人」 (指「和歌」詩人。和歌是一種日本詩體。

),外祖父小金井良精博士是日本解剖學和人類學的草創者。星新一幼年時與外祖父母生活在一起,受他們的影響很深。星新一曾就讀於日本東京女子高等師範學院附屬小學,念完中學後又考入東京大學農學部園藝化學系,畢業後進入東京大學研究院繼續深造。

作品收在《星新一作品全集》中。

在公司瀕臨破產之際,星新一那種暗淡憂鬱的心情是顯而易見的。因此,雖然星新一並非徹底的悲觀消極的厭世主義者,但坎坷多艱的經歷卻使他具備了一種對弱肉強食、爾虞我詐的資本主義社會的敏銳的洞察力,寫出了許多異彩紛呈、從各個角度反映社會現實的微型**。

其名被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引用為《名偵探柯南》男主角工藤新一。

初二作文:《喂一出來》續寫300字

5樓:炎龍凱佳

《喂—出來》續寫

小石頭順著樓直衝下來,剛好填洞公司的老闆路過樓下,只聽「哎喲」一聲,小石頭剛好砸到老闆頭頂,痛得老闆直叫。老闆嘲樓頂喊道:「是哪個缺德鬼幹的事呀?

」工人似乎聽到叫喊聲,他朝樓下望了一眼。正在這時,剛才飛出小石頭的那個方向又飛來了一塊帶著繩子的小石頭,砸在工人的頭上。工人以為老闆報復他,連忙衝下樓要跟老闆講理。

老闆看著樓頂時,工人下來了,他來到老闆面前說:「我沒丟石頭下來,你憑什麼丟石頭上來呀?」老闆大叫:

「你怎麼這麼不講理呀?我沒丟石頭上去呀,我沒那麼大的力氣。」說著,工人帶老闆到了樓頂。

正當這時,從剛才飛出石頭的那個地方有連續不斷地發出聲音,並且越來越刺耳,嚇得工人和老闆直滾下樓,而樓下的行人也大罵道:「吵架也不用拿擴音機嘛,吵死人了。」過了一會兒,聲音停止了下來。

工人和老闆看到夕陽也下山,就帶著疑惑不解各自奔回家中。第二天,他們剛上樓頂想看看聲音是怎麼回事。老闆忽然覺得頭頂上有東西,他讓工人看一看。

工人抬頭一看:「我的天呀!這麼多灰塵我還第一次見到。

」老闆用手接了幾把聞聞,大叫:「不對,這是原子能廢料,快跑。」說著,就拉著工人衝下樓。

正當他們到樓下商店裡時,成千上萬堆原子能廢料從飛出小石頭的地方傾盆而出,接著又是紙,保險箱,屍體,汙水,**,鈔票接踵而來。路上的行人有的被埋沒,有的被砸中,有的被水沖走。整座城市陷入混亂之中。

老闆明白了,他走出外面叫道:「那是我那洞的出口!」說完,就埋在廢料之中,再也沒有出來。

《喂——出來》續寫

6樓:記得共和國

半晌,只見乙個秤砣由相同的方向從空中襲來,上面還綁著一節支離破碎的麻繩, 「梆」地一聲在不遠處墜地。「這是哪個沒公德的傢伙!」工人罵到。

他一腳把那秤砣踢開,埋下頭繼續鉚另乙個鉚釘。從那天起,城市裡就源源不斷地有怪事發生。每天凌晨,在居民們都睡著的時候,刺耳的噪音傳入了人們的耳中,那震天動地的噪音向人們湧來。

在週末,突然下起了「大雪」,人們紛紛跑回家,雪停了後,當人們在出來時,整潔的廣場已被紙張覆蓋,管理員立即走過去,那些紙張中有機密檔案、賬單、假鈔……;

一天,一些遊客來到這時,突然掉下來許多已經腐朽變質的屍體。從此,再也沒有人來這裡了。

一年冬天,在降雪時,天空下了一些不明物質,經測定,這些是核反應堆的廢料。這場降雪使大面積土地和水域遭到嚴重核輻射。

由於市民都跑了,「填洞公司」——破產了。人類終究被大自然所征服了!人類為自己到了一杯苦酒,帶著欣慰和喜悅將之一飲而盡。

誰的錯呢

7樓:【dnf龍鬥士

當然,那塊微不足道的小石頭根本就沒有引起他的絲毫注意。

那塊小飛石像飛彈一樣直衝那個年輕人的腦門,不偏不倚,正好砸中。年輕人當場死亡,在他死亡的一瞬間,他終於聽到了那回聲。

「喂——出來」

這件怪異的事情震驚了全國!然而,事情還遠遠沒有結束……

從天而降的原子核廢料大批大批的落向原子能公司,頓時,全國上下所有原子能公司全部毀滅,當然,裡面的工作人員也無一倖免!

