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後的感想和收穫該怎麼寫,培訓後的感想和啟發怎麼寫?

2021-03-22 05:39:10 字數 5448 閱讀 9500

1樓:爆公尺花

問題    學習後的感想和收穫該怎麼寫?

主回答1、學習中最基本的一點,就是要主動。學習是自己的事,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方能感受到學習的樂趣,方能學有所成。主動地吸取和被動的接受是有本質的區別的,所以要從內心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2、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一般來講,老師教授的知識都是根據教學大綱、考試大綱來進行的,所以你想有個好成績,最好還是跟著老師走,他不會害你。

3、提高學習效率。學習中最忌諱的就是一味的苦學,學習必須注重效率,只有高效的學習才能事倍功半。學習效率的高低取決於:學習能力和學習計畫。

2樓:陽光的馬懷君

問題 學習後的感想和收穫該怎麼寫?

主回答提高學習效率。學習中最忌諱的就是一味的苦學,學習必須注重效率,只有高效的學習才能事倍功半。學習效率的高低取決於:學習能力和學習計畫。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廠\心情況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去了嗎?\

培訓後的感想和啟發怎麼寫?

4樓:越勒

一、從本課程中bai學到了什du

麼?持續兩天

zhi的「***」學習中dao,我主要學到如何打造回核心團隊答,如何選出團隊執行者與及常見的團隊執行不利的原因分析,團隊執行力心得體會。首先領導者需要修己安人修自己的品德,修自己的格局,修自己的能力,同時修自己的形象。再乙個明確公司的願景及戰略規劃,身先士卒做到快樂奮鬥。

二、感受最深的幾點是?

1、企業咒語:是,保證完成任務!

2、執行步驟中:明確目標期限、明確檢查流程、獎罰分明與及承諾。

3、制度建設中:領導與制度、朝夕制度。

4、管理模式中:團隊溝通、團隊激勵。

三、這幾點對我的總體啟發和目前工作的幫助?

與其說是咒語不如說是激發活力的口號,是,保證完成任務!它充分體現團隊勇於接受工作任務,只對實現目標增加措施,不能降低目標草草了事的管理工作作風。總結下來,目前我們團隊的執行力一方面仍需要加強部門員工技術能力,另一方面增加員工間的溝通,同時更應該提高部門領導對下屬的關心,增加他們的歸宿感。

5樓:壬有福蒙申

首先簡單的講述一下培訓的過程,然後著重的說一下自己的收穫和需要改進的地方,最後談談你自己的感想就可以了

學習後的感想和收穫

6樓:惠天音守言

問題學習後的感想和收穫該怎麼寫?

主回答提高學習效率。學習中最忌諱的就是一味的苦學,學習必須注重效率,只有高效的學習才能事倍功半。學習效率的高低取決於:學習能力和學習計畫。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國培遠端培訓學習,知道了圍繞實施素質教育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要求

,針對培訓學習物件的實際需要,著力提高教師的學科教學能力和專業化水平。主要內容包括:一是學科教學最新動態與新課標解析;二是學科核心知識體系;三是教學方法與策略,包括學科教學問題與對策,了解了有效教學方法,學科教學技能訓練,學科教學設計與教育技術應用。

通過參加遠端培訓,本人的收穫很大,感想也頗多。

下面談談通過這次國培學習的收穫:

一、通過培訓,提高了思想認識

通過此次培訓,使我提高了認識,理清了思路,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用所學知識不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業務素養,提高教學能力。在學習中,覺得自己的工作做得不夠細緻,以後要不斷學習,用所學知識教育學生。

二、通過培訓,提高專業理念和業務素養

此次培訓,專家引領我們走進新的教育教學理念,為我們今後的工作提供了源頭活水,讓我們走出老式教育的誤區,學習到許多新理念,我們要把新的理念用於課堂教學,此次培訓,內容廣泛,**並茂。每個模組都有許多優秀教師進行講解,專家進行點評,許多好的經驗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這次培訓,給我思想的洗禮,心靈的震撼,理念的革新,讓我懂得要以情為紐帶,讓感情走進課堂,給學生思考的空間,教師要為學生創設良好的學習環境,教師要與學生互動,要關愛學生,尊重學生,讓學生在輕鬆的學習氛圍中成長,教師要充分挖掘學生的潛能,要求學生做到的,教師必須做到,要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讓學生樂於學習,培養學生健全的人格。

