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對自己很冷淡了,你不主動聯絡他,他如果不聯絡你,說明是真的不愛了對吧

2021-03-21 21:39:22 字數 7413 閱讀 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很長一段時間了,男朋友都沒有主動理我。只是,因為還喜歡,所以,一直都在努力,偶爾會聯絡。

他也說過,他不是那種喜歡跟女方膩在一起的人,但心底多少會有些惆悵。還想著要不要繼續聯絡呢,但每回他回了都很開心,就算無話可說也是這樣。大概真的是中毒太深了,抱歉,說多了≧﹏≦希望你找到自己要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他是成熟的男人,一般他不主動聯絡你不能代表他不喜歡你

3樓:有陽光的日子

是的,你也冷落他吧,他如果回來找你,證明還有希望,如果不來就放棄吧。

4樓:子魚墨痕

也許是有別的移情的東西控制住他了吧。

例如喜歡別人了,例如,迷戀上遊戲了,例如自己迷茫不知道說什麼了。

5樓:靜雅冬韻

是的,不要心存幻想了,果斷離開他吧

6樓:北京新生利華

事多事多不喜歡了沒感覺了ok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般來講,男人對異**冷淡的話,決對是一點也不喜歡對方,望採納

8樓:申勒個

那個人如果是你男票,說明他真的不愛了,你也沒必要聯絡他了,分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是,也有可能他不是主動的型別,他不主動你就要主動,這種人就是不輕易表現出自己的情感……

10樓:heart姚小雨

不一定哦。有可能他還愛你,只是另有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可能太忙了,沒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聯絡並不代表不愛了,只是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13樓:爺曉說

最終還是要問他呀,馬上**過去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遇到過,回答你不是,你可以問他原因

15樓:度人度我

應該是的,應該及時看清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男朋友說需要冷靜冷靜,以後少聯絡,我問他到底想幹嘛,他說「就這樣,有些話說出來就該後悔了」,我覺得他是想說分手,但是怕後悔,所以說沒事就不用聯絡,但是他又會給你說起床了,晚安,但是也不說其他話,也很冷淡,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還是不要倒貼比較好 他冷淡你 你也冷淡他

18樓:規範很看好

我是這麼認為的,所以他不聯絡我,我就當一切沒有發生過,無所謂╮(╯_╰)╭反正大家都只是聊聊而已,也沒有發生什麼實質性的事……

19樓:任是不笑也傾城

對啊!男人就是薄情的動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有做他不喜歡的事情

有人說,乙個男的如果三天不主動聯絡你,就表示他不愛你,這話對嗎

21樓:頊〈媿娃

難說的...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的話,再忙都會抽空聯絡自己喜歡的人.

三天不主動聯絡你,可能是不愛了...

但是也有可能是在忙八...或者和你嘔氣,就像你心理想的,他不聯絡我我也不聯絡他,..這種情況的話,只能說,他並沒有那麼愛你.

這種事情很難說...都是有可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的三天兩頭的就找你,那麼就說明他沒有事業心,沒有前途,乙個只知道討好老婆,不知道事業的男人,要了有什麼用?

23樓:瓶子裡的蝸牛

當然不是啦,呵呵,他總是需要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事要忙,不可能一天到晚圍著你轉,否則他也不可能吸引到你阿,是不是,我喜歡的人和我不在一起,有時超過三天不聯絡,他還是愛我的阿,放心,不要想太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遲來的音信 而否定了我倆彼此深厚的交情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5樓:薇安小熊熊

非也!有些時候,即使一輩子不聯絡,他也依然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他很忙沒有時間聯絡你

27樓:紫清

這都是小兒科話柄,愛不愛你,只有他知道

28樓:紫清

我說大姐,你也太幼稚了,這話你也信.

29樓:穿牛仔褲打球

不對吧?不過也可能把

30樓:娃娃以

也許是,但不一定吧看人

乙個男人幾天都不和你聯絡 是不是代表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幾天都不和你聯絡 你也可以認為是代表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如果他心裡真的有你,不管怎麼樣忙,有什麼事都會第一時間與你聯絡,反之,如果他幾天不與你聯絡,你就要想想是不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問題,你也可以主動聯絡他一下。如果他對你很是冷淡說明你就應該放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女孩子最忌諱的事情就是不要特別黏人,否則將會讓男生無比的壓力巨大,希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 那就是不愛了 放棄吧!

