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星的故事,傳說。越多越好,關於星星的傳說。和星空星星有關都可以。越多越好

2021-03-22 07:19:11 字數 6674 閱讀 95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的故事---

古時候有乙個這樣「美麗」的故事:當天上的一顆星星墜落於世間的時候,將會有乙個人死去,同時也將會有乙個人誕生。

幾千年過去了,「美麗」的故事隨著時間的推移,也變成更加美麗了:那墜落的星星有了乙個美麗的名字,叫做流星。當它滑過天際的時候,人們可以向它許願,這個願望將會實現。

望著天上的星星,覺得它好小好小,也覺得離自己好近好近。然而,實際上它卻離自己好遠好遠,也比自己想象中大上好多倍,它的外表讓人產生了錯覺。

地上的人們對著遙不可及的星星寄予了寄託,希望它們能幫他們達成願望。遠處的星星們,也對神秘的人類充滿了嚮往。

在星星群裡,它們也有著像人類一樣的群體、所謂的社會與生活。有了龐大的生活群體,就會有紛爭、糾葛和矛盾。每一顆星星同每乙個人一樣,都有著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緒。

它們也有著悲歡離合和死亡。所以,在星星群裡,它們同樣也有著善良的星星、**的星星……它們同樣會像人類一樣,為了生存而不擇手段。

然而,由於距離的相隔,星星與人類都彼此看不到對方,因此都賦予了彼此乙個美麗的故事。在星星的世界裡,一直流傳著乙個這樣的故事:遠方有乙個星球叫做地球,在那個星球裡,充滿了一種叫做生命的東西,每乙個生命都會創造出一種奇蹟,所以在那裡,有許許多多星星們沒有的東西。

要是哪一顆星星有幸碰到那所謂的生命,他們將會幫星星達成心願。

在星星群裡有一顆這樣的星星。從它誕生開始,它就聽到這個美麗的故事。從此,它每天都盡可能地伸長脖子張望,希望能遇到那充滿神秘色彩的生命。

滴答滴答……幾千過去了,那顆星星仍然每天都在尋找,然而它一次也都沒遇到生命。偶然的一天,星星遇到一顆老邁卻充滿智慧型的星星爺爺。星星問了星星爺爺要怎樣才能遇到地球上的生命。

星星爺爺沒有回答星星的問題,只是給它講了乙個故事:在乙個叫做地球的星球上,居住於那裡的生命一直有個美麗的故事,誰要是在夜裡看到墜落的流星並許下自己的願望,他的願望將會實現。星星聽完後,很迷茫。

滴答滴答……又幾千年過去了,星星每天都在思考著星星爺爺的話。一天,星星在書中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人,總喜歡把一些事物變得神秘化,並在那變得神秘化的事物寄予自己的希望。

」那一天,星星終於明白星星爺爺說的話了。

星星的故事

在星星的世界裡,一直流傳著乙個這樣的故事:遠方有乙個星球叫做地球,在那個星球裡,充滿了一種叫做生命的東西,每乙個生命都會創造出一種奇蹟,所以在那裡,有許許多多星星們沒有的東西。要是哪一顆星星有幸碰到那所謂的生命,他們將會幫星星達成心願。

在星星群裡有一顆這樣的星星。從它誕生開始,它就聽到這個美麗的故事。從此,它每天都盡可能地伸長脖子張望,希望能遇到那充滿神秘色彩的生命。

幾千年轉眼就逝,那顆星星仍然每天都在尋找,卻一無所獲。偶然的一天,星星遇到一顆老邁卻充滿智慧型的星星爺爺。星星問了星星爺爺要怎樣才能遇到地球上的生命。

星星爺爺沒有回答星星的問題,只是給它講了乙個故事:在乙個叫做地球的星球上,居住於那裡的生命一直有個美麗的故事,誰要是在夜裡看到墜落的流星並許下自己的願望,他的願望將會實現。星星聽完後,很迷茫。

