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辦院理念,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發展簡史

2021-03-03 20:59:57 字數 3635 閱讀 6970

1樓:百度使用者

醫院在新一任領導班子的帶領下,樹立「以人為本、以德為先、廉醫誠信、平價為民」的辦院理念,牢牢把握「技術、服務、平價」這一生存和發展的三大關鍵環節,堅持「乙個滿意三個帶動」(以病人滿意為追求目標,以黨建工作帶動業務工作,以社會效益帶動經濟效益,以大專科建設帶動綜合發展),不斷向著管理科學,服務優良,醫術先進,醫德高尚,裝置精良,環境舒適的現代化和諧醫院的目標發展。

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發展簡史

2樓:匿名使用者

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前身是信陽鐵路醫院,創辦於2023年。

2023年12月移交信陽市**管理,暫稱「信陽市第六人民醫院」,2023年3月更名為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

2023年4月,根據信陽市**第33次常務會議決定,組建成立了信陽市婦幼保健中心。

2023年1月,醫院投資近億元的十二層新病房大樓投入使用,極大的改善了患者的就醫環境。

2023年4月,與河南省婦幼保健院暨鄭州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合作,掛牌成立河南省婦幼保健院信陽分院。

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醫院特色

3樓:西格

作為全市唯一一家平價醫院,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認真實踐窮人的衛生經濟學,在貧困地區走出了一條健康快速發展、醫患關係和諧的新路。醫院實行了61個單病種限價收費,對中低收入患者進行醫療退費減免,開辦公益性質的老年**科,在居民集中社群建立社群門診,主動承擔起大型白內障慈善扶貧手術工程,建立無主病人就醫綠色通道……一系列親民、為民的舉措受到社會和群眾的廣泛讚譽。

醫院投資5000萬元的十二層病房大樓已進入施工階段。它將成為新知識、新技術和人才的搖籃,將為信陽地區780萬民眾提供更優質的平價醫療。

延續著光榮,承載著夢想。只爭朝夕的拼搏精神、勇往直前的豪邁激情,定將使醫院迅速跨入豫南地區先進醫院行列。

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醫院簡介

4樓:飛機

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原信陽鐵路醫院,是一家融醫療、預防、保健、**、教學為一體的「二級甲等」綜合性醫院。該院是信陽市鐵路醫保、大市醫保、新農合、城鎮居民醫保定點醫院,同時擔負著新鄉醫學院、鄭州鐵路衛生學校、信陽職業技術學院的教學任務。

醫院位於信陽市羊山新區京漢街364號,羊山大道與火車站立交橋交匯處。占地面積156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7500平方公尺。現有在職職工500餘人,其中高、中級職稱醫護人員200餘名,設定床位500張,實際開放病床340餘張。

醫院設有婦幼保健系統、心血管內科、神經內科、腫瘤內科、消化內科、呼吸內科、神經外科、普外科、骨外科、泌尿外科、婦產科、兒科、五官科、風濕病專科、鼾症**專科、重症監護室和nicu等重點科室和特色專科。擁有螺旋ct機、cr機、x光機、**腹腔鏡、美國ge四維彩超、宮腔鏡、經皮腎鏡、電子腹腔鏡、前列腺氣化電切鏡、膀胱鏡、多呢爾等離子**機、紅外線乳腺診療儀、全自動生化分析儀、肺功能測定儀、呼吸機等大型醫療裝置300餘台件。

無錫市第一人民醫院的辦院理念

5樓:手機使用者

誠信理念、以病人滿意為追求的理念、反思危機理念、團隊合作理念、品牌理念、能動創新理念、內在和諧理念、終身學習理念、持續發展理念、愛院如家理念。

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介紹

6樓:摯愛

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原信陽鐵路醫院)建立於2023年,是信陽地區首家被國家衛生部確認的「二級甲等」綜合性醫院。

市第一醫院的醫療理念

7樓:花小姐丶侸

醫院堅持「以病人為中心,以醫療質量為核心」的宗旨,大力實施科技興院,進入新世紀後,投資5000多萬元引進了philips1.5t全身磁共振、ge多排螺旋ct、大型dsa、ge全數位化都卜勒彩超、西門子直線加速器、ect、流式細胞儀等一大批高精尖裝置,軟硬體設施在嘉興領先。近年來,醫院先後開展了腎臟移植、同種異基因骨髓移植、外周血幹細胞移植、冠狀動脈搭橋、急診ptca**急性心肌梗塞、射頻消融等專案,部份專科的技術水平已跨入國內、省內先進行列。

根據嘉興市城市總體規劃,嘉興市第一醫院將整體遷建。新址坐落於中環南路嘉興大橋西南側,占地138750平方公尺,投資8億元,將建成1500張床位、總建築面積179907平方公尺的大型園林式醫院,預計2023年底竣工。建成後的嘉興市第一醫院將成為集臨床、教學、科研於一體的嘉興市醫療中心。

