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問玩的比較好的異性朋友,我說如果以後我們彼此有了物件,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三天兩頭聊天聚會

2021-03-21 13:12:31 字數 3361 閱讀 3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男生真的很單純。我身邊有乙個男生,每乙個女朋友都會先告訴她們我的****,然後告訴她們一定要和我的關係搞好,因為我是她的摯友。開始我覺得很尷尬,畢竟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而乙個連面都沒有見過的女生卻整天對我噓寒問暖,我真的很疑惑我們之間的感情。

後來我明白了,這之間不是愛情,不是友情,如果非要形容一定是類似於親情一樣的存在。他把你當做自己生命中像是母親這樣乙個難以取代的角色,無人能及,但又更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他可以不可一世,覺得自己又狂又傲,但唯獨對你,他是覺得自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多想就好 異性朋友之間 最主要的就是信任 還有彼此尊重 不能有一點別的想法 我覺得你心裡對他已經有一點點想法了

3樓:佳明

因為他只把你當朋友對待,你只需要和他的友情一直維持下去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你這個朋友,更珍惜她女朋友,這樣不會誤會

5樓:趕腳不會愛了

你在他心裡很重要。目前能確定的是這一點

我是女生,我有乙個玩得很好的異性朋友,時間長了我們彼此都對對方有了感覺,想要嘗試交往,可是另乙個問

6樓:陳西瓜西西

你們可以舉些例子給他們聽啊,說哪些屬雞和屬狗的人在一起幸福的啊,也可以找算命先生看一下,如果是好的,就說給父母聽,迷信還用迷信破嗎

和乙個玩的比較好的異性表白,結果他說他現在有追求的物件,問我可不可以和他做很好的朋友,就這樣我們還 15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處理的很好,對於對自己有

好感的人沒必要那麼狠心,你可以等,也可以像普通朋友那樣關心,,,呵呵,畢竟感情的事誰也無法去下定論,,,我記得我以前跟我的同學說過說我現在有女朋友了,,,,等是最終n年後她還是等到我了,,這就是緣份

8樓:soulmate鴻宇

如果你不介意這種關係的話,做朋友也沒事,但是如果你介意,那就還是當最熟悉的陌生人好了

9樓:百度使用者

我認為你將與他做好朋友就行了,她心裡面很有可能已經不愛你了無需再與他保持聯絡的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麼說了,那你就放下吧,做好朋友!

11樓:鳥上漂

溫馨提醒:今晚 12:30 - 3:

30請務必關手機:新加坡電視已經宣布了這一訊息。請仔細閱讀一下和照顧好自己。

告訴你其他的親愛的親人和朋友:今天晚上從12:30 - 凌晨 3:

30,極度危險的、高輻射的宇宙射線將會貼近地球而通過。所以,請關掉你的手機,不要讓你的手機靠近你的身體,可能會造成**或者損壞. 請您在谷歌查詢nasa和bbc新聞,請告知這條訊息給你關心的人,晚上記得關機。

[調皮]

12樓:隱逆風

如果我會去等,跟ta做知己,但建議不要聯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有轉機 說不定他會發現你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就可能是備胎,聯不聯絡看你自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當小三,就接受這個現實

16樓:開始懂了

當然有啊,你就等啊,

17樓:zoson興

朋友可以繼續,但只能當朋友

18樓:手機新人

可以滴,做備胎之用。

19樓:老家的小母豬

如果願意就只能當備胎,若不願意,那就拜拜

20樓:哀家很好

隨你自己的想法,好吧

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有一次就說到了男女朋友,他說,有時候情不自禁想起我,心裡就對我有那種感覺,

21樓:null_零號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男女間的純友誼的,或許剛開始的時候你們並不互相喜歡,但隨著時間的潛移默化,當初那份感情就變了質。如果你們都不願意去捅破那張紙的話,那就順其自然的發展好了。因為如果你們一旦在一起了,以後若是分了手,只有很小的機率還是朋友。

如果你想和他一直在一起玩鬧的話,就不要去捅破了。

我也有乙個朋友,男的,他喜歡我,去年年末向我表白了,我當時就很尷尬,於是我就含含糊糊的拒絕了他。後來我們一圈人玩鬧的時候我都不會和他走的很近,因為尷尬。說不難受是假的,好好的乙個朋友,就這麼疏遠了,也無法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的談笑了。

或許他真的是喜歡你,但如果他向你表白了,請三思而後行。

望採納。

22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對於每個異性朋友,我都希望他們能和自己的另一半幸福的走下去!希望他們都能夠好好珍惜彼此~我也清楚朋友的界線,有時候我會言語上的關心和提醒他們,但是,我覺得都有個度!很多的關心的話語和事情還是由他們的另一半去說和做會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是一種禮貌啊,加油加油

24樓:何以落花

應該是的,勇敢表白吧,美女

25樓:蘇以北

可能不是,只是因為虛榮心或者喜歡你卻很羞澀吧

我和乙個很好的朋友聊的很好,但是知道他有物件的時候我感覺我們現在聊天很彆扭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異性朋友麼?,如果已經有物件了,就不應該出現和異性聊得很好這一出,所以你覺得彆扭完全正常!

27樓:揚fan丶遠航

心態問題,不要想太多了,有物件也可以競爭的,加油哦

有個玩的比較好的異性朋友總是會打擊我,做了一件比較好的事,小有成就感,別人都會誇我,但他不會。

28樓:殘缺__也是美

他應該是對你的鼓勵

他打擊了你傷了你的自尊

能讓你不那麼得意忘形

會鍛鍊你的承受能力和堅強

29樓:守厚星若水寒涼

不是見到你不知道說什麼就是喜歡你

我是女生,我有乙個玩得很好的異性朋友,有一次**聊天,我問他為什麼要承諾給我買東西呢?他說之前在原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具體情況,所以就作為男人來講我覺得他是在通過這種方式來獲得你的好感或者關注!希望有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把握把握,看他怎麼樣,

問一下電腦多久重灌一次會比較好

所謂的重灌就是提高機器的執行速度,若你的機器是老機器,系統是ntfs格式的,建議5 6個月重灌,或一鍵恢復一下,若是fat32格式的,建議3個月恢復一下,若你的機器配置比較先進,在各種軟體 遊戲執行比較正常的情況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1年恢復一次。看具體情況吧,有時候中毒很深不得不重灌 如果說正...

現在用哪刷圖比較好,新手第一次玩

新手?那就孟獲 孫尚香 華佗 張昭,這個組合可以很容易的助你通過二階武魂當樓主你打贏所有二階武魂後,可以配上小喬,小喬的技能輸出高,在兵貴神速裡能較好發揮,曹丕也可以考慮,因為曹丕可以無限連,並且風車對霸體有效。張頜也可以連乙隻,張頜的空中連擊在校場很nb,其餘的祝融,太史慈,張繡等,樓主可自行選配...

我是女生。比較好的異性朋友過生日。我送些什麼合適

如果他愛運動,就送個運動裝備吧!比如籃球足球啊,或者護膝護腕啊之類的。如果他喜歡讀書,那就挑個他喜歡的作者的書給他就好了!總之,別送什麼吊墜,項鍊,手鍊,指環之類的,那些大都是情侶間送的!這種關係不是太好處理。你不想傷害他,又不想讓他誤解。送盒茶葉吧,或者其他的易消耗品。千萬不要送隨身的東西,皮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