又是幾千年過去了,星星每天都在思考著星星爺爺的話。終於有一天,星星即將走完它的星生道路,當它從自己的軌道上慢慢偏離,划向不知名的星球時,它突然想通了一件事情,人,總喜歡把一些事物變得神秘化,並給那變得神秘化的事物寄予自己的希望。那一天,在星星即將結束它的生命的時候,終於明白星星爺爺說的話了。」

關於星星的傳說。和星空星星有關都可以。越多越好

2樓:幸福豬

關於星星的傳說太多了,我慢慢寫,你慢慢看:

在很久以前,夜空中沒有星星與月亮,也無法確知那究竟是什麼時候,當太陽從地平線上消失後,世界便全都籠罩在黑暗中.

在遙遠的地方,有個小山村,小山村又有一戶離村子很遠的人家,有個小男孩只跟著他父親生活.小男孩從沒有見過他的母親,但也從不過問,只是他的父親,同時又是母親,照顧著他.

每天,父親在太陽在山這一邊公升起的那一刻,離開家,為生計而勞碌,直到太陽落到山的那一邊很久後才回家.小男孩總是坐在門檻上等候著父親的回來.小男孩常感到很害怕,源於對於黑暗,天生的恐懼.

當山林裡傳來古怪的聲音時,小男孩會毛骨聳然,全身顫抖,令他更害怕是他的是他的父親會消失在黑暗中,永遠都不再回來.小男孩總是一邊等候,一邊落淚.當父親回來時,他已是乙個淚人了.

父親會捧起他,帶著渣人的鬍渣吻他的臉旦,「我的孩子,怎麼哭成這樣?」小男孩不語,他怕告訴父親,怕他真的不再回來.小男孩把頭枕在父親的胸口,安心地睡了.

多麼漂亮的孩子,為什麼總是掛著淚痕呢?父親有些內疚.

在焦急地等候與像樣回來的驚喜中,小男孩度過了一天又一天.可是不幸的還是發生了.那天夜裡,似乎比往常更黑,還刮著陰冷的寒風.

像往常一樣,小男孩在等候父親回來.可是很久父親仍沒有回來.小男孩幾乎在低聲的啜泣中睡去.

在驚醒的剎那間,小男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放聲大哭了起來.也許是因為太過於傷心,太過於害怕,或許是因為哭得太過於專注,他竟沒有發現他的淚是晶瑩的,閃著光輝.淚順著他的臉,落到地上又濺開.

地上積起了那一潭及四周飛濺出去的小淚珠都閃動著光輝,飛向夜空.夜一下子變得明朗了.積在地上的那一潭變成了月亮,而飛濺在四周的淚珠就成了星星.

黑夜中出現了大地的輪廓,大山的模樣,還有那高大的樹木及彎曲回家的小路.

原來,夜裡,父親在山林裡迷了路,當夜一下子變明朗後,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小男孩緊緊地抱著父親,又一次在父親的胸口安靜地睡了.

從此黑夜中了星星與月亮,讓所有在黑暗中的人們能夠找到回家的路.

牛郎織女.

他們一年一度相會的七夕,被多情兒女視為愛情的象徵.他們的愛情悲劇,在每個華人的心靈裡,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因此,每到七夕的夜晚,多情人都會對著暗夜的星空祈禱愛情永恆不渝.

牛郎織女有許多的故事版本,最為人知的是:相傳牛郎父母早逝,又常受到哥嫂的虐待,只有一頭老牛相伴.有一天老牛給他出計謀,要娶織女做妻子.

到了那一天,美麗的仙女們果然到銀河沐浴,並在水中嬉戲.這時藏在蘆葦中的牛郎突然跑出來拿走了織女的衣裳.驚慌失措的仙女們急忙上岸穿好衣裳飛走了,唯獨剩下織女.

在牛郎的懇求下,織女答應做他的妻子.婚後,牛郎織女男耕女織,相親相愛,生活得十分幸福美滿.織女還給牛郎生了一兒一女,後來,老牛要死去的時候,叮囑牛郎要把它的皮留下來,到急難時披上以求幫助.

