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醫大第一附院治療癲癇咋樣,我女兒7歲就有了,看過省立兒童醫

2021-03-21 10:36:53 字數 1264 閱讀 4014

1樓:1990快樂王子

藥物可以通過降低大腦興奮性來控制癲癇發作,但藥物**一般需要長期服藥,而且***也較大。而且並不是所有的癲癇病人都適合手術**。癲癇發作是由於神經元異常放電所致,只有修復了受損的神經元細胞,才能徹底杜絕癲癇的發作。

建議去專業的癲癇病醫院,採用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的**方案,

2樓:跐g輱

癲癇病**是長期過程,患者要調整好心態,一般**時間都是按年來算的,患者**重在對症,堅持**。

3樓:北京猴子哥

楊斌和蘇志暖也算是水平比較高的大夫了。

建議在楊斌這再堅持看一段時間。

如果有機會去北京,可以去北大醫院,小兒神經內科,

找姜玉武或楊志仙,

也可以在好大/夫網上預約楊大夫的付費**諮詢。

另外,如果打算諮詢或看新的大夫,一定提前整理好書面的病史:

是記述患者病後的全過程,即發生、發展、演變和診治經過。常按以下內容和程式詢問:

1 病情況與患病的時間。包括起病時間,發病急緩,原因或誘因,不少疾病在發生前多有一定的原因或誘發因素。

2 主要症狀的特點:包括出現的時間、部位、性質、持續時間和程度、緩解或加劇的因素。

3 病情的發展與演變:在疾病過程中,主要症狀的變化或新症狀的出現,都可視為病情的發展與演變。

4 伴隨病狀:是指在主要症狀的基礎上又同時出現的一些其他症狀。

5 診治經過:本次就診前已經接受過的診斷檢查及其結果,**所用藥物的名稱、劑量、給藥途徑、療程及療效。

6 病程中的一般情況:病後的精神、體力狀態、飲食情況、睡眠與大小便等。

4樓:安徽安平醫院

長期服用癲癇藥能引起維生素k、葉酸、維生素d和鈣、鎂等物質的缺乏,要多食新鮮蔬菜、豆油、和蛋黃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k。 維生素d、鈣、鎂與骨骼、牙齒的生長有關,鈣缺乏易加重發作,所以應供給充足的維生素d、鈣和鎂,魚類、蛋類、動物肝臟、豆製品、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和維 生素d。

8歲兒童癲癇,服藥1年多無發作想預約號複查【小兒癲癇】

5樓:好大夫專家團

根據您上傳的資料,診斷癲癇成立。藥物**也合理。關於停藥的時間,規範**應該是完全無發作後至少2年,根據動態腦電圖的結果判斷是否可以停藥。

建議您仍定期查肝功能及丙戊酸血藥濃度,2年無發作可以複查動態腦電圖。

(河北省兒童醫院孫素真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雙眼皮手術去重醫大附一院怎麼樣,好不好

眼部基礎是怎麼樣的適合做哪種方式的了解嗎 在重慶的話,南濱路哪家王傑,彭紹宗,張誠不錯哦 雙眼皮手術去廣西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怎麼樣,好不好 選擇醫院的資質和醫生時要注意你所做的專案是不是這個醫生所專長的。別一味追求什麼名醫,內不要被專家的光環容所蒙蔽,很多醫生可能都是行業內的大腕,甚至學術地位比較...

在鄭大一附院做宮頸hpv檢查,多久可以出結果

宮頸癌篩查大多在1周左右出報告結果,由於每家醫院或者醫療體檢機構工作量不同和相關科室設定不同,具體時間也會有所差別。宮頸癌篩查內容在不同年齡有不同建議。首先是有性生活以後都有必要做篩查,30歲之前可以只做宮頸細胞學檢查,當前大多數tct技術,少數地區採用的是巴氏刮片,30 65歲建議細胞學檢查加hp...

我是新鄭的現在在鄭州一附院住院期間花費23000可以報銷多少

首先你應該關係你的醫保卡是河南省還是新鄭市的,如果是新鄭市的那麼應該不可以報銷。好好詢問詢問自己的醫保是否可以報銷,可以的話哪些部分可以報銷。這個沒有辦法計算,因為各地的三個目錄範圍不一樣,而且每個人的情況也不一樣,住院時發生的醫療費用應該先剔除個人自理的費用和住院起付線,剩下來的費用才能按照當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