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愛你不一定是真的嗎,男人說愛你就是真的愛你,說不愛就是真的不愛嗎?

2021-03-21 21:39:22 字數 2681 閱讀 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懊悔說的,不一定的.他說愛你不代表他就愛你,但他不說愛你也不代表著他並不愛你,!有的時候這東西很難明白的.!看個人吧.!!

男人說愛你就是真的愛你,說不愛就是真的不愛嗎?

2樓:開心大寶貝

說愛一般是真的,但是也有假的 。這需要女孩子去感覺,女孩的第六感是很靈的,並且人和人的關係是很微妙的,你要自己感覺是真是假,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他是愛,還是只是好感,或者他是有目的的,你需要結合他的人品來看,如果男人說不愛你,也許真,也許假,不管他是不是真的不愛的,但他真的是不能和你在一起了。

3樓:jun家小

說愛你不一定真的愛你,也許有某種目的!

4樓:

男人說愛你不一定就是真的愛你,他或許是為了哄你**,男人說不愛你肯定就是真的不愛你。男人沒必要討好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有時是,有時不是

6樓:①日喪命散

要看人,****見乙個愛乙個,但是忠誠的男人分手後也會一直惦記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男的 我的理解是:乙個男人說愛女的 那也有真有假的 說不愛女的一般來說是沒機會了除非迫不得已 愛這東西真假難辨

當乙個男人說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當他說不愛你的時候是不是就真不愛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就好好想下你男朋友在什麼情況下說出來的啊? 要是他真你愛你了,一點點的小事情你都會感覺到的!!等下~~也不一定他說愛你就一定是真心愛你~~有一定了解,相處一段時間後才是真的~~`好好看清你的物件~~~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屁話 只看當時是否需求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弱智!人有萬千,這能有準確答案?

當乙個男人說愛你的時候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 。我接觸了很多認識的人 ,可是每乙個說愛的,都不是真的 ,我朋友跟他物件談了五年 ,可結果呢 ,還是分手了 ,愛是什麼?誰都不知道 ,甚至說,連我們的爸爸媽媽都不知道什麼是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真的。有時是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但他對別人說愛你時也是真的,

乙個男人從來不主動說愛你,而當你問他的時候他會說,這個還用說嘛?請問他真的愛你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既然他不是屬於甜言蜜語的男人。絕對就是惜字如金啦。確定他愛不愛你不一定要看語言的。

而是看行動,我們女人有時候就是太膚淺往往會錯過真正愛你的人,所以我堅信愛你的人不一定就一定要一天一次的我愛你。而是看他如何疼和愛護你

15樓:筱の歪

我很同意前三位的觀點

真正的感情應該是源於平日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而這一句我愛你代表不了什麼

如果他即使不愛你,卻說出了我愛你的話,那麼我們也不能去證實這話是真是假,不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以前看到過這麼一句話:如果「愛」被說出口,那麼愛就會變得脆弱。

他不說,這就說明你對他很重要。

17樓:雲纓霏玉

應該不是,在乙個男生真正愛乙個女生的時候,他才會羞於出口,不好意思說,如果那個那生不愛女生的話他會抱著玩玩的心態,總是甜言蜜語的、

18樓:渡口之戀

常說甜言蜜語的,油腔滑調的,不一定是好男人啊!我到覺得,不說那些話,但對你很好,很寵的,那才是真的愛!掛在嘴邊卻什麼都不做的,要來幹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靠言語去表達的,每個人的愛的方式都不同,最主要還是看細節,看他在細節方面關不關心你呢!

20樓:

我覺得不要太在意這樣的話,也有可能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才不好意思說出口。主要是要看平時你們再一起時的感覺,還有你覺得他對你好不好~

男人說愛你,但是沒有買過東西給你,是不是真愛你?

21樓:一天水月

口甜而實不至。不是天性吝嗇,就是虛情假意

22樓:俊

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絕對不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如果有能力,但是沒有買,可能是吧,如果真是比較缺錢,那也情有可原,但是看你什麼情況了,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並不是用金錢來衡量,只要他用心,也許他沒有金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不一定要買東西,要看他對你怎樣,用心對你比買東西強。也許他沒有太多資金給你買東西!

26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吧,有的男人愛的很小氣

27樓:蝸鍶

為什麼愛你就要給你買東西

28樓:暴風雨

愛不愛和買不買有關係嗎?

有錢的男人不一定是好男人,但沒本事的男人肯定不是好男人,女生你認為呢(女生請回答

有錢的男人不一定是好男人,但沒本事的男人肯定不是好男人 這個說法不是絕對的。有錢的男人也有顧家的,對自己的愛人忠誠,對家人疼愛有加,做不少慈善事業,當然也有花心的,都是少數的人。沒本事 看是哪方面的,有可能工作技能不行,但是其他方面厲害,現在只要勤快行行都能掙錢吃飯,沒本事只是指懶惰的人。只要能上進...

男人肯為你花錢他不一定愛你,男人不為你花錢那他一定不愛你

lz的標題我同意。但真正的愛情不完全是用錢或眼淚來辨別的。gyl0214 朋友說得很對,是用心 你對愛情的理解還太膚淺 愛情是長相思守 我有乙個很愛我的女朋友 我也愛他 為了她我會考慮很多 考慮我們 的現在 考慮我們的將來 計畫我們以後要怎麼樣 我願意為她做的事情 都是為她著想 為她將來考慮 都是從...

男人說愛你是真的愛你嗎,已婚男人說愛你是真的愛你嗎?

我想應該是的,如果對方不愛你,連話都懶的和你說一句,躲你避你都唯恐不及,還會情深款款的說愛你嗎?對不,愛的表達有很多種,有些人比較內向,明明是愛,但愛你兩字一般不容易出口 開朗的人一般有啥說啥,愛你就是愛你,天天說著愛對方對他也是一種關心和記掛的表達。有些人會強調,愛不一定害耿憤際蒞宦縫為俯力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