34樓:抹嗒嘍

兩種可能,一種是太忙,男人的思維方式和女人不一樣,不能胡亂猜測,還有就是不喜歡了,也就不太在意了

35樓:fan小生

如果有段時間你們如膠似漆的話,說明是不愛了。

36樓:碧桂園

肯定的告訴你是的,我有親身經歷

37樓:就是不辦事

可能是太忙,或者目前的狀態不是自己要的,想乙個人靜一靜。我有時候就跟女友保持一下距離

38樓:乙個人的旅行

是的,他沒把你當回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不是主動型別,比較害羞

40樓:萬色水母

不是的,有你不一定天天把你掛在嘴上,而是❤

41樓:

不是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容易想的多,

42樓:可可不素流氓

有可能他比較忙,太累了。別想太多

43樓:菸灰和沙子

不一定,可能是忙,忽略了,

如果男生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代表他根本不喜歡你對你沒興趣?

44樓:女人心路的故事

不管在哪,只要是看到有情侶出現在我面前,我就羨慕嫉妒恨。初中時,見到喜歡的人和別人在樹蔭下親暱,只好埋頭快跑幾步,躲得遠遠的。高中時,見到馬路上的小情侶是自己的同學,於是上前很從容的打招呼,還去做一會「電燈泡」。

他們問我為何不找乙個玩玩,我的回答是:學業重要,其實吧單身挺好的。離開他們後,我只能回過神來,告訴自己,我又一次撒了謊,每次只能用謊言安撫自己躁動的心,這是乙個悲催單身男人安慰自己的方法。

如果男生乙個月不聯絡這個女生,是不是說明他不喜歡她?

45樓:月下者

乙個月不聯絡女生,是說明他不喜歡她。

男生長時間不聯絡女生的原因:

1、他根本心裡不愛你

當乙個男人心中有乙個女人,不管他在**,做什麼,和誰在一起,他有多忙,他都會主動聯絡這個女人,即使忙到只能說幾句話。

當你關心乙個人的時候,就會想知道另乙個人在做什麼,並且會一直想她。如果乙個人從不主動聯絡你,你主動的話他會和你聊天,但是他從不主動聯絡你,那麼這個男人心裡根本沒有你,只是勉強和你在一起。

2、和他的性格有關

感情上,男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有的男人天生就有些冷漠。他覺得既然戀愛了,關係就穩定了,沒有必要每天黏在一起,他需要自己的空間,所以他不會主動聯絡女人。但對於女人來說,聊天的時候都會積極回應。

雖然這種人的性格有些冷酷,但只要真愛就不影響。

3、你讓他很生氣。

女人可以任性、哭泣,耍賴。而事實上,男人也是一樣的。如果乙個男人生這個女人的氣,他會故意裝作漠不關心的樣子,對她冷淡是因為某件事而嫉妒或者生氣,這樣的人有很強的自尊心。

只要女人好好安慰他或者好好和他道歉,他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所以當男人不主動聯絡你的時候,女人也要想想自己究竟最近做了什麼讓他生氣的事情。

4、慢慢地想疏遠你

有時兩個人相愛,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其他原因。或者,當兩個人開始戀愛的時候,經過長時間的新鮮生活,男人會變得無聊。所以在愛情中,如果乙個男人想分手,他就會慢慢疏遠女生。

首先,他會疏遠,不主動找女人。因為和女人的聯絡是在示弱,如果女人從現在開始也生氣不聯絡男生,就很有可能就這麼分手了。所以男人不主動聯絡女人是有原因的。

5、有了喜歡的人

男人也很孤獨,有時候有些事情需要傾訴,也有些情緒需要發洩。如果乙個男人不主動聯絡女人,他可能在忙自己的事情,或者喜歡其他女人了,如果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也就沒空去聯絡你了。當乙個男人乙個月都不聯絡你的時候,你可要小心了,最好問問他原因。

46樓:777菡妹子

我覺得其實生活中有些女孩子沒必要去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做女孩子就要高傲一點,他不在意你她不喜歡你又能怎樣,你也不會少一塊兒肉啊,我覺得就要看清這個問題吧,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也不要人家一點都不在乎你你還傻乎乎的硬往上貼,這樣真的不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說明不喜歡她,是不是男生由於工作原因,不能和女生聯絡。再是怕聯累女生,不能告訴她。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可直接說明不能不辭而別。

48樓:顏小健7號

是的,如果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他會無時無刻想要和女生聯絡。

49樓:老畢啦啦啦

不是的,可能是這個男生太忙了,沒有時間去聯絡女生。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的話,都會想辦法製造話題聯絡的。就算再忙還是有時間來說晚安之類的話,如果乙個月不聯絡,那就是沒有把對方放在心上,這種就是不喜歡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這樣,證明你在他心中一點不重要,工作再忙,相愛的人天天恨不得黏在一起,如果分隔兩地恨不得天天煲**粥,怎麼可能乙個月不理你呢?

