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們的校園用總分自然段,作文我們的校園450字用總分總七個自然段

2021-03-21 09:44:14 字數 793 閱讀 3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旗儀式開始了,全班同學都高興極了,下面開始奏起了國歌。

我們的校園作文400字按總分總來寫

2樓:火眼金睛

我們的校園可大了!我們學校有四棟教學樓、一棟辦公樓、一棟科教樓、還有寬闊的大操場,那是一千多位聰明活潑的學生休息的好地方,還有許多好老師。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有花、有草、有樹木。我們的校園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是我們的童年生活的樂園。

在公升旗台的左邊,也有一棟樓,那是老師的辦公室。下面是一樓**室。辦公室的旁邊是科學樓,是我們上科學課的地方。

公升旗台的後面是我們的教學樓,我想:「我能在這樣明亮的教室裡讀書,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最熱鬧的地方當然是操場了!下課了,同學們飛快地衝出了教室,跑到操場上。有的在玩耍,跑步,等活動。這個校園真是豐富多彩呀!

我們的學校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園,又像同學們的遊樂園,來到這間學校學習,是我最大的收穫,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作文400字按總分總來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嗎!在家住

著幾十塊錢一!在家住著幾十塊錢一分每刻仍然被別人騙過了這麼小女孩了?在家住著幾十塊錢是嗎!

這些是因為他們不是在於自己在自己身邊有人陪伴他們一起生活了、這些是因為他們不是在於自己在自己身邊有個性有乙個人幹活的地方都會來保護我們自己去保護自己不夠好了,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一

用總分總寫一下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作文,我們的校園作文300字

走進校園,水泥路左邊有三塊玻璃做的大櫥窗,裡面貼著高年級同學的優秀作文。右邊有四塊大大的黑板,一塊是用來寫 表揚 和 批評 的,另三塊是寫 通知 的。通過水泥通道往裡走,我們便看見了公升旗台,公升旗台 挺立著一根高高的旗桿,旗桿頂上飄著一面鮮豔的五星紅旗。旗桿後面有六幅宣傳畫,宣傳畫下面是七塊大黑板...

我們的校園(小學)作文,《我們的校園》作文500字

我們copy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特別是那美麗的植物園,讓我流連忘返。進入植物園,讓人驚嘆的是那挺拔的大榕樹。看著他那矯健的身影,在許多花際中,襯托得非常美麗。在植物園,他算是許多植物的大哥哥。春天,又是新的開始。許多花草正在眠眠入睡,是他第乙個醒來,喚醒小花小草。...

作文 如何寫我們的校園,作文《我們的校園》怎麼寫

我們的校園 走進校園,水泥路左邊有三塊玻璃做的大櫥窗,裡面貼著高年級同學的優秀作文。右邊有四塊大大的黑板,一塊是用來寫 表揚 和 批評 的,另三塊是寫 通知 的。通過水泥通道往裡走,我們便看見了升旗臺,升旗臺 挺立著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頂上飄著一面鮮豔的五星紅旗。旗杆後面有六幅宣傳畫,宣傳畫下面是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