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容聲冰箱開啟冷藏室LED燈不亮,而下面的彩燈不斷閃爍是怎

2021-03-21 17:23:22 字數 3633 閱讀 1041

1樓:容聲

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是門開關接觸不良,或者是led燈本身有故障或電路控制問題,養鮮燈是在冰箱每次開門後再次關門的一小時內開啟,一小時後熄滅,如果有問題可以撥打我們服務**

容聲冰箱,簡單生活,暢享原生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燈壞了,建議換個燈

冰箱冷藏室的燈一閃一閃的後來就不亮了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三個問題,請你自己排除一下:1;門開關接觸不良,時通時不通。2;燈泡未旋緊,電極接觸不良。3;燈泡燈絲斷掉,但在震動時有時又能通電。

你說後來不亮了,這可能燈泡已燒掉,或松了。你應先把燈泡旋緊,如果不行,換乙個新的試試。在拆下和換上的過程你可以判斷是2還是3的問題。

換上後還是一閃一閃,你可以壓下門開並,燈馬上會滅,放手,燈就亮,如果還是一閃一閃的,把開關向外拉看能否正常。如果是門開關的問題那就要叫人維修了,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燈泡未旋緊。

4樓:寶寶—抱抱

是冷藏室裡面的燈泡壞了,去買個新的裝上就可以了,冰箱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5樓:澄海辰信電器

可能是燈泡接觸不良或燈絲斷。其它應該沒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燈泡沒擰緊接觸不良2門開關壞了3燈泡爆了

7樓:飛雲劉鶴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冰箱門開關接觸不良,時通時不通。

2、冰箱內燈泡沒有正確安裝,電極接觸不良;

3、燈泡本身存在問題,但在震動時有時又能通電。

容聲冰箱bcd-212ma冷藏室的led冷光燈閃爍什麼意思

8樓:墨汁諾

容聲冰箱bcd-212ma冷藏室的led冷光燈閃爍,您應該指的是背後的那個彩色燈吧,這個是光養鮮的燈,隨著製冷變化的,也受門開關的控制,可以按住門燈開關,那個燈就會閃亮了。一般工作頻率1小時就會有停止的。所以會看到那種現象。

冷光燈分兩種,一種是(標準型)不可調光,另一種是(dmx)可調光型。冷光燈主要用於會議室,工程等方面,使用也很方便。燈具外殼是採用密度小,散熱效能高,美觀具牢固的優質材料所製造。

輕巧方便。燈管使用 冷光燈36w、55w三基色冷光燈。

9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冰箱的這個燈條很容易壞,你可以把燈罩撬下來,用冷凍室的燈條替換一下看看是不是燈條故障,如果是的話,**買乙個換上很便宜。

10樓:容聲小助

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

容聲冰箱bcd-212ma冷藏室的led冷光燈閃爍,您應該指的是背後的那個彩色燈吧,這個是光養鮮的燈,隨著製冷變化的,也受門開關的控制,您可以按住門燈開關,那個燈就會閃亮了。一般工作頻率1小時就會有停止的。所以你會看到那種現象。

容聲冰箱,簡單生活,暢享原生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開關有問題、老化了、接觸不好了

容聲冰箱led燈亮但不顯示溫度是怎麼回事 而且冷藏室的燈也不亮

12樓:昡

冷藏室的燈不亮 是因燈或開關不良。

不顯示溫度 是數碼管或供電系統不良。

13樓:

電路的問題!參考電路路!

容聲雙開門冰箱冷藏室燈開門總是閃爍不停是怎麼回事?

14樓:長虹美菱股份****

開關接觸不良,記得動手的時候,先斷電。

市電電壓波動較大,也有可能造成燈閃爍。

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

冰箱冷藏室的燈不亮了,是不是壞了?

15樓:炊煙煙

在沒斷電的情況下,擦拭了冷藏室,同時把冷凍室門也開啟了!同時把冷藏室和冷凍室的門子都開啟,冰箱的溫度達不到你設定的溫度值,壓縮機會一直不停工作的會燒壞的!先看一下冷藏室裡1-7的調節旋鈕你擰到的是幾?