三、對整合教學技巧有了新的認識

通過學習我認識到了整合教學對激發學生**學習中很有幫助。這不僅可以讓學生掌握可持續發展的基礎知識,更重要的是培養學生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的方式多樣,如發現、過程、規律、質疑、拓展等形式的**,教師可以發揮教學組織者的作用,合理整合各種教學技巧,引導學生實踐,達到激發學生**學習的成效。

8樓:爆公尺花

問題    學習後的感想和收穫該怎麼寫?

主回答1、學習中最基本的一點,就是要主動。學習是自己的事,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方能感受到學習的樂趣,方能學有所成。主動地吸取和被動的接受是有本質的區別的,所以要從內心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2、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一般來講,老師教授的知識都是根據教學大綱、考試大綱來進行的,所以你想有個好成績,最好還是跟著老師走,他不會害你。

3、提高學習效率。學習中最忌諱的就是一味的苦學,學習必須注重效率,只有高效的學習才能事倍功半。學習效率的高低取決於:學習能力和學習計畫。

9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寫自己的真實想法就好了呢 因為這些要真實。

收穫和體會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實習是我學習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經歷,其收穫與意義可見一斑。首先,我可以將自己所學的知識應用於實際的工作中,理論和實際是不可分的,在實踐中學的知識得到了鞏固,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得到了鍛鍊,其次,本次實習開闊了我的視野,使我對法律在現實中的運作有所了解。

通過這次實習,我也發現了一些問題,首先,我們在學校所學到的理論和知識和實際中的操作還有一定的差距,其次,就是人們的法律意識不強,不知能有效的利用法律手段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對人們進行普法宣傳還是很有必要的,感謝學校給我安排的這次實習機會,感謝老師給我的指導和幫助,感謝**單位的實習場所和在實習過程中給我的幫助,使我學習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11樓:長孫梅花幹冬

因為愛過,所以

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關於學習收穫和感受的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語文學習收穫

語文,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需要有學習興趣,好的學習習慣等都是很重要的。有人感到學習語文很吃力,我想主要是由於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沒有擁有一把開啟語文之門的密鑰匙。

學好語文,要注意培養 學習興趣,養成好的學習習慣,積累學習方法,增強學習能力等。我希望當你讀完這篇「爛文」後,能為你的語文之路,墊石鋪地,為你的語文大廈添磚加瓦,為你學習鋪上一條通天大道。

對語文學習感興趣,就為你的語文學習奠定了最堅實的基礎。無論做任何事,興趣是最重要的。兩千年前的「文聖」孔子就曾說過「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這句話正說明了「好」、「樂」對於乙個人對某種事物的追求,可以說是精神支柱,朋友,如果你現在暫時對語文,並不感興趣,沒關係,你可以從「0」開始。培養興趣,可以去背誦,抄錄一些精彩的片斷,富有哲理的名人名言,以及課外知識都可以。這樣,慢慢積累,在某一天,你會突然發現,原來當乙個才多識廣,知識淵博的學者就是如此容易。

你還可以參加一些關於語文方面的活動,比如演講、徵文等等。愛因斯坦說過:「在學校裡和生活中,工作的最重要的動機是工作中的樂趣,是工作獲得結果時的樂趣,以及對這種結果社會價值的認識。

」正如剛才說的,你可以參加社交活動,那有人便會問了,如果贏了,當然會使我們鬥志高昂,興趣更濃烈,而相反,則會挫傷我們的積極性,對語文反感,那豈不是適得其反嗎?我可以肯定回答:「不會的」。

這樣看你如何認識結果的價值。正如所說,會信心百倍去學好語文,如果失敗了,可以自我檢討,是**做得不好,「挫折是強人的一筆巨大財富,弱者的萬丈深淵」,你可以想想,正因為發現了缺陷,我們才會去彌補,才會做得更好。學習興趣是基礎的話,好的學習習慣,則是一位技藝超群的建築師。