老牛死後,夫妻倆忍痛剝下牛皮,把牛埋在山坡上.

織女和牛郎成親的事被天庭的玉帝和王母娘娘知道後,他們勃然大怒,並命令天神下界抓回織女.天神趁牛郎不在家的時候,抓走了織女.牛郎回家不見織女,急忙披上牛皮,擔了兩個小孩追去.

眼看就要追上,王母娘娘心中一急,拔下頭上的金簪向銀河一劃,昔日清淺的銀河一瞬間變得濁浪滔天,牛郎再也過不去了.從此,牛郎織女只能淚眼盈盈,隔河相望,天長地久,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也拗不過他們之間的真摯情感,准許他們每年七月七日相會一次,相傳,每逢七月七日,人間的喜雀就要飛上天去,在銀河為牛郎織女搭橋相會.此外,七夕夜深人靜之時,人們還能在葡萄架或其他的瓜果架下聽到牛郎織女在天上的脈脈情話.

古希臘全部星座神話

牧羊座迪薩利亞王亞瑪斯塔和王后聶菲列生下弗利克索斯和赫勒兩兄妹.有一年當地大旱,狠心的繼母伊娜煸動國王,拿他的兒女當犧牲品獻給天神宙斯.聶菲列知道這項陰謀,向奧林匹克天神中的赫爾墨斯求得身上長著金羊毛的有翅牡羊 ,讓牡羊背著她的兒女脫險.

金色的牡羊急忙忙地飛翔著,卻把妹妹赫勒丟到大海去.至於赫拉的哥哥弗利克斯安抵艾地斯,和當地國王的女兒結婚,把救他的牡羊奉獻給天神宙斯.宙斯就把金羊於在十二宮的白羊宮上.

金牛座彌諾陶洛斯是乙個牛首人身的怪物,被飼養於克里特王彌諾斯(冥界法官的孫子)的迷宮中,每七年就要吃七對童男童女,後被英雄忒修斯殺死,成為金牛座,忒修斯則靠公主的毛線團脫離迷宮.

雙子座私戀著斯巴達王的美豔妃子勒達的宙斯,變成乙隻天鵝在她的身旁飛翔.當她和宙斯春風一度過後,又和丈夫在一起,不久生下兩對雙胞胎.和宙斯生的叫波克斯和海倫,和丈夫生的叫卡斯楚和克麗塔依美斯特拉.

海倫長大後成為世界第一美人,引起特洛伊戰爭.卡斯楚是拳擊高手,波克斯精通馬術,兩人都以勇武聞名.有一天,兄弟和另一對雙胞胎爭鬥,四個人爭吃一頭牛,亙相格鬥.

重傷的卡斯楚痛苦地低吟著,波克斯熱淚滿面,手足無措,向神表示

有沒有關於星星的傳說,或者故事

3樓:不避諱真心丶

1、小姑娘和小星星的故事

一顆頑皮的小星星看見小姑娘盪鞦韆這麼開心,也想玩兒,於是它身子往前一傾,就墜落到小姑娘的身邊,說:「小姐姐,我們可以一起玩兒嗎?」小姑娘高興的說:「好啊!坐上來吧!」

小星星坐在了鞦韆上,小姑娘推呀推,鞦韆蕩的老高老高,小星星有時驚呼,有時咯咯笑,別提多開心啦! 玩啊玩,玩啊玩,玩到很晚很晚了,天上的小星星們都睡覺去了,小星星著急的說:「小姐姐,我想回家了!

」 小姑娘說:「好啊!你快飛回去吧!

