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聲之形》是TV動畫還是劇場版

2021-08-02 06:44:02 字數 1549 閱讀 3542

1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是京都動畫根據大今良時的同名漫畫改編的劇場版動畫、動畫由山田尚子執導,京都動畫製作,入野自由、早見沙織參與主要配音。動畫於2023年9月17日正式上映。

原作是漫畫

聲之形有tv版嗎 還是只有劇場

2樓:雙魚回憶丨

只有劇場版現在, 想看也可以去看漫畫 劇場刪減的多

《聲之形》17號上映劇場版,這個有沒有tv動畫?

3樓:藍·調_哀

有漫畫原作沒tv動畫 感興趣可以去看已完結

動漫劇場版《聲之形》什麼時候國內上映?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聲之形

原版名稱

聲の形其他名稱

a silent voice

類 型

校園,愛情,友情

製片地區

日本對白語言

日語片 長

129分鐘

分 級

g原 作

大今良時

導 演

山田尚子

編 劇

吉田玲子

主 演

入野自由,早見沙織

配 樂

牛尾憲輔

動畫製作

京都動畫

影片發行

松竹(日本)

上映日期

2023年9月17日

5樓:郭飛

periences, what associations should we

這是哪個動漫

6樓:鄰江

《聲之形》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創作的漫畫作品,故事主題是沒法用聲音交流來傳達自己的想法,故事以以男主角石田將也的視角出發,講述一位有著聽力障礙的女生西宮硝子在學校備受霸凌,得不到友情和關愛的故事。

7樓:不妙刎鮮

路過哺劣工資水平識嫌

請問有和《你的名字》、《聲之形》差不多態別的動漫電影嗎?我只要日本的。謝謝。最好是最新的。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9樓:**de面罩

不知道你的具體要求有什麼。君名的導演新海誠自己本身就有很多作品,比如言葉之庭 秒速五釐公尺 等等。如果是近年的話,穿越時空到少女 的導演細田守的新片 怪物之子 也很棒。

10樓:幸快樂襲

在這世界的角落,看過麼

11樓:甘江蘭

未聞花名,烟花,,這些行嗎

12樓:好名被狗調走了

你是怕畫風不行麼,不要太老的動漫?放心吧新海誠老師的作品畫風一流幀幀是桌布。秒速五釐公尺,言葉之庭,螢火之森,還有四月是你的謊言,angel beats,這些都是可以的希望你喜歡。

求聲之形劇場版百度雲

發的 從v的v過處,有種 飛質 傳出飛 雖然這還並沒有達到真正如 飛誰知道硬的地步 短時間有效,請趕緊儲存吧 滿意請採納。短時間有效,請速度儲存吧。滿意請採納。您好,很開心回答你的問題 聲之形講述由於過去犯下的過錯,想要贖罪的少年石田將也在手語講習會的會場與有聽覺障礙的少女西宮硝子再次相遇的故事 希...

空之境界應該先看TV版還是劇場版?還是說TV版和劇場版一

劇場版動畫 空之境界 官網宣布,全13話的tv動畫 空之境界 將於7月5日24 00在tokyo mx電視台開播。tv動畫 空之境界 是劇場版 空之境界 的再構成版本,將劇場版 空之境界 全7章中,以兩儀式和黑桐幹也為中心的故事提煉出來,將原本倒敘 插敘的章節調整為正敘後,用tv動畫的形式播出。正敘...

動畫片的劇場版是什麼意思,動漫的TV版 OVA 版 劇場版是什麼意思?

劇場版是在影院公映的特 攝與動漫作品,是日本特攝與動漫按傳播方式分類的一種,在中國又被稱為特攝與動畫電影。通常片長為90分鐘,製作成本一般高於ova及tv動畫。不論在人物動作的流暢感,還是使用的分色數,甚至每秒的作畫張數上,都比電視版動畫和原創動畫錄影帶有明顯的提公升。因此畫面精度是三者中最高的。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