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男生給女生送什麼樣的禮物好

2021-03-06 03:55:34 字數 1861 閱讀 1443

1樓:向陽花開

大多數女生都是吃貨,喜歡吃甜食,所以帶一點蛋糕不錯,要是怕化壞了就帶點包裝好的巧克力,實惠又不失風度。

2樓:兜裡揣銅錢

第一次見面沒送,不過在第二次見面的時候,我送了她乙個瑪瑙的掛墜,她很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而行吧,有條件的可以送個鑽戒。

4樓:奮鬥青年

我覺得送一束鮮花比較好,很浪漫,女生會喜歡的。

5樓:我不在蒼穹下

‍‍相親第一次見面,可以為對方送上乙隻玫瑰花,表達自己的尊重和心意。花朵不用太多,因為你們畢竟還沒確定戀愛關係呢。如果彼此對眼的話,下次再見面時補上就是了。‍‍

6樓:求註冊

在對相親物件拿不準,喜好的情況下,最好的禮物是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可以選擇一款能夠定製成各種可愛表情的巧克力,這會讓女生覺得你是個非常有趣的人,增加對你的好感度。

7樓:辜噸95926莆恫

對於男生來說,如果你第一次參加相親,那麼你應該給女生送什麼樣的禮物比較合適呢?以下這幾點或許會對你有所啟示:第一次相親時,男生適合給女生送化妝品或包包。

女生一般比較喜歡買各類化妝品或是包包,所以男生如果願意給女生送此類禮物,那麼女生一定會很樂意收下。第一次相親時,男生適合送女生親手製作的禮物。有句話說得好,禮輕情義重。

送禮物貴在真誠和真心。等等。

8樓:峰佘無敵

由於是第一次見面,雙方都會有點尷尬,帶點小禮品不僅可以緩解尷尬,也可以讓女生覺得你很貼心,那帶什麼禮物合適呢?太貴重的肯定不適合,我覺的一小束鮮花就不錯,一見面一束鮮花,讓人賞心悅目,覺得你是個浪漫的男生,對以後發展充滿無限的遐想……一小盒巧克力,一小盒甜點,乙個可愛的小玩偶,乙個精美的鑰匙扣,乙個漂亮的手機殼……還有很多很多,帶著這些去相親,女生不但沒有心理負擔,還會為你加分不少哦。

9樓:快樂在一起就好

我相親時,那個男的拿著糖跟煙,見了我問我吃糖不,那叫乙個尷尬。我感覺不用買禮物,應該帶著她或他出去玩玩,逛逛買點她或他喜歡吃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額~沒相過親,所以這個禮物啥的真沒考慮過,我感覺吧,因為是相親,所以禮物吧,說心裡話不宜太好,就是拿朵玫瑰花就可以了,你弄的太好對方也不一定好意思收,所以簡簡單單的玫瑰花最實在。

11樓:小月有愛

眾所周知女孩都喜歡布娃娃,看到你送的布娃娃時,會情不自禁地偷笑,而又欣然地接受。因為這是一種既熟悉又親切的感覺,她會感覺到你是乙個很可愛的人,同樣會緩解由於陌生造成的緊張氣氛。對於進一步的交流,起到調和劑的作用。

12樓:戰歌

我覺得吧為了烘托出喜慶的氛圍,最好帶上一束火紅的玫瑰花。另外口袋裡要裝一些奶糖一類的食品。這樣就會讓對方一看你就會覺得溫馨浪漫的氛圍。

再加上你的甜言蜜語,真的會出現喜出望外的感覺。如果說對方家裡有一些小孩子,你也可以主動的給孩子們送上去幾塊香糖,這樣就會顯得你更加親切感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送一束鮮花是一種應有的禮儀, 女生也很享受被尊重的感覺,一束花也能感染氣氛,拉近距離產生親和力,又不算貴重,也深受女孩子喜歡。一般以百合花、牡丹花為佳,特別是一束清新純淨的百合花。

14樓:尹朶月

一般的情況下在我們農村相親,什麼禮物都不帶。就是乙個人空手而去。在農村相親有的是跟母親一同去,有的跟同事們一同去,反正都有媒人陪伴著前往。

這樣就化解了相親的尷尬局面。如果你說非要帶什麼禮物去呢?我建議沒有必要帶過於貴重的禮物,因為畢竟是第一次見面,誰都不了解誰。

比如:玫瑰花、零食等等。

跟相親男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很明顯需要來接你啦 如果在你不方便的情況下,這樣他是必須要接你的,如果你家趕車方便,那可以不用來接你。沒接你 也不能說沒誠意,主要關係到 他那邊是否趕車或者打的比較方便,如果他那邊不方便的話 你也不能強求,不能拿自己的觀點來要求別人。再者也可能是對方外交方面欠缺,不懂怎麼約會,更不懂要去接人。所以各...

第一次男生給女生發資訊,第一次見面後,男生就沒有主動發簡訊給女生,是什麼意思

就先發你的名字,如果她發問號或者問怎麼了 你就說檢查一下她的手機是否好用,這樣她或許會覺得你很有意思 第一次見面後,男生就沒有主動發簡訊給女生,是什麼意思 我也經歷過更多是不喜歡,如果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不會不主動聯絡 你是說相復親嗎 要是相制 親的話 那就是對你沒有意思 或者 號碼不見了 或者 手機意...

相親第一次見面女生自己開車好還是讓男生來接好

第一次見面還是自已開吧 畢竟不熟 後面在看看求採納 第一次見面讓接不好吧 第一次見面相親女讓我開車接她過來 10 多明顯,她嫌棄你沒錢,但她肯理你,說明你還是有她可取之處,當然這種人不理也罷,不然以後糟心的是你 拜金女,租輛豪車,開車帶她去鄉下裡面,把她撇下車。開不開車我覺得無所謂!我相親是開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