我們明天再繼續玩兒!」

小星星卻說:「可是我不會飛!」 小姑娘聽了,想了想,很快就想出了個好主意,她跳起來說:

「我有個主意,可以讓鞦韆送你回家!」 「鞦韆送我回家?」小星星有些疑惑。

小姑娘讓小星星坐在了鞦韆上,小姑娘繼續推,不停的推,鞦韆越盪越高,越盪越高,突然,就往高空飛去。

小姑娘依依不捨的揮手大聲說:「再見啦!小星星!」 小星星飛的太快啦!風呼呼的在它的耳邊飛過, 讓它說不出話來,它高興的想:「明天,我還要來玩兒!」

2、瓶子裡的小星星的故事

幾顆小星星,結伴來到森林裡玩兒。 它們飛過樹木,飛過鮮花,飛呀飛呀,突然,一顆星星喊:「大家快看呀!

那裡也有好多小星星啊!我們過去找它玩兒吧!」 其它小星星聽了,說:

「好啊好啊!咱們快去吧!」 它們飛啊飛,飛到了小星星那裡,那些小星星都在瓶子裡。

小星星們說:「小星星們,你們好啊!你們為什麼要呆在瓶子裡呀!

多悶吶!」 那些『小星星』聽了,難過的說:「你們認錯了,我們不是小星星,我們是螢火蟲,我們才不想呆在瓶子裡呢!

是調皮的小豬把我們捉來,放進去的,我們在裡面又悶又難受,你們趕快救救我們吧!」

小星星們聽了,同情的說:「原來是這樣,你們真是可憐,我們一定想辦法救你們!你們等著!

」 它們聚在一起商量了一會兒,然後紛紛飛到瓶蓋上,一起抓住蓋子,使勁兒拔呀拔。 沒過一會兒,終於蓋子被拔開了。 螢火蟲們見了,立刻飛了出來。

它們笑著跳著歡呼著:「太好啦!自由啦!小星星,謝謝你們!」 小星星們笑著說:「不用謝不用謝!」 然後它們一起飛到森林裡玩兒去了。

3、花里長出小星星的故事

這時,一顆黃色的小星星悄悄地離開了大家,他想溜到別的地方玩。「咦,這是什麼呢……呀,是帶香味的星星!」小星星看到了滿樹的蠟梅花,他高興地親了親這些香香的花兒。

「咦,那是什麼呢?」小星星朝著一株芭蕉樹飛去,「哈,是綠色的大船!」小星星在芭蕉葉上跳了跳。

「這又是**呢?哈哈,躲在這裡誰都找不著我!」小星星落在一朵巨大的黃色花朵裡。

「好累啊,在這裡睡會兒吧。」小星星躺在一朵花裡,閉上眼睛睡著了。一陣風吹來,花朵輕輕地搖晃著。

「不得了啦,花里長出小星星了!」乙隻小老鼠發現了小星星。

他的叫聲迅速吸引了其他同伴過來圍觀。老鼠們都驚奇地看著花朵裡的小星星,此時的小星星正香香甜甜地睡在花朵裡呢……

4、三顆星星的故事

天上有一顆紅星星,一顆綠星星,一顆黃星星,他們是好朋友,一天,他們在捉迷藏。紅星星看見一朵白雲飄來,就急急忙忙朝白雲跑去,哎呀!紅星星跑得太急了,摔了一跤,掉到地上去了。

砰!紅星星掉在馬路邊的一棵大樹上。

嘟嘟,開來了一輛小汽車,小汽車看見紅星星,嘎地一聲停住了。紅星星覺得很奇怪,就問:「你怎麼不開呀?」小汽車說:「你是紅燈呀,要等綠燈亮了才能開呢!」

不一會兒,紅星星的面前停滿了各種各樣的汽車,把馬路都塞滿了。汽車們使勁按著喇叭一齊叫起來:「快換綠燈!

快換綠燈!」把紅星星急得直眨眼睛。「到**去找綠燈呀?

有了,叫綠星星來幫忙!」紅星星想出了好辦法。可是,綠星星在天上,誰去告訴它呢?