52樓:陽光撲了滿懷

是的,愛你的人會經常聯絡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關心你的一切。

53樓:枕著草根打呼

是的。如果男生真心喜歡乙個女生,是會常常想到她,並常常主動聯絡她的。

54樓:啦啦啦老畢

是的,男生和這女孩聊天只是緩解寂寞而已,並不喜歡她。

5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以男生角度來看,是的

如果男友冷落你,不主動聯絡你,最近對你很冷淡,要主動聯絡他嗎?

5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要不要主動,主要由你自己決定。這主要看你愛不愛啦

57樓:下乙個設計師

可以主動一下,每次都是男的主動會累的。

望樓主採納!!!

58樓:鏡子裡

這是男的想分手,卻不願意提 要讓你提的前兆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聯絡有什麼意思

如果乙個男生不主動搭理你,是不是說明他不夠喜歡你,如果分開以後他沒有主動在聯絡你

60樓:柚④機

呃......在過一段時間看看自己是否還想他。如果不想,那麼恭喜你,你不是真的喜歡他,只是習慣了他的存在而已;如果還想他,那就再追他一次吧。

要是他不再搭理你,那就算了。帥怎麼了?世界上帥的又不只是他乙個

6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在努力一下 實話實說 就說你怎麼也不理我之類 猜來猜去 也會猜不對

如果他還是不主動

那就走吧 不要留戀了 愛自己吧

要活的像女王一樣驕傲

6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不喜歡你 只是喜歡被你追求的感覺

63樓:下一班車

也不是這樣說 自願吧

如果乙個人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心裡沒有你?

64樓:常春禚凰

很肯定。

你對他不重要。你也別找他了。

逐漸離開他。這種人。把你當玩具。想起了

無聊了有壓力

就找你。當你和別人好的時候

就大喝大醉

去練歌廳唱

為什麼背叛我

不懂愛這種歌的人。就一句。你有沒有對他來說跟玩具一樣。你自己也玩過玩具

知道什麼意思吧。無聊可以玩玩

平時不玩

可是別人玩

你就紅眼。就這樣的。別為了

曾經幾個月的

『相愛』

搭上你一輩子。這才是

自己找罪受。看開點。明智點。加油!

還有,忘記說了。

千萬別信男人

太忙沒時間。

你可以忙

可是超過三天

甚至一週

都不會想你的人。

你要他幹嘛。

你也說了沒安全感。既然沒安全感

你會纏著他

他又煩你

,不就是

雙重折磨。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男人,你很愛乙個女人,你忍心一週不理她嗎。這是戀愛啊

,不是已經結婚了,過了四五年的

老夫老妻了啊。要麼

你問你哥。

這樣的男人

靠不靠得住。當初

我也跟你差不多

情況。我哥

從一開始就說

不可靠。更多的時候

男人看男人

比女人看男人準點。

65樓:wu海倫

你沒有擦乾眼睛認識人、認識男朋友,再好就是先拍一陣子拖、看他人品怎麼樣,跟他過久一點,人品好,對你好也,對你做過什麼,絕對不會不理。

66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裡沒你!!心裡有乙個人,是無時無刻不在想!至少每天一定要問候!

男方一旦得到了,肯定不會那麼在乎你!在乙個城市還好點!在異地很難堅持多久!

如果你很愛他!建議你去找他好好談談!估計你找他談!

他肯定會找各種理由 說你多想!亂想!男的都這樣!

我也是男的!我太明白了!建議你還是忘了吧!

在你住的城市找個拖得太久!你會很難受的

男友對我淡了怎麼辦,如果你男友對你很冷淡,你會怎麼辦?

對你感覺淡了就是不喜歡你了可是又不想和你分手,就故意冷淡你,讓你自己受不了的時候,跟他提出來,這樣分手後他不會自責,好尋找下乙個 他是不是有新女朋友了 如果你男友對你很冷淡,你會怎麼辦?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

如果人有時對你很冷淡,有時又對你很熱情,這意味著什麼

這跟他自bai己的心情有關,但是du對你冷淡的時zhi候你注意一下是不是dao 做了什麼讓他不回開心的 答事了,他能對你好說明還是把你當好朋友了。男同學之間沒有那麼多有心計的人。所以,不用太疑惑。只要你能一直好好跟他相處,應該會成為好朋友的。乙個人又不是每天都是精力充沛的,有時候我們自己的心情也會不...

其實男人不主動聯絡你,就意味著對你沒意思了

主動久了會累,知道麼 愛是相互的,你們都等著對方主動,只有分手的結局!一般情bai況下是這樣的,乙個男人如du果愛你在乎你,zhi會每天跟你dao 聯絡的,也有些版男人不善於主動權,不是因為他們不愛,是因為他們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你可以主動聯絡他一次,如果他一天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