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男的,但是他有女朋友,我可能犯賤對他表白他說順其自然,然後我就說如果哪天你跟你女朋友沒

2021-03-21 09:14:21 字數 2052 閱讀 9512

1樓:酒鬼歲月

我給你的建議:

1.繼續順其自然,該怎麼發展就怎麼發展,感情很多時候只是一時的喜歡,不是長久的愛,說不定過些天你就不喜歡他了,那麼就不再是煩惱了。但是謹記,你沒有成為他唯一女朋友的情況下,千萬不要犯傻去做出不該有的事。

2.立刻堅決放棄,但是人都有個通病,就是越是失去的,會越是懷念,所以如果立馬失去,心裡會不捨,並且會掛念很久很久。

2樓:我在你左右

那只能證明這個男的是個傻x 都有女朋友了還要和你搞曖昧。 設想你們走到了一起,他依舊在你背後拿著手機安慰著別的女人。

3樓:夢醒來

你已經是隱性的第三者 放下這個男人吧 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你怎麼還去接近。即使你真得很愛他 以後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和你在一起了又怎麼樣 你們也不會有好結果 你要想想這個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後可能還會出現第二個你 然後又拋棄你和第二個女的在一起,這樣你覺得好?

4樓:森淼焱雙魚

這怎麼行太被動了如果他一直不分手你永遠做備胎、勸你放棄吧別再傷害自己了越陷越深

5樓:

既然他有女朋友還這樣對你,我總覺得有點奇怪呢。難道是他在給自己留後路麼?

我想她女朋友應該是異地戀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當了小三,這個男的就能穩定了?小三轉正,他可以繼續找小四不是嗎?他和你這樣,照樣可以和別的女的這樣,前提是他有時間 有精力

7樓:深深地活埋你

果斷離開,他只是把你當做備胎。這樣的男人三心二意,就是跟你在一起,你們也不會好多長時間。

8樓:哈哈好的

這個男的千萬不能要,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還和你玩,他絕對只是把你當備胎,以後你就是成為他女朋友,他仍然會有其他的女孩子,永遠不會忠於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難聽他就想留著你做備胎!不聯絡他,習慣了就好

10樓:樹林中的**

他或許只是把你當做朋友罷了

11樓:一朵老蘑菇

離不開也離開。時間是強大的。時間可以讓你忘記一切。你這樣做,對他女友不公平。你是在慢慢拆散他們。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長久。

12樓:親愛的巨集舟哥哥

做朋友吧,愛他就是希望他幸福!

13樓:頭狼

你現在是當局者迷,你能做的也許很難,離開卻是對的

14樓:

業,別破壞人家的戀情,會造孽的

15樓:邁克

他能對你這樣也能對別的女人這樣,不要被眼前的假象蒙蔽!

16樓:心若自在,塵埃自定

何必,如果他跟了你又對別人很好,你會

17樓:5一笑解千綢

學會忍受寂寞,你這樣不好,你和他最後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早點放手對你更好。

18樓:花朵

他把你和他女朋友都當備胎,如此不負責任的人,,滾吧

19樓:小思念樂園

這種男人不能要,他有女朋友就該拒絕你而不是和你曖昧,

20樓:足足的男人味

那得看你的手段了,有個故事,女人問男人,:你有女人嗎?男人說有。

女人說:介意換乙個嗎?男人說:

介意。女人有說:你介意多乙個女人嗎?

男人果斷接受。結果他和她成為了一對很相愛的很幸福的情侶。

21樓:唯獨

他要是跟你好了,肯定會在背後跟另個人女跟你現在一樣暖昧,你不介意麼,這樣的男人不可要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是現在他說對我沒感覺,他對我說順其自然,,,我跟他的事情是這樣的,我們認識有一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忘了他吧,因為女人天生就愛慕虛榮,你現在說不怕窮,等結婚以後你就明白了,你可以找乙個條件差不多的,因為我是過來人!!!

我很喜歡親我的女朋友,她也很喜歡我親她,但是有一次我在親她的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那天晚上出了錯 都是肚子惹的貨。我真心愛著我的女朋友,也很喜歡親吻她 都僅僅只親嘴和脖子,不想有更大動作了 我是不是不正常?不是,那是他覺得你們沒有準備以後,這可以慢慢來,多散步,多吃飯,多說話,不要花言巧語,這會讓她覺得沒安全感,不要刻意的浪漫,日常生活中可以慢慢透露,不要一定去...

白羊男我很喜歡的,但是他好像只把我當朋友,天天跟我開玩笑,說我胖經常的突然不聯絡我兩三天

我也是獅子座也喜歡白羊男 請問小姐姐現在和他在一起了嗎 拿你尋開心,打發時間 如果有戲,他會跟你說的,先不要激動,就把朋友發展到底,不要一時衝動連朋友都做不成。白羊男天天總跟我開玩笑,說我很胖很爺們,但是感覺上不是普通的朋友那種關係,我喜歡這個白羊男,可是他 如果你喜歡他,女孩,就勇敢一些吧,幸福就...

女朋友明明就是很喜歡我但是他嘴硬,不肯承認,他強忍著說,自己不愛我了!不喜歡了我了

該來的始終會來,千萬別太著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會失去更多。該走過的路總是要走過的,從來不要認為你走錯了路,哪怕最後轉了乙個大彎。這條路上你看到的風景總是特屬於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奪走它。他的意思是要你多愛她一點多疼她一點多關心他一點 女人就愛口是心非,你心裡明白就好。祝愛情甜蜜。這個也許是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