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感情是什麼,如果在人最困難的時候你的女友又要離開你,這時你的心裡會是什麼感受

2021-03-21 21:39:22 字數 6123 閱讀 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的感受,不經歷這些,人永遠堅強不起來。試著每天陽光一些,你會發現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糟。說不定會有女孩因此愛上你哦!加油!!!!

2樓:果果

當然會很難過,一時承受不了……

感情是講緣分的,也是講理性的、有的時候認真對待,沒有的時候耐心期待、

受的挫折越多、你的閱歷就會越豐富、希望你挺得過……

乙個女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你,你還會堅持她嗎、如果有一天她說想你了,你會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不多說第二個。那就是:「你tm滾!要多遠滾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浪夠了,也爛透了,你的孫悟空已經變別人的齊天大聖

誰能告訴我女朋友是怎麼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對一段感情、或者對某個人太過投入,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就像努力忘記乙個人一樣,其實忘記並不難,難得是根本就不想忘記。

其實你女朋友說的話裡包含的意思已經很明確了:

第一:你們之間的相識、相愛,一直是你的一種自我假設、自我感覺。她的內心其實可能一直把你當乙個普通朋友,覺得你一直為她付出,所以也就沒有拒絕你,給你提供了為她做事的機會和空間,但這並不代表她也愛你、喜歡你。

很多人想不明白這一點,認為女孩子沒有拒絕就是一種愛的表現,不知道沒有拒絕,很多時候也代表一種友誼和尊重。

第二:如果你女朋友只是開個玩笑說說而已的話,你要找乙個合適的機會和她確認。既然你那麼喜歡她,她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她真誠的溝通一下。沒必要自己乙個人胡亂琢磨和猜想,否則,只能越想越亂,越想越煩。即便是普通朋友,有什麼話不能談呢?

第三:無論最終的結局是好是壞,是你女朋友和你開玩笑,還是你們只能做普通朋友。我想你都不要太過喜悅或者悲傷,緣分沒到,即便你悲傷到極點,能做的依然是普通朋友。

感情的事,不能靠自我感覺,更不能自我欺騙,不要總跟著感覺走。男人還有很多事要做,不只是為了乙個女人。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很多事情不用你自己想,可能也會水到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打擊你,她想說的意思是你現在還不是她的菜。如果你一直這樣下去,她哪天遇上另乙個比你優的。你就被淘汰了

解決的辦法就是找她談談。看她心目中的王子是什麼樣的。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可以就去努力,不可以也盡量表達出我是最適合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在外面認識了別的男的 只是現在不想讓你傷心 沒跟你說 給你點緩衝的時間 慢慢的疏遠你~ 現在就看你自己能不能留住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什麼?瀟灑點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我看就是沒事吃飽了沒事幹

9樓:小曉最愛山楂

你在他心裡是有位置的,要不然她不會要離開你還要和你做朋友。但不能保證她心裡就你乙個,可能也有別人,你最好找她好好談談,畢竟如果乙個人不在乎你是不會管離開你之後你對她的看法的,她自己可能也在矛盾中,你們好好聊聊可能會好轉,但說話不要像求她似的,就以乙個好朋友的身份冷靜的談,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懂什麼是愛嗎?

11樓:粢咯

她可能還喜歡你 就是沒有全心投入 有遇到好的就跟好的 的想法

12樓:初嚐果

可以把你的想法說給她聽。

誰能告訴我,如果你的女友叛變你,你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愛情不能容忍背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

請不要去想到「永遠」。

愛沒有永遠。

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

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樓上所有人都說得有道理哈。.

我日。.真的都是些高手...你仔細總結哈..

全都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會消失的,不是嗎?

也許她不愛你了

17樓:極品新娘

原地不動..

等她吧...

不要太久..

18樓:天真的起點

幫你解開愛的種種誤區**615687632

廣告:答案都在你們心裡,只是沒人引導你說出來罷了

當你覺的困惑,迷茫時在聯絡,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一下!沉默者止步

19樓:善愚

灑脫的放棄,這樣最明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以後都不想再看見這個人,而且會報復她,假如我不冷靜的話;但是我冷靜的話我會讓她走,愛情是不可以勉強的。再說要找到真愛肯定是要付出代價的!其實回頭想想,她現在叛變你總比以後叛變你來的好,是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還是早點離開好。我公司也有乙個女的,二十來歲,長得蠻不錯,有男朋友,表面上他們關係也不錯,每天通**,每個週末他們都在一起,但她居然會和公司裡乙個差不多六十歲的人**。這樣的人要得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1,我默默祝福她;

第2,我不會再見她;

第3,我會恨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為什麼要背叛你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的話

原諒她這一次也可以啊

誰的一生會沒有一點錯誤呢是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還年輕吧。女孩子總是會受不住外界的新鮮和一些表面現象的迷惑。如果你愛她就等她。

一把沙子捧在手裡,抓的越緊漏的越多。不要太強求了,放她走,過些年月她懂事了就會知道誰是最適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貴是,她做了一件令人悲哀的事情,她背叛了你,說明她不真的你去愛她.

