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解ecel中countif函式大於等於80且小於

2021-03-21 12:31:57 字數 4850 閱讀 6387

1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無法多條件計數,

可用兩個函式相減:

=countif(a:a,"<=90")-countif(a:a,"<80")

如果是2007版或2010版,可用countifs。

=countifs(a:a,">=80",a:a,"<=90")03版也可用

=sumproduct((a1:a100>=80)*(a1:a100<=90))

2樓:眯住眼串針

大於等於80且小於等於90

這屬於多條件了,一般用countifs或是sumproduct進行統計次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a列是資料,公式

=countif(a:a,">=80")-countif(a:a,">90")

excel中countif函式大於等於80且小於等於90如何表示

4樓:芝麻油酥

=countif(選中區域,"<=90")-countif(選中區域,"<=80")

excel中countif函式可以同時滿足兩個條件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分數在a列,剛在可以在b1單元格輸入:=countif(a:a,">=80")-countif(a:a,">=90")

6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1:a13,"<=90")-countif(a1:a13,"<=80")

具體是小於還是小於等於自己再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countif(a1:a20,)

8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1:a13,"<=90")-countif(a1:a13,"<=80")

=sum(countif(a1:a13,"<=" & )*)

9樓:碧菡懷自怡

2003及以下版本countif只能是乙個條件計數。

2007及以上版本countifs可以多條件計數。

sumproduct不分版本可以多條件計數。

使用excel的countif函式時怎樣輸入兩個條件,如大於等於240,小於270.

10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1:a20,">=240")-countif(a1:a20,"<270")

用這樣的公式就行了。

不好意思,寫錯了,應該是

=countif(a1:a20,">=240")-countif(a1:a20,">270")

才對,就是大於等於240的數字個數減去大於270的數字個數,剩下的不就是你需要的範圍內的數字個數了麼?

11樓:森美快跑

如果是求a列符合大於等於240,小於270可以嘗試以下公式=sumproduct((a1:a8>=240)*(a1:a8<270)*(a1:a8))

求個數為:

=countif(a1:a8,">=240")-countif(a1:a8,">=270")

tokto,的答案是大於等於240,小於等於270的答案,如果剛好有個270的數就算進去了,所以要連270都要排除出去,要用 >=270

12樓:

條件多了建議用sumproduct函式代替

=sumproduct((a1:a25>=240)*(a1:a25<=270))

13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a,">=240")-countif(a:a,">=270")

14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1:a10,">=240")-countif(a1:a10,">=270")

15樓:小蒙

=countif(a1:a6,">=240")-countif(a1:a6,">=270")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countif函式中套用and函式就可以啦

excel使用countif函式時條件為乙個數值範圍時(大於等於75,小於90)公式怎麼寫?

17樓:tongkai瓜

具體是什麼條件,區分對待,03版不能實現多條件,如果是07以上版本,可用countifs函式完成,這個函式是專門為多條件統計實現的。

03版可用sumproduct函式來實現

=sumproduct((區域1=條件1)*(區域2=條件2)),這裡的區域是一樣多行數的。否則出錯。

用countif如果是文字條件的,用countif()+countif()

如果是數字區間的,countif(區域,"<=大數「)-countif(區域,"<=小數")

或countif(區域,">=小數")-countif(區域,">=大數")

excel中使用countif函式計算獲得大於等於4000元獎學金的人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f3:f14,">=4000")

19樓:愛懷中

=countif(f:f,">=4000")

如何在excel中使用if函式和countif函式

20樓:小小小小顰

在excel中使用if函式和countif函式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excel並輸入所有資料,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單元格b2中鍵入=

countif($ a $ 1:$ a $ 13,a1),然後按enter。得到1,表示本身僅存在乙個維度資料,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如果countif函式正確,則新增if函式,鍵入=

if(countif($ a $ 1:$ a $ 13,a1)> 1,「重複」,「不重複」),按enter, 得到不重複三個字。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將滑鼠游標放在單元格b1的右下角上,以獲取填充柄,然後向下拖動至末尾,就能知道資料是否重複,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1樓:韌勁

在criteria中怎麼輸入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a列記錄的是購買數量,b列標記「大」、「中」等,在b1單元格輸入如下公式:

=if(a1>=30,"大",if(a1>=20,"中",""))下拉在f19單元格輸入如下公式:

=countif(b:b,"大")

23樓:e俠兔

=if(a1>=30,"大",if(a1>=20,"中","小"))

=countif(a1:a10,"大")

excel如何用函式計算出80到90分的人數

24樓:天使在唱歌

1、以excel2010版本為例,如下圖要計算出圖中80到90分的人數;

2、首先在c1單元格輸入countif函式,指的是計算某個區域中滿足給定條件的單元格數目;

3、這裡輸入公式=countif(b:b,">=80")-countif(b:b,">90"),因為要計算80到90分的人數,有兩個條件,故用了兩次countif函式,先是計算出大於等於80分的人數,再計算出大於90分的人數,兩者相減則是80到90分的人數了。

25樓:水去軒

公式應該這樣=sum(countif($a$1:$a$8,)*)或countif(a1:a100,">=80")-countif(a1:a100,">90"),請給予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a1:a100,">=80")-countif(a1:a100,">90")

27樓:匿名使用者

快告訴我怎麼做到的呢 怎麼才能只考二百分 光選擇題隨機選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sum(countif(a1:a8,)*)

2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在a列;

=abs(count(a1:a100)-countif(a1:a100,">=80")-countif(a1:a100,"<=90"))

在excel中用countif函式計算給定區域內滿足特定條件的單元格的數目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行號。無法準確寫出公式

<60:

=countif(c6:g19,"<60")60至70

=countif(c6:g19,">=60")-countif(c6:g19,">70")

70至80,參照上面的公式

不及格與小

於60的一樣

一般的與60至70的一樣

良與70——80的公式一樣

優的公式

=countif(c6:g19,">=80")

31樓:方括號

d24=countif($c$6:$f$19,"<

這樣成績為90以上的未統計進來

f24=countif($d$6:$g$19,e24)

32樓:

用countif函式,比如統計小於60的,則在<60單元格右邊單元格輸入

=countif(d6:d18,"<60")

急求大仙解籤!急求大仙解籤!問生意

此籤所求為事業,為下簽,寓意為前方危機險阻,未來的方向不明朗,如堅持遠行將會對自己事業發展不利,目前最好還是切勿輕動遠行,或可就在當地從事建材業。另命主五行屬土,飲食行業不適合,可從事種植,養殖,農業產品製造與銷售,建築業,房屋中介買賣等。不要改行。繼續做餐飲即可。做餐飲吧,建材近幾年境況不好,和新...

急求塔羅帝解牌,急 求塔羅帝解牌

1代表自己 2代表對方 3代表你們的關係 4關於未來 1生活中發生了嚴重的對立 最近一直有口角 或失去了最近生活中所一直享有的愛 傷心 失意的眼淚 2太過嚴格 苛求 獨斷專行 態度傲慢 3被束縛,生活中總是起爭執 4等待,或放手 你開始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 你們走到婚姻的殿堂還有一段路程 注意此次占...

求高人指點幫忙解這個籤,解籤,急求高人指點

會不斷的有人來添亂,雖人多事還沒有解決,最後會來乙個明白人把事解決,是福不是禍。提防別人會超過自己,提防假好人,事在不好時可以請教老人,即可解決。是好籤後邊的就不必再說了。裡面說的很明白 其它方面都很好 就是財源有點差。與人交友要謹慎,防 不要隨便輕信人言,最真摯最好的朋友會真誠的幫助你渡過難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