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有沒有突出的設計呢?經常聽到這個牌子,不知道怎麼樣

2021-03-21 21:00:53 字數 1563 閱讀 5343

1樓:h頌京

從目前來看,沃克斯三大突破性低振低噪設計在電梯行業算是領先和人性化的,它根據空氣動力學原理隔音材料主動滾輪導靴和空氣動力學原理,優化轎廂外觀造型,配置流線型防風罩,有效抑制因轎廂快速移動而引起的逆氣流轉流,從而降低雜訊。這種小細節的東西,很多品牌都沒有關注到,但沃克斯關注到並且做得很出色,銷量高名聲好都是必然的。

沃克斯科技(天津)****這個公司怎麼樣?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問估計也得不到什麼答案,建議面試時向hr了解清楚。同時看下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如何,你可要求了解實際應聘崗位的工作內容,就有機會和員工直接交流(最好單獨交流)。

先問崗位工作都做些什麼。之後問下他們吃住情況,下班都做些什麼,了解日常花銷,就能估計工資大概範圍。有的也會說公司情況和發展什麼的。

或面試前先到單位附近轉轉,看周邊有什麼人,比如小店、保安什麼的聊聊,有希望了解到一些情況,這樣面試就有譜了。

說了一點自己的看法。不一定適合你。

3樓:

樓主,去了麼?這個公司怎麼樣?

有聽說過波島這個牌子空壓機的嗎?不知道質量怎麼樣,型號0.17/8的

4樓:賓士荒漠

沒有聽說過。好不好不能下定論。用過後才知道。

最近老聽說沃克斯電梯,這個品牌的電梯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問對人了,我本人就是個建築商,對沃克斯電梯再熟悉不過了。老實說,在國內,像沃克斯電梯這樣靠譜的電梯品牌確實是不多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國內,沃克斯電梯可以說是聲名鵲起,與它的品質和價效比相比,這個的確是實至名歸呢。

看到一篇報道講沃克斯電梯每年的納稅都過億元了,這麼大的乙個電梯品牌,有誰了解的嗎?

7樓:丁丁太大了

一看樓主就是門外漢,不過沃克斯電梯這個企業發展在近幾年確實是很快的,我記得前幾年統計的資料是說納稅才三四千萬吧,在電梯行業還不知名,怪不得樓主不知道。不過近幾年發展很快,每年增速都在百分之十幾二十以上,記得有一年還達到了50%,這個成長速度太可怕了。最新資料顯示納稅已經達到了1.

2億元,這個就厲害了,在當地甚至全行業都是非常牛的。樓主關心這個幹什麼,都上繳國家了。你該了解一下這個電梯好不好、安全不安全,這個才是重點。

要裝一些載貨電梯,有沒有什麼好的品牌推薦的?沃克斯的怎麼樣?

8樓:兩情相悅小可愛

推薦十大電梯品牌沃克斯。沃克斯vh系列載貨電梯根據市場需求,結合多年設計製造經驗,能夠從容應對各類惡劣環境,憑藉高度的運載責任感和強勁的運載能力,成為工廠、倉庫、商場、物業中心等場合的理想選擇。

之前家用電梯用的沃克斯感覺不錯,有沒有人知道沃克斯的別墅電梯做的怎麼樣?幫朋友了解一下。

9樓:蘭花

沃克斯各種類的電梯都不錯,客用、別墅用、商場用都挺多見的

沃克斯商用電梯包括哪些,沃克斯的商業綜合體電梯專案有哪些

沃克斯的商用電梯範圍很廣,乘客電梯 觀光電梯 醫用電梯 貨梯等等,除了型別豐富之外,沃克斯在電梯的技術上也有很大的優勢,根據不同的建築地形採用最適合的電梯產品。做電梯產品的話基本上都是商用的乘客電梯或者是一些自動扶梯之類的,沃克斯電梯能都生產製造的電梯產品還是比較多的,基本能滿足各行業的商業用途。沃...

奈克瑟斯電影有沒有國語版的,奈克瑟斯有國語版嗎?

奈克斯特嗎?台灣有引進過,翻譯為超人力霸王next,魏伯勤配真木舜一。奈克瑟斯有國語版嗎?有是有,不過,奇怪的是,現在網上流傳的奈克賽斯奧特曼的國語似乎是大陸配音 可以確認不是華創的配音 目前在優酷可看 有呀,我小時候看的奈克瑟斯就是盜版國語的 台灣翻譯鹹蛋超人納克斯 香港翻譯為超人力斯 不過資源都...

德里克 費沃斯在球隊的位置是什麼?

是大前鋒,他自身就是特別優秀的乙個球員,而且也是因為他的這個重要位置,所以在比賽的時候才能夠贏得分數。這個人在球隊裡面的位置其實就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大前鋒。這個人的職業也是乙個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他在球隊的位置是大前鋒,是乙個相當優秀的隊員,在隊伍中有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在球隊當中是大前鋒,出生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