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男仙克水克金克炮什麼的都是什麼意思

2021-03-22 06:31:33 字數 2641 閱讀 7291

1樓:亂了浮生

克水主要打擊冰人,敏系冰人大部分變的冰塊卡,冰塊水五行是100,血冰人變垂雲叟卡,水五行是50,而純敏隊的冰人變的精衛,因為加高敏的變身卡都是17-19的親和,只有變精衛提高全體修正。

克金個人不怎麼愛好,敏隊才變**,而敏隊血不是很多,抽掃就能滅。

克木,打擊男鬼,和猴子男,男鬼血的變桃樹,桃樹精100木,男人變猴精卡75木五行。

綜合上述,克木水好用些,也可以單高克,也可以混合克,單克比如全部裝備都精專克水,混合克就主克木,輔克金水。(因為pk很多人都愛變神獸卡了,神獸卡一項5行是50,還有另外50是別的五行,混合克就好些)

還有就是變身卡也能加克,比如你強克水,你就變泥石怪卡,因為泥巴土五行是100,土剋水。當然,我這是打個比方,不是叫你克水就變泥巴,泥巴卡是冷門卡類..你可以選對你屬性或者法術有益的高土5行變身卡。

2樓:愛你靜兒老婆

五行屬性和克五行,例如對方變冰雪魔卡(水屬性),你的裝備上有強力克水(按百分比),那麼你對該玩家的輸出就有強力克水的加成,炮就是輸出比較高的仙,如果強力克會打的更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上出來的屬性,對有此五行的人或怪造成傷害

4樓:許文質

一般五行相剋 多用在公升級 任務中

大話2裡的克火炮(克木 克金 克水)都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實都差不多,但是克水沒有好卡,克木,對於敏炮,有**卡,絕配。卡帶的五行也完克木。 本質 是沒什麼區別的,克什麼都一樣

大話西遊2克炮仙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2克炮仙指的是有強力五行相剋的炮仙,五行相剋越大,炮仙秒的傷害就越高。在大話西遊2裡,五行相剋關係為: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

大話西遊2裡雷法仙變**卡,**卡的五行是金100的,而且**卡還有9%的強雷,金剋木,那麼強雷克木就是正克。水法仙變蛟龍卡,蛟龍卡五行95,蛟龍卡強水,那麼強水剋火就是正克。五行包括:

變身卡五行屬性、裝備強克屬性、對方變身卡五行屬性來取最終的傷害值。例如:克火,按照五行規則水剋火,使用蛟龍,冰塊等水屬性高值的卡傷害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克炮仙指的是:裝備符文的強力克五行的屬性的炮仙,炮仙指靈性加到400一班是為了帶**,別的全加敏!補充強力克五行的屬性跟怪和敵人的五行有關,比如鬼一班變水靈桃樹你就強力克水、強力克木,這樣有加成!限制

8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是指強法仙,所用裝備是五行相剋的裝備,目前最流行的,所用的裝備強力克水。一般等級最少120級以上,能用得上克水符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五行克炮 現在吃符克金205 比如:對方屬性是金 你強力克金 就有一定的攻擊加成.如果你變火牛卡(火屬性100) 對方是**獸或者金剛仙(金屬性100)也有傷害加成.

當然現在最好配合五行bb.

大話2裡的克火炮(克木 克金 克水)都是什麼意思啊?是和裝備有關還是和法術有關。還有抗性。求詳解

10樓:麥可—唐小僧

是指人物的裝備附加強力克了 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剋火 火剋金 五行相剋 如果他有給怪物附加火屬性的寶寶 那他就可以克火 而克火需要屬性卡為水 因為水剋火 裝備再加上符文都是強力克火的 這樣就可以使仙族鬼族等傷害性的法術 傷害翻倍甚至傷害資料更高到** 乙個仙族秒天庭的怪物170左右為14w 如果使用強力克 就可以達到恐怖的50w 具體就看裝備的資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克傷害只和五行有關(包括你和對方的五行) 和你的法術無關 比如克火 對方火五行越高(0-100之間) 你對他造成的傷害就越高 但和你使用的法術無關 五行上 水是克火的 但是不是說你使用水法就能剋火 而是對方是火五行 你自己的**裝備克火 才克火 法術本身(風火淚水鬼火等)是沒有五行的 你可以用變身卡改變自己的五行 比如對方是火五行 你變乙個水五行的卡(比如蛟龍卡 水95) 就會在原來的克上有更多五行強克傷害 綜合上面說的 你變乙個蛟龍卡 帶克火的**裝備 使用風火淚水鬼火等傷害法術去秒乙個火五行的對方 自己在吃乙個克火符文 帶乙個提高對方火五行的技能寶寶(風火燎原技能) 傷害就會最大化 需要說明的是 你用的技能不帶克的 但是因為你變龍卡(強水法) 所以使用水法傷害會再多一點(這只是單純的法術增強 即便不克也會增強的意思) 而且對方如果抗水 是會影響到你的傷害的 總之在對方抗固定的情況下(沒有女魔盤時抗0-75) 高強高克 傷害都會有提公升 舉例 如果你是女仙使用火技能 綜合強法和五行 鳳凰卡就好(強火7點) 鳳凰卡是火95的 所以**裝備寶寶選克金效果最好(不是女仙技能克金 是變的鳳凰卡克金) 但如果你變蝴蝶仙子卡(強火8點 但五行好像是土木40和60的五行) 那即使是使用火技能 效果也不會有鳳凰卡好

大話西遊2克炮-強水克水炮仙,太悲催了。我強85克吃f克220秒天24w!! 怎麼可以提高啊?

12樓:橙男chen北

需要五行技能。我的180強93克177帶技能秒藍色32w。另外變身卡不能小看,比如我剋金變火屬性卡,這個比強法卡可有用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五行技能不?還有你號多少級了?

大話西遊2克水用什麼變身卡,大話西遊強力克水變什麼卡片

看你用的什麼種族了 仙 大力 鬼 所用變身卡都不一樣 比如大力 克水的話就變猴子卡就好 仙和鬼的話你直接問大話精靈土屬性變身卡有哪些 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變身卡。因為土剋水。大話西遊強力克水變什麼卡片 克水的話,最好用火屬性的變身卡,但是要考慮到變身卡最自身的親和力這些因素 不然你用的雷法,變身卡強...

大話西遊2裡我是強風克金100的仙應該變什麼變身卡

神靈卡親和19 神卡 hp 1 mp7 ap 1 sp5 五行 水 50 火 50 強雷5 強風4 五行火克金,又想強風 又想克金,神獸卡雖然屬性好,但是五行過於分散,不適合強力克,神靈卡是你唯一的選擇的,雖然親和力一般。湊合用吧 傷害修正最多的就是麒麟了,五行火100,強風2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

大話西遊2克水要強什麼法術好?來專業人士

雷風吧 其實什麼克水都一樣的 都是追求高殺傷 加入變身卡的化 先在有的完克水的土屬性強仙法卡 好象只有食土獸了 是強雷風5的 雷極品克還是木 所以推柬強雷風都行 克水的話 需要土屬性 建議食土獸 風法 如在老區有五行珠的話 克任意選擇 克水選雷,變食土獸卡,土100,土剋水。土生金 變身卡 優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