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境界應該先看TV版還是劇場版?還是說TV版和劇場版一

2021-03-21 13:12:31 字數 2697 閱讀 5710

1樓:the空白格

劇場版動畫《空之境界》官網宣布,全13話的tv動畫《空之境界》將於7月5日24:00在tokyo mx電視台開播。tv動畫《空之境界》是劇場版《空之境界》的再構成版本,將劇場版《空之境界》全7章中,以兩儀式和黑桐幹也為中心的故事提煉出來,將原本倒敘、插敘的章節調整為正敘後,用tv動畫的形式播出。

「正敘」的意思,就是說雖然劇場版第1章是《俯瞰風景》,但是tv版第1話是發生時間最早的《伽藍之洞》(第4章)。另外,因為tv版是以式和幹也為中心,所以從目前公開的全13話標題來看,沒有《矛盾螺旋》和《忘卻錄音》2章。劇場版《空之境界》改編自type-moon旗下作家奈須蘑菇的同名長篇**,由ufotable製作全7章的劇場版動畫,在2023年12月至2023年8月期間依次上映。

劇場版第一部《空之境界俯瞰風景》的3d版預定7月13日上映,劇場版最新作《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預定2023年秋季上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 但建議看劇場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吧,tv版很莫名其妙是怎麼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劇場版就行,tv不用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劇場版,tv版無意義

6樓:關利葉鄢雁

個人推薦先看劇場版。tv版其實是劇場版的剪輯,而且少了殺人考察(前),劇場版是按照**原著製作的,tv版雖然順序已經排好,但是就少了看原著以及劇場版那種倒敘插敘結合的巧妙之處了。

【o(∩_∩)o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追問!】

空之境界tv版和劇場版哪個建議先看?感覺tv版好無聊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就明白了,看劇場版吧,tv版是從劇場版裡剪輯出來的,還少了一點內容,這個跟盜夢空間一點關係也沒有

8樓:童話姬與童話使

劇場版不難懂,如果你看了空之境界的**會更好理解,tv版應該算是撈錢作,沒什麼新鮮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劇情確實是比較不好懂的 要看的話建議劇場版 就按它上映的順序看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樣的,tv版比較完整,

空之境界看tv版好還是劇場版好?

11樓:雪城月曌

你可以都看一下,劇場版是大約2006~2023年出的第一部俯瞰風景,共七部,包含終章和未來福音的話有九部。tv版的話是2023年七月番,只是簡單的對劇場版(不包括矛盾螺旋和忘卻錄音)進行了再次分集。**的話我個人推薦劇場版,**順序最好按照俯瞰風景-殺人考察(前)-痛覺殘留-迦藍之洞-矛盾螺旋-忘卻錄音-殺人考察(後)-終章-未來福音,這也是空之境界劇場版上映的順序,也是**的順序,蘑菇這樣安排是有用意的。

如果覺得有些混亂可以按照殺人考察(前)-迦藍之洞-痛覺殘留-俯瞰風景-矛盾螺旋-忘卻錄音-殺人考察(後)-終章-未來福音這樣的順序,這是時間順序。另外tv版的話順序更接近時間順序只不過沒有矛盾螺旋、忘卻錄音和終章而已,官方說是著重幹也和式姐的感情線。看看吧,神作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好,2023年的tv版只有13集,刪減了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比tv的好看了不少

本人未看過空之境界,若第一次看的話,看劇場版好,還是先看tv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看一遍,再看tv,tv版是以主角的視角剪輯的。劇場版有倒敘手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這畫質這分鏡這**這對白,爽到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沒看懂看**

空之境界是先看劇場版還是tv版

17樓:求全孽海盤龍

劇場版的發行年份較早,可以按照一到七到終章到未來福音的順序**,而tv版則內類似於重置,將容

男女主的故事單獨抽離並按時間順序排好,並且在畫風上有一定的改良。

如果不習慣亂序講故事的話可以先看tv但是劇情不全,如果想安靜下來聽別人講乙個故事推薦劇場版。

手打忘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劇場版是先出的,更全一點

19樓:塵緣神域

劇場 tv不全最好看**

20樓:答蘭英歷緞

個人推薦

bai先看劇場版。

dutv版其實是劇場版的剪zhi

輯,而且少了殺人考察(前)dao,劇場版是按照小專說原著制屬作的,tv版雖然順序已經排好,但是就少了看原著以及劇場版那種倒敘插敘結合的巧妙之處了。

【o(∩_∩)o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追問!】

空之境界怎麼樣,是先看劇場版還是tv版

21樓:吃nino味的泡麵

劇場和tv沒啥區別,建議看劇場,挺好看的 超愛式姐!

22樓:蘿腹嘉嘉殷

tv版是原件,看看比較好。劇場版合集,不太全面。看自己愛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看 應該是先看正片在看

空之境界看tv好還是看劇場版好,空之境界看tv版好還是劇場版好?

劇場版是插敘,tv版有把插敘整理,但整體不如劇場版求採納 空之境界沒有tv版吧!全是劇場版吧 空之境界看tv版好還是劇場版好?你可以都看一下,劇場版是大約2006 2007年出的第一部俯瞰風景,共七部,包含終章和未來福音的話有九部。tv版的話是2013年七月番,只是簡單的對劇場版 不包括矛盾螺旋和忘...

動漫《聲之形》是TV動畫還是劇場版

聲之形 是京都動畫根據大今良時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劇場版動畫 動畫由山田尚子執導,京都動畫製作,入野自由 早見沙織參與主要配音。動畫於2016年9月17日正式上映。原作是漫畫 聲之形有tv版嗎 還是只有劇場 只有劇場版現在,想看也可以去看漫畫 劇場刪減的多 聲之形 17號上映劇場版,這個有沒有tv動畫?...

動漫的TV版 劇場版 OVA版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tv是在電視上播出的版本,審核較嚴格。ova是碟片形式的,有tv版中審核不過被剪掉但又符合較低標準的內容,比tv版暴力血腥色情。劇場版是tv的很多集內容整合成電影的,審核較嚴格,同時人物的形象 劇情 畫質會比tv有很大提高。tv版就是電視上播的,一集一集的那些。ova就是動畫製作方出的錄影帶,不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