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的現任領導

8樓:東林加油

汪心同,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院長,副主任醫師。2023年9月畢業於河南醫科大學,同年分配至信陽鐵路醫院工作。歷任外科醫師、醫教科長、院長助理、業務副院長、院長。

202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獲華中科技大學碩士研究生學歷,曾在國家級醫學刊物發表**多篇,連續兩屆當選區人代代表,2023年被評為河南省第二屆優秀醫院院長。他帶領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認真實踐窮人的衛生經濟學,在貧困地區走出了一條健康快速發展、醫患關係和諧的新路。醫院實行了61個單病種限價收費,對中低收入患者進行醫療退費減免,開辦公益性質的老年**科,在居民集中社群建立社群門診,主動承擔起大型白內障慈善扶貧手術工程,建立無主病人就醫綠色通道,實現了連續十年沒有醫療糾紛,連續七年沒有發生重大醫療事故……一系列親民、為民的舉措受到社會和群眾的廣泛讚譽。

鄭懷華,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副主任醫師,本科學歷。堅持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努力學習和掌握現代醫院科學管理知識,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自覺執行黨的紀律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模範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做到廉潔從政、依法管理,成為醫院幹部職工同志們信任的基層單位領導幹部。專業特長:

心血管系統常見病及疑難雜症的診斷及**,在心律失常、急性冠脈綜合症等**方面造詣較深。

吳慶勇,中**員,本科學歷,醫療行政及管理專業研究生在讀。2023年4月至2023年7月分別在信陽市衛生局辦公室、醫政科工作。2023年夏調至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任副院長、工會主席。

從事衛生行政管理工作十多年來,牢固樹立大衛生意識,時刻將人民的健康作為人生追求的最大目標,熟練掌握衛生管理的法律法規,為全市執業醫師、執業**的准入管理、血液管理、醫療質量管理的提高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多次受到省衛生廳的表揚。到信陽市第一人民醫院工作後,積極配合醫院黨委,大力推行「六大工程」、「三名戰略」和「三有目標」的貫徹落實,結合醫院實際,從轉變職工觀念入手,穩步推進人事制度改革,積極引進高精尖人才,加強人才梯隊建設;進一步增強工會組織民主管理意識,不斷提高職工代表參政議政水平,推行人性化管理,建設先進的職工之家;進一步加強醫院後勤社會化服務的管理,厲行成本節約,為臨床一線提供優質服務;同時加強對醫院管理年工作的督導考核,為醫院在全市、全省醫院管理年檢查取得優異成績奠定堅實的基礎。

最喜歡的名言:為者常成、行者常至。

方道順,業務副院長,副主任醫師,本科學歷。榮獲第二屆信陽市名醫榮譽稱號。在業務管理中運用科學理論指導實踐,狠抓醫療質量和優質服務,大力推進醫院特色專科建設,努力打造醫院經營管理和醫療服務特色品牌。

專業特長:帕金森氏病、癲癇、頭痛及其他神經內科疑難雜病的診斷和**。

信陽市第幾人民醫院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信陽中心醫院就是個渣渣 看**和兒科去衛校 婦產去鐵路醫院 骨科去154 中心醫院那就是個大坑 除了坑錢啥用沒有

10樓:寒夜星辰

第二人民醫院,也就是衛校附屬醫院。

蘇州第一人民醫院整形美容科

蘇州第一人民醫院整形美容科是公立的,蘇州公立的整形美容科還有蘇州市立醫院整形美容科,蘇州解放軍100醫院整形美容科。這三家是蘇州公立的 我是一 過敏患者,就昨天去蘇州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就醫,掛的是號稱是 科專家門診 周玉瑋醫生 過敏反應屬於一種 反映,是身體對一種或多種物質的不正常反應,其主要起因...

商丘市第一人民醫院中醫內科治什麼病

病情分析bai 中醫內科能看很du多疾病,包括西zhi醫上的神經系統dao疾病,消化系專 統疾病,泌尿系統疾屬病 呼吸系統疾病等。消化系統疾病,比如胃炎 胃潰瘍 膽囊炎 結腸炎 潰瘍性結腸炎 腸易激症候群等。呼吸系統疾病,比如感冒 咳嗽 肺炎 哮喘 肺心病 慢性支氣管炎等。泌尿系統疾病,比如膀胱炎 ...

蘇州第一人民醫院有做雷射的專家嗎

張曉峰主任就是專門做雷射的,他也是角膜接觸鏡,眼表疾病的專家 蘇州第一人民醫院能不能做雷射手術?蘇州還有哪些眼科醫院推薦一下。有的,另外眼視光和理想眼科都有 幹將東路蘇大邊上有家 蘇州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 科哪個專家好 看 病的話,效果是非常重要的 畢竟身體健康是首要的。其次就是醫院資質 醫生技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