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進水主機板燒壞了怎麼辦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2021-03-21 11:58:01 字數 1933 閱讀 7145

1樓:我是哈哈哈

1、解決辦法:送至維修點進行修理。

2.更換主機板一般需要花費4000--5000元,至少需要1000元。

iphone6s plus進水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首先,iphone6s plus手機進水了不要慌張,切記不要立即開機或者關機。

第二步,摘掉外殼並擦乾機身,比如iphone6s plus身上的水漬,sim卡槽裡面的水分也要清理乾淨。

記住:不建議不要用吹風機或者暖氣、爐子烤乾。就算用吹風機吹,也不要用熱風,一定要用冷風,否則可能造成主機板變形。

第三步,這個才是真正的秘籍,那就是iphone6s plus手機放在大公尺袋子裡面。現在溫度下家庭儲存大公尺的平衡濕度在50-70%之間,能起到乾燥的作用,能緩慢吸濕。所以,把手機放在公尺袋子裡面24~48小時再取出,手機就能挽救回來。

當然,要是有乾燥劑那就更好了,效果肯定比大公尺要好了。

2樓:東方紅葉

主機板進水嚴嚴重嚴重基本要換主機板6s plus剛進水換主機板少說40005000太貴嚴重修應該1000塊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plus進水主機板燒壞了,現在更換主機板 至少1千多!!

蘋果6plus進水主機板燒壞了怎麼辦更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4樓:風飛塵落

蘋果6進水燒毀主機板可以維修,需要更換整個主機板,**在1500左右。成本極高。

iphone 6官方新維修價目表:

5樓:

換板子造價很好,不值得

蘋果iphone6splus進水不開機不顯示了維修主機板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bai地方師傅不懂主機板晶元維du修,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zhi

費用非dao常貴。換主機板內

可要上千甚至幾千。

在廣容州和南京維修蘋果手機多年,見過很多這種情況。所以要找到誠信的晶元級別的維修工程師維修。

iphone手機進水後不能馬上嘗試開機。一旦嘗試開機,會加重主機板短路燒壞的面積。

不要晃動iphone。如晃動iphone,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

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將sim卡迅速取下,擦乾iphone外殼、dock介面、

sim卡卡槽裡的水。

吸乾或擦乾水分也不要立刻開機。至於手機內主機板和電池上的水分,只能交給專業人士拆開清理了。

進水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電源、cpu、硬碟等整合線路和晶元短路燒了。它們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

需要專業人員,通過電流電壓和焊接技術維修主機板。一般乙個晶元也就200左右。

蘋果6splus進水主機板燒壞了可以修嗎修一下多少錢

7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手機進水之後需要維修主機板,但是沒有看到您手機不好確定維修手機的**,建議你到相關的維修網點給工程師看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iphone6s進水主機板燒壞了還能修維修主機板多少

8樓:風飛塵落

1.關機:這絕對是bai挽救手機

的第一du步,不管的手機zhi進水dao

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版否則直接燒壞電路權。

2.檢查進水位置: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

3.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情況。

4.簡單進水:如果只是簡單的進水一點,那麼拿吹風機,調到涼風檔,用小風吹幹。因為多數是從耳機孔進水,所以手機要立起來。

5.等幾天再開機:簡單進水,當把手機弄乾燥了之後,就可以開機正常使用了,當然如果不能開機,只能是水進的太多了,裡面電路壞了。要及時送去修理。

蘋果6刷機會燒壞主機板嗎,蘋果6splus主機板燒壞了能修嗎

不會,公升級或者刷機的時候別一直拿手裡看,就放在桌子上,發熱一點兒也不大,不可能燒壞。如果你擔心可以拿風扇吹或者放個冰塊什麼的,不必擔心。蘋果6splus主機板燒壞了能修嗎 蘋果6splus主機板燒壞了故障一般有兩種 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元導致無法開機。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元...

蘋果6Splus進水打不開機了維修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處理方法 關機。這絕對是挽救你手機的第一步,不管你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檢查進水位置。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

蘋果6S主機板進水短路了怎麼辦6Splus進水怎麼辦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拆儲存卡。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乾,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 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一個地方吹。如果手機內部比較髒,可以用無水酒精擦拭主機板及浸水處,如果掉入髒水之中,使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