學習習慣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你學習質量的好壞。葉聖陶認為:「從小學老師到大學教授,他們的任務就是幫助學生養成良好的習慣,幫助學生養成政治方面文化科學方面的良好習慣」。

由這句話我們至少可以看到好的習慣的重要性,其實好的習慣,主要還是靠自己去養成的。農村有句俗語是這樣說的「習慣成自然」如果你堅持乙個好的學習習慣,久而久之,則會成為雷打不動的「自然」。那怎樣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我們可以從學習實踐中,文章作品中去領會。

《禮記》中說「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這就是乙個好的學習習慣,我們可以把它慢慢融入我們的學習之中。「學而不思則罔 ,思而不學則殆」,則又給我們敲響要「學」「思」結合的警鐘。「學而時習之」,「溫故而知新」有許多的名人對學習做出了總結,我們不妨一試(但不可盲目)。

其實,更重要的是要我們從學習中去總結,比如說,在乙個幽靜的地方,我們不妨坐下靜靜心,默默想想散文、名言之類,不但更能愉悅心情,而且還增深了印象。如果說好的學習習慣是一位獨具匠心的建築師,那好的學習方法則是精美實用的建築材料。

說學習方法,其實與學習習慣有許多交叉之處,比如:抄錄精彩片段,吟誦古詩,隨時寫下精彩瞬間,等等都是好的學習方法。語文學習重要的就是積累與運用,上面的那些方法都是積累的重要手段。

我們運用語文知識可以說是包羅永珍,可用在諸方面,譬如:社交、寫作、演講……無不與我們密切相關,有人學習語文很有一套,但運用時卻是茶壺裡裝餃子——倒不出來。其實學的目的就是用,這是綱。

由於方法因人而異,我就不多討論了!我相信親愛的朋友你定會有錦囊妙計的。好的學習習慣,興趣很濃,方法很對,若沒有語文學習能力那還是無濟無事。

學習能力是漸漸培養和積累的。有人說魯迅的文章很難懂,其實就是因為沒有找到突破口,我們理解一句話一定要聯絡當時的時代背景,及上下文語境,這樣你才會將難題迎刃而解。學習 要重識基礎能力鞏固,首先要謹記一些寫法、修辭及符號的用意,只有這樣堅實的基礎,才可去拔高。

「欲速則不達」學習能力的培養並非一日之功,需要你的恆心。

上述皆為鄙人愚見,多為淺薄之言,其實每人都有他的一本經,都有一套未發掘的(有的當然發現了)學習秘籍。

朋友,當你看完這篇文章後,掩卷沉思時,希望能使你有所受益。為語文功底差的人,改變現狀,為功底好的人錦上添花。

怎樣做學習後的總結,學習後的感想和收穫該怎麼寫?

一 總結概論 總結是對已經做過的工作進行理性的思考。它要回顧的是過去做了些什麼,如何做的,做得怎麼樣。總結與計畫是相輔相成的,要以計畫為依據,訂計畫總是在總結經驗的基礎上進行的。其間有一條規律,就是 計畫 實踐 總結 再計畫 再實踐 再總結。一 總結有如下特點 1 工作總結要求人們對以往做過的工作進...

學習圍棋的心得和感想學習圍棋的收穫與感悟?

圍棋在我國文化傳統中一直佔有特殊的位置。這種兩人對弈的遊戲,有著它獨特的魅力,也因此而產生了無數偉大的天才以及各種或喜或悲的故事。有關圍棋的內涵和魅力所在,實在難以用簡單的幾句話來形容,這從圍棋林林種種的別名中就可以看出。而在中國文化中長大的人,無論會下或者不會下圍棋,懂行抑或是不懂行,提起圍棋,幾...

結合自己學習書法的經歷談談你的收穫感想和對書法藝術的理解

我的書法練習不是科班兒出身的,我完全是自學的,純粹是因為感興趣。我對書法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總想把這個字寫好,寫的好看,人說字如人面,字如其人,見字如見人等等類似的句子說明,子和人的品格品行是分不開的,他能體現乙個人對生活的態度和願望。書法中的每乙個字都是象形的,他 於生活,又高於生活 這就是我對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