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的已婚男人對你說不希望太打擾你了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09:14:15 字數 3722 閱讀 1663

1樓:惜緣

有兩個意思,一是他想慢慢疏遠你,不想跟你保持聯絡。二是又有了心愛,想轉移目標。

乙個說愛你的男人說不想打擾你了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嗨,你的男人說不想打擾你了。這說明他根本沒有誠意,根本不愛你。一定要明白,他不愛你一定要華麗轉身。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好男人有的是。吃了男人一定帥,傷了別人。

所以說他不想打擾你。

當男生對你說:不打擾你了。是什麼意思?

3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你傻?他想撩你,可你愛搭不理的別人就只好不得罪你悄悄離開。

4樓:這還真不容易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不打擾了,就是不打算再追求這位女生了。追求了一段時間,總是不能打動女生,不能成功,因此放棄了。

5樓:傻等一世

你對他的回應不夠:

或許他興致勃勃找你時,你卻在忙,導致他興致拳拳;

或許他對你的感情始終得不到回應,準備放棄;

或許他覺得你已心有所屬,不再參與追求;

或許純粹點,就是給你忙自己事的時間,自己的興致為你讓路;

不管怎麼樣,找你肯定興致不錯,不打擾你肯定興致敗壞。

6樓:愛生活v愛遊戲

這要看這個男生和你是什麼關係。

普通關係:是正常的結束話語

情侶關係:則是他有點生氣,但又不好說你

想追你的關係:則是得不到回應,對你讓步,然後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曾經喜歡過你並且努力過的人,那可能就是在決定放下了,既然沒辦法讓你喜歡上我,那我就放過我自己。

要是只是普通朋友,就是一種聊天結束的方式,要麼就是你真的有事不打擾,要麼就是我不想和你聊天了。

8樓:等乙隻離開

意思就是想著讓你留住他呢

不是真的不打擾了

而是可能每次的關心你卻不在意

讓他覺得這些做著不值得吧

9樓:我是你的神在

兩種情況: 一種是他放棄你了,放棄了你們的感情; 另外一種就是,他被你傷害過,或者其他外部原因導致的。

希望被採納,謝謝

10樓:安巨集偉安瑩

那就是他心灰意冷了,他一定是執著過,努力過,可就是沒有機會,一次次被打擊

11樓:嘉成愛

生氣了,覺得你沒有理他,他不太開心了。意思就是「快來打擾我吧!快點跟我道歉,誰讓你不理我的,哼」------清風扶柳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怎麼說呢?我也是男生(算直男吧),我跟女生聊天的時候,當她說正在上課或者在做作業之類的,我一般都會回「哦哦,那我就不打擾你了」這類的語句。我覺得自己有時候也很搞笑,這可能是一直沒有女票的原因吧。

不知題主所說的那位男生是否有點直?

13樓:匿名使用者

emmmmm,就是字面意思,不跟你聊天了

也有可能是你的回答讓他不太接受,所以找了乙個比較婉轉的語句回話

有深意的意思比較少,如果你的朋友是情商高的人,對不起打擾了

14樓:暴躁的豬

如果是普通朋友關係的話,你就不要瞎想了,但是這麼多年還想找男票,做夢去吧。

回歸正題,第一種情況是:很平常的反應,要是你告訴我:我有事。那正常人都會回:不打擾你了

第二種情況就是「可能」他喜歡「過」你,最後你被其他大豬蹄子拱了,那他的心情會十分低落,最後打一場遊戲,然後那你忘掉。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還不趕緊想他表白?你就等著單一輩子吧!

15樓:001骨灰盒

你對他的回應不夠,讓他覺得你不喜歡他,他放棄追求你。

16樓:王子軒

你沒有及時回應他,或者你回應的東西沒能達到他的期望,所以他感到沒勁,直接說不打擾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的友誼的話:就是不想麻煩到你,客氣的話。

如果是喜歡你的話:那麼有種可能是你沒理他,他吃醋了。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意思,就是你讓他失望了,他已經想要放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確實不打擾你了,讓你繼續去忙,

二是傷心了,

三是生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你做的什麼事情讓他傷心了,他可能有點生氣了,故意賭氣說的;

2、可能打算放棄這段朋友關係或者感情了!

3、可能他做的一些事情你沒有在乎或者老實說忙。

21樓:解解剪

應該是你不夠熱情!他有點失望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你的追求者,那麼他以後都不會打擾你的生活,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裡,簡單說就是他慢慢開始死心了

23樓:王國棄兔

應該還是想和你聯絡的,只是 你可能和他聊天的時候**不小心說錯話,造成尷尬的局面了。你要是想和他聊天,你就說你現在沒啥事,不叫打擾

乙個喜歡我的已婚男人說不該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24樓:一顆星新的眼淚

是你自己想多了。他更愛自己的家。

25樓:陸雨旋

不要相信已婚男人的話,人家有老婆有孩子,只是想玩玩而已

當男人對你說我再也不打擾你了是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心灰意冷了,他一定是執著過,努力過,可就是沒有機會,一次次被打擊

27樓:天命

他對你絕望了,你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或者話說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戀人關係 就是要分手

如果在追求你 就是要放棄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死心,斬草除根。就是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平時對他愛理不理的.或者你沒吧他對你的好當回事情.

31樓:知足常樂

那就是要徹底離開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表現出來對他的反感。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他把你當成自己人有沒有喜歡的意思

33樓:lkx無語

沒有,就是很好的朋友,別想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什麼情況下對你說這句話的?

35樓:冥之殤

一半,因為他說的是「自己人」而不是「我的人」

如果乙個男生對女生說。我不打擾你了。是什麼意思

36樓:愚沛雯桓彤

以前喜歡你

你對他無動於衷,暗戀太累了

不想再自作多情了,再見,但其實這個時候你如果挽留他一下,他還是會屁顛屁顛過來的哈哈哈

37樓:線雅青易堯

也許他多次向你求婚你沒有同意,這是很無奈的告訴你,就是對你死心了,不再來糾纏你。

已婚男人不說愛,我對已婚男人說“你對我只是玩玩”他會怎麼想

男人背上有兩個東西 一個責任 一個愛情!如果是選擇的話 女人也許會選擇愛情 因為愛是女人的天性!就如你一定要得到那個答案!而男人,沒有選擇,只能選擇責任,這是男人的天職!如果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你會愛嗎?他是真的愛你,因為他願意揹負起這份責任,對家庭的責任和對不欺騙你的責任!他如果回答愛你,但那是...

已婚男人喜歡你的表現,乙個已婚男人喜歡你的表現?

怎樣看待已婚男人喜歡你?他不會大張旗鼓的追求你,而是選擇偷偷的喜歡你。因為這事是見不的光的。他一邊說喜歡你,一邊說自己是乙個有責任的男人,就是為了不讓你去破壞他的家庭,不想讓他老婆知道他在外面鬼混。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而且他會極力的醜化自己的老婆,說她如何的不好,如何的虐待自己的,其實只是...

如果花心的男人對你說「怎麼覺得越來越喜歡你了,不是什麼

這種要看慢慢相處才知道 既然知道他花心 就需要時間才能看得出他的真心 一般情況下 花心的人分為兩種 一種是被乙個深愛的人狠狠傷過 一種是還在尋找那個對得人 喜歡乙個花心的男生怎麼辦?50 如果喜歡乙個花心的男生,那就首先要讓他這個心先到你這邊來,慢慢的吸引他的注意,讓他對你變得更加專注,最好做到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