此後,人們陷入了高度恐慌之中,那些***國防部的**也紛紛到寺廟裡去燒香、拜佛,但「平時不燒香急來抱佛腳」是徒勞的,那些曾經扔進洞裡的那些機密檔案又原封不動得扔了出來,大量的****展露於世人面前,國家以洩露****為由判處那些**死刑!

人們開始反思自己的行為,但是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賣,那些在大學裡做實驗的染病屍體一夜之間又回到了實驗室中,只是各種疾病以火箭的速度蔓延開來:非典型肺炎、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當犯罪分子正為自己銷毀了犯罪證據時,冰冷的手拷送上門來。因為他們忘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們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當地球上其他的人們都遭受了應有的懲罰後,地球上還剩下乙個當年村子裡的那個老者,他靜靜的坐著,等待著最後的結局……

此時,門外響起了敲門聲……

老者顫顫巍巍的開啟門,什麼也沒有,正當他要關門時,忽然從腳下冒出一縷青煙,青煙匯聚,形成乙個人形,若隱若現。

「你是地球上唯一乙個善良、正直從未破壞過這個地球環境的人!其他的人都違背了自然,如今,他們自食其果,是罪有應得!現在,我要任命你為這個地球的守護者,並且以你的精神為基礎,再造出一些人類!

你要好好的管理他們,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這次,只是乙個小小的懲罰,如果下次再發生這樣的事,那……

聲音消失了,青煙也散了,可剛才的一席話,老者卻記得清清楚楚……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天空上方總會發出些雜訊,這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大家白天工作,晚上原本是休息時間,可也被攪亂了,這使大家都變得煩躁起來。

過後幾天,那位施工工人還在繼續著他的工作。突然,「嘭嘭嘭」幾聲,這麼大的響聲,著實把工人嚇了一大跳。他抬起頭凝望著天空。

他不望還好,這一望,天空中有許多的黑漆漆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砸中了工人,他頓時倒下了,不醒人事。

人們不知道為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他們有曾試過去**可最終結果卻不可而得知。任東西從天空中灑下。這使大多數的人們都躲在屋子裡,有的人大膽的,便向外面瞄兩眼。

十幾年後,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來到那座當年早已被毀滅了的城市。這裡,讓老人想回了很多的事。在這裡,曾經有一群孩子在玩耍,突然,烏雲滿布,隨後便掉下無數無名物,甚至還發現了有人類的屍體,他們幾個當然是昏迷了過去。

9樓:百度使用者

然而,這塊小石頭沒有引起工人的注意。但是當天晚上一聲巨響,把人們吵醒了。

第二天,有一位以前的學者說:"可能是填洞公司的東西來了."

人們問:「甚麼東西。」

學者顧不得回答說;"快挖個洞。"

人們就開始挖了,剛挖好。就有好多東西掉下來。無數的得了傳染病的動物屍體與不少的流浪者的屍體夾雜著汙水,全部都毫不客氣掉進洞裡。

學者說:"好好保護環境。"

之後,人們真的好好的保護環境了。

地球變得更美麗了。

10樓:陌蕗液未央

你們寫的都是《中學生教材全解》的,沒創意··· lz 我勸你自己寫,這樣既鍛鍊你的作文水平,而且不會讓你常常產生一種依賴的心理。

作文續寫《炮手》,作文續寫《炮手》272字

戰爭結束後,炮手回到他的故鄉,他一直奉獻著,他帶領著妻子 孩子 鄉親們又開始重建家園。他們拿著磚頭,一塊塊把房子又建了起來,安上窗戶 門刷上漆,過了很長時間.他們終於建好了,這房子不怕風吹雨打,他和妻子 孩子過著美好的日子。有一天,他碰見了將軍,你是哪位炮手?是的,將軍。這裡不是幾年前炸掉的房子嗎?...

《神鳥》作文續寫,《神鳥》續寫200字作文,怎麼寫

可汗回到家,還是不甘心。心裡想 我這麼厲害的一位可汗,現在連乙隻小小的鳥都捉不住,我還是什麼可汗啊!於是,他又從萬年古松上捉下了神鳥。在路上,神鳥說的還是那個條件,不許唉聲嘆氣,不許悶頭不語。神鳥說 我給您講個故事吧!從前,在森林裡住著乙隻烏龜和乙隻小兔。一天,小兔去找烏龜,說 我們倆比賽跑步如何?...

皇帝的新裝續寫,皇帝的新裝續寫

皇帝回宮以後 話說這位虛榮愚蠢的皇帝羞憤難當地回到宮中,急查兩個 的行蹤,可是早有預謀的 已經黃鶴一去無蹤影.儘管皇帝與眾大臣謀劃,採取了緊急措施杜絕醜聞的傳播,但皇帝神氣活現的 照還是迅速地在網上流傳開來.人氣直追網路小胖和芙蓉姐姐。由於造成國際影響太壞,民間猜測皇帝是否會引咎退位.後來,由於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