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王鬥魚怎麼養??我第一次養這種魚就買了一條藍色的不知道要怎麼養在網上看了很多方法但是還是不明

2021-03-21 15:07:13 字數 1373 閱讀 4026

1樓:海豚的聖域

學校晚上斷電嗎?最好買個加溫管。喂紅蟲最好,鬥魚不愛吃人工餌料。不能混養,除了母鬥魚,其他魚千萬別和他放一起。

有條件可以放點底砂,種點水草,再配個小燈。

2樓:誰說白天沒月亮

樓主不要用棉布圍起來啊,這對鬥魚的視力不好,鬥魚不怕冷的, 你要怕凍死的話就去買個加熱棒吧,水質要注意點,三天換一次吧,自來水放上兩天再用,水的酸鹼度調到7就可以了,每天照5-10分鐘的鏡子,這可以保持鬥鬥尾巴的健康,我也一直養鬥魚,希望樓主採納

3樓:熱帶魚發燒友

加熱棒 水溫最好要在20度以上 餵食顆粒的5粒就可以了 每天兩次 換水 開始放涼就可以 用吸管吸出沒有吃完的殘渣 保持水的清潔 每天光照在5小時以上 咋樣魚的光澤才鮮豔奪目 否則會暗淡 會出現闌尾病 可以換個大點的缸 可以放條別的魚 要小過你的鬥魚 刺激它的鬥性 活躍它的性格 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最好的還是用加熱棒,50w的就可以,10-20元乙隻。注意水質,可以放些水草,每天加強對魚(1條的話可以對鏡子)鍛鍊,每天2餐,6-7成飽就可以

我的獅王鬥魚被一條母魚咬壞了尾巴,還能長得出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您的獅王魚等於報廢了。尾巴好長,但是出來的效果肯定不好。

而且鬥魚本就不能共同養在一起,就算是公母最好中間加護欄,漂亮的鬥魚一旦尾巴受傷以後都沒有當時漂亮了。

6樓:鱷小二

能長出來,但是不會像以前那麼好看了哦。保持一下水質,大概兩個星期能長出來。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張出來也不像以前那樣了。

我的獅王鬥魚魚尾潰爛,也不吃魚食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告知

8樓:亞日

首先,你從魚來市買回**的時候魚的整體健bai康狀況就並不好du。以水的清澈度來判zhi斷,你應該dao是才換的水。

這個小杯子是標準的商品展示用,並不適合來飼養。理論上來說,水體環境越小,水質波動越大。另外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水,養魚的水最好是自來水自然曝氣2-3天後用最好。

魚體生病或不健康對食物就沒有興趣,就和人生病是一樣的。尾巴開始潰爛是細菌感染導致的。也和魚體質下降有關。

建議:停止餵食,吃不掉的食物會破壞水質,適當的加一些食用鹽。(最好是水族專用鹽,但我想你可能沒有)。如果魚還能支撐到2-3天後,建議先養水,換乙個大一點的缸。

9樓:良民

爛鰭爛尾病,病菌感染了,到魚店買殺菌藥。

10樓:痘友救星

你不會就在這杯子養吧

第一次養孔雀魚,求幫助

一般成魚有公魚都已懷孕,只是時間長短 不管是不是懷孕,給魚收屍吧,你第一次養孔雀魚,不知道孔雀魚是熱帶魚嗎?水溫要維持在22 26度,這個時期水溫正好,在過幾個月,就活不了,然後到了冬天就必死,除非你用加溫棒和安裝水幫浦,孔雀魚2元1條,加溫棒30,水幫浦30,共60元,1個月耗電近20元,捨得嗎?...

第一次養寵物狗養什麼好,第一次養狗適合養什麼狗?

一般養寵物要有耐心,沒有容易養什麼的,聰明的話,邊境牧羊犬很不錯。小型犬大型的稍稍容易一點 貴賓啊 泰迪啊 京巴啊 柯基啊 八哥啊好多的 但是本人覺得博美 吉娃娃太厲害 見人就叫 不喜歡 買只博美唄,打理好了很可愛的。自打我看過俊介後就對那種狗沒抵抗力了。喜樂蒂,邊牧都很聰明。性格也好。第一次養狗適...

第一次養鳥應買什麼鳥,第一次養鳥養什麼鳥比較合適

應該選擇易管理,耐粗飼的鳥,比如說虎皮鸚鵡,牡丹鸚鵡,白文鳥,十姊妹,珍珠鳥,芙蓉鳥等等 這些鳥主要是以穀類為主,日常食物是小公尺,蘇子,麻籽,各種蔬菜水果等等只要每天給鳥保證清潔的飲用水,和食物,避免過大的溫差,和烈日暴曬等等就可以了 如果還有什麼不理解可以加我,我給你做更全面,更具體的解答 在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