然後把冰箱門子關上後等一會看是不是能聽到壓縮機工作的聲音,如果壓縮機一直不工作那估計是壓縮機壞了,如果壓縮機工作正常冰箱製冷液正常,那估計就只是燈壞了。

16樓:深潭一飲

1、首先卸下燈泡,用萬用表量一下燈泡是否導通,如燈泡沒壞,再用萬用表的電壓檔量照明燈導線兩端電壓,看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則檢修電路。

2、「斷電」用小羅絲刀把羅口中心最裡面的簧片撬高一點(主要是接觸不好),問題應該是解決了。 如果還不行,剩下的只有門燈開關了,拆下到家電配件店照樣買回,裝上就行。

家裡如有wd-40之類的除鏽劑,也可對門開關按鈕的縫隙噴點進去,通電時對按鈕按(拉)幾次(去掉觸點的氧化層),燈就會亮起來的。

17樓:小馬分享時刻

可能是燈壞了,你取下來看看。

內部線路問題,是否被老鼠咬斷了。

照明燈與燈座接觸將照明燈泡擰緊,必要時在兩者接觸點加些焊錫。 門燈開關接點接觸拆開燈開關,將其中簧拉長 點,或更換燈開關。照明燈泡損壞照明燈泡,若損壞則更換照明燈泡。

照明燈迴路斷線用萬用表沿電路,找出斷線處,焊接好斷線。

18樓:人大代表

肯定是壞了。但是不一定是哪壞了。有可能就是燈,或燈的線壞了

19樓:弱智兒童尼瑪

應該是的 我家冰箱也這樣 後來拿去檢查是換掉了

冰箱冷藏室的燈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20樓:飛雲劉鶴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冰箱門開關接觸不良,時通時不通。

2、冰箱內燈泡沒有正確安裝,電極接觸不良;

3、燈泡本身存在問題,但在震動時有時又能通電。

容聲冰箱,突然燈不亮了是怎麼了?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冰箱聽見裡面有微弱的聲音

說明你的冰箱在執行.製冷系統正常運轉

等不亮 只是燈泡爆了而已,拆下來去買乙個對應螺桿的就是了一般有粗細之分!!

另外還可能是門開關壞了,那幾率很小的!

22樓:正午之月

冰箱裡有微弱的聲音很正常

燈不亮的話有可能是因為燈本身就壞了

如果製冷還正常的話就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如果不放心的話

建議還是報修

請專業維修人員上門檢查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查一下冰箱燈的開關,是否被冰箱門給壓進去了,如果是的話,就用改錐給它扣出來就亮了,如果不是的話,檢查一下是否燈泡壞了,是的話就換乙個。冰箱聽見裡面有微弱的聲音是氟利昂流動的聲音,不是毛病。

24樓:匿名使用者

燈不亮是因為燈泡壞了,去買乙個自己換上就好了;你聽見的聲音是壓縮機運轉的聲音或者製冷劑在管道裡流動的聲音,這是正常的。

25樓:

平常關著門時,冰箱裡的燈是靠門的擠壓關掉的,是不是開門後,門還擠壓著開關呢?

容聲冰箱冷藏室有水怎麼辦呢,容聲冰箱冷藏室有水,怎麼辦?

請問冰箱冷藏室有水應該怎麼辦呢?冰箱冷藏室積水的原因比較多,您可以對照查詢原因。1 食物在存放時,溫度太高沒有進行冷卻就直接放入冰箱內,熱的空氣含水量較大,在冰箱內冷卻會造成大量的冷凝水,冷凝水的生成大於排出的速度就會造成積水。2 開門次數過於頻繁,造成大量的熱空氣進入電冰箱內,熱空氣在冷凝中會產生...

容聲雙開門冰箱冷藏室燈開門總是閃爍不停是怎麼回事

開關接觸不良,記得動手的時候,先斷電。市電電壓波動較大,也有可能造成燈閃爍。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 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請問容聲冰箱開啟冷藏室led燈不亮,而下面的彩燈不斷閃爍是怎麼回事?出問題了?您好...

容聲冰箱bcd398wy冷藏室不製冷怎麼辦

製冷管路洩露,由於冷藏室屬於製冷系統的末端,所以管路洩露導致製冷劑減少會首先表現在冷藏室不製冷,其實這是冷凍室也開始不正常了,只不過你一時發現不了罷了。慢慢的就會冷凍室也不製冷的。需要專業人員維修,找到 修補好,重新抽空加製冷劑。我的容聲bcd398wy冰箱冷藏室溫度是7 能不能調到4 親,你c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