」小鳥說:「我去告訴它!」小鳥使勁兒往天上飛,不一會兒翅膀就酸了,飛不了,正好碰上了老鷹。

老鷹說:「我去告訴綠星星!」老鷹張開了大翅膀,繼續往天上飛。

飛到半空,也飛不了,正好碰上了飛機,飛機說:「我去告訴綠星星!」

飛機飛得又快又高,可怎麼也飛不到綠星星那兒,正好碰上了火箭,火箭說:「我去告訴它!」火箭嗖的一口氣就飛到天上。

綠星星和黃星星正在那裡找紅星星呢。綠星星聽說紅星星在等著它去幫忙,就急急忙忙往下跑。黃星星說:

「我也去,我也去!」

綠星星一來,汽車們都高興地嘟嘟叫,可是,誰也不開。紅星星問:「你們怎麼還不開呀?

」汽車說:「閉上,你快把眼睛閉上!」紅星星急忙把眼睛閉上。

綠星星和黃星星呢,也學者紅星星的樣子,閉上了眼睛。汽車們急得大叫:「睜開,睜開!

」三顆星星一起睜開眼睛。

「不行,不行!」汽車們大聲嚷嚷:「綠星星睜開眼睛,紅星星、黃星星都把眼睛閉上。

」「對!你們輪流眨眼睛。」紅星星和黃星星,趕緊閉上眼睛。

綠星星呢,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嗨,汽車一輛接著一輛,全開走了。

5、我給星星打**的故事

夜晚降臨了,天上佈滿了一閃一閃的小星星。那麼多,那麼美,好像魔術師變出來的一大把寶石。有一天,我對天空許下了心願,想給星星打一通**,上天滿足了我的心願,眼前立即出現了一部通往天際的**。

「叮鈴鈴,叮鈴鈴……」

「喂,你是誰啊?」「我叫紅領巾,是個小學生。我想知道天上有多少星星?

」 星星笑呵呵地說:「地上乙個人,天上一顆星。滿天繁星無窮多。

」 我再問道:「美麗銀河中,十二星座在**啊?」 星星神秘地說:

「十二星座在神話般的世界裡,也在小朋友想象的星空裡。」

我又問星星:「宇宙這麼大,還有多少秘密沒被揭開呢?」 星星眨巴著它的眼睛,深情地說:

「宇宙太大了,秘密太多了,等著你們好好地把書念,發現更多的秘密。」 說完,星星結束通話了**,把它夢幻般的光灑到了人間。在美夢的召喚下,我決定努力學習,有朝一日去宇宙探秘。

關於星星的故事,傳說。越多越好!

有沒有關於星星的傳說,或者故事 有沒有關於星星的傳說,或者故事。很久很久以前,天邊有一顆小小的恆星,在其他美麗星辰的輝映下,沒人能注意到她的存在,她始終沉醉在自己的夢裡,在夢裡有乙個溫暖的海港,那裡沒有大浪也沒有熱鬧的人群,只在每天清晨,大海退潮的時候,一對年輕人從不間斷的來這裡趕海,那裡有被海水帶...

關於沂河的傳說,有關沂蒙精神的故事,越多越好,說出名字,再把故事內容說下

相傳在遠古時代,沂蒙山區是一片茫茫大海。海中住著龜精 魚精 蛟精三個妖怪,常常興風作浪,危害人間,攪得龍宮也不得安寧。東海龍王奈何不了它們,就奏上天庭,懇求玉帝派人降妖。玉帝便傳旨二郎神下界,協助東海龍王降妖。二郎神奉詔出了南天門,落下雲頭,站在泰山頂上往東一瞧,可真是不得了,只見龜精正乙個勁地翻肚...

關於月亮的傳說 故事 成語 對聯 越多越好,睡得最多懸賞

神話傳說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古代神話中,關於月亮的故事數不勝數。像嫦娥奔月 相傳,遠古時候有一年,天上出現了十個太陽,直烤得大地冒煙,海水枯乾,老百姓眼看無法再生活去。這件事驚動了乙個名叫后羿的英雄,他登上崑崙山頂,運足神力,拉開神弓,一氣射下九個多餘的太陽。后羿立下蓋世神功,受到百姓 的尊敬和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