你應該覺的慶幸,這樣的女人沒有跟誰過一生.哥們你要振作.

26樓:死魚無束

正常,女人本來就是善變的哎..愛情剛來的時候就要猛烈的追,進行的時候就要瘋狂的愛,離開的時候就要走的乾脆!

27樓:愛你就是手放開

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她背叛了你, 你就放手讓她走...

給自己留點風度...

28樓:

既然她選擇了離開你,那就祝福她吧,愛乙個人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嗎。

誰能告訴我和自己女友在交往的時候,如果她說隨便你是什麼意思?

29樓:素2素

可能是放心你,願意你拿主意,也可能是敷衍你吧,要看當時的情況和你們的感情了。

30樓:菘谷

這問題問得還真有水平阿........說隨便你,就是隨便你阿......你再具體說一下她在什麼情況和你說的嘛.

31樓:

不在乎你- - 或者是 自己不知道做什麼決定 想聽你的意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沒主見。隨便你的安排。   也可能是敷衍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明她生氣了,不喜歡這件事情,很不耐煩,是個聰明的男人就要知道轉移話題

34樓:素染_煒

一是她自己也沒什麼主意 二是她或許對你說的事不是那麼太感興趣

35樓:孤星孤心

嘿嘿 那就是你想做什麼都行

我女朋友為了家要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她知道你深愛他,但她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她。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她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她肯定心有煩躁了。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她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她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她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

她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位址,你的**一樣。沒有愛,於是你注定擠不進她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她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她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她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她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他。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知識,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對不起,她沒有這樣的本能。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非她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她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她。

同樣,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

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她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請不要去想到「永遠」。

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她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再去想想,分手了對嗎?你還活著對嗎?你還呼吸對嗎?

你還能看見陽光對嗎?你還能微笑對嗎?你還能說話對嗎?

你還能吃飯對嗎?等等。分手之後你依然很好,不是嗎?

只不過是生活裡少了乙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頭髮也不弄了,鬍子也不刮了,指甲也不塗了,覺得整個世界都對不起你似的,有那個必要嗎?沒有!

是的沒那個必要,在你沒遇見她或他時候,你過的不也挺好嗎?為什麼分手之後,你卻回不到以前了?也許是因為回憶,是的這東西沒幾個人能說明白,可是你必要表現出沒她就不能活的架勢吧?

那樣會讓她瞧不起你的,也許你還愛他,也許你還捨不得你們的感情,可是那些都不重要了,你們已經分手了,當分手二字,出現的時候,你們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因為那道裂痕已經出現了。

其實愛與不愛只是那麼一瞬間。別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放棄以後的人,明白嗎?我朋友曾對分手的我說過「你不過是被愛情搶劫了,對不,搶劫的一無所有,唯一剩下的只是那次被搶劫的記憶」自己想想也是,留下的不過是記憶罷了。

還是那句老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誰都知道,希望分手了的,和即將分手想分手還不想分手的人,還有那些分手之後還想牽手的人們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可以微笑一下,因為你微笑的時候,你就已經走出了她的陰影了,你可以繼續過你的新生活了,不是嗎?

當她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記住分手而已,沒必要折磨自己,懲罰你恨的人,最好的辦法是你過的比他好,知道嗎?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那個人,記住微笑不會過時!「即使不快樂,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是誰會愛上你的微笑!!」

誰能告訴我人活著的一意義是什麼,誰能告訴我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

誰能告訴我做什麼最賺錢,誰能告訴我今年做什麼最賺錢

你這個問題是很多人很困惑的問題,不知道朋友喜歡做什麼?現在適合我們普通人的事也不多的了,很多生意多和網際網路有關係,有考慮過這方面的嗎?女人和孩子的錢最好賺了,推薦你開家動漫店,近年很火熱的專案,投資小,利潤大,值得考慮。李嘉成,馬雲他們沒準能知道,要是普通人告訴你的話可信性不高。誰能告訴我今年做什...

哪位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了

這個是人參榕 人參榕,拉丁文名ficus microcarpa.桑科,常綠喬木,榕樹樁盆景。由於榕樹根系發達,根部常隆起,並凸出地面,因她的根塊造型獨特,令消費者情有獨鍾。人參榕桑科,常綠喬木,榕樹樁盆景。由於榕樹根系發達,根部常隆起,並凸出地面,因她的根塊造型獨特,令消費者 情有獨鍾。哪位對花草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