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得風水的大師來研究下我這個戶型的風水。最重要的有兩個問題 戶型是一梯一戶,電梯直接入戶,按

2021-03-21 03:22:05 字數 4702 閱讀 7209

1樓:醉就好

大門北向不是很理想的住宅,加屏風也擋不住寒冰直衝。廚房是每天最少兩小時一家人吃飯相聚的地方廚房屬火挨廁所屬水相剋格局了。望採納

2樓:**永不朽

如果你當看圖是沒有任何做用的。

請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的風水以及方法,跪謝!

3樓:雲團花花

入戶門口無玄關,不聚財,但不浪費使用面積;入戶門正對洗手間,還好有牆擋著,否則易漏財;南向書房(次臥)門靠客廳裡邊出入不方便;三個臥室都隔開來,私密性較好;北向露台可出入比較方便,但有點浪費面積。您這應該是一梯一戶的洋房吧,戶型設計說得過去

4樓:甲乙真我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1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準確的環境**(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2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宅運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

3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4 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5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

綜合判斷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6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7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8 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

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9 俗語雲:富人居福地,人的因素最重要。

10 本著對一種文化傳承的尊重與科學的態度自己應盡量多了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不要盲從。

5樓:公尺小飯

整體還行,感覺廚房布局不太合理,應該與西北角的陽台互換一下,這樣就南北通透。

請風水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家的戶型的風水有**需要改動的。怎麼改?請說的具體點,謝謝! 5

6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最好的風水在人自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提供的戶型圖是入戶門是出於西南方坤宮位置,從戶型圖上看你缺角的問題存在,且門衝煞較多,具體的最好是能在提供更清楚的戶型圖 比較好分析 因為有點模糊 不太好解答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房子是比較差的,對財運影響比較大,容易出安全事故!

9樓:易雅軒

需要具體參考居住者的生辰八字資訊。

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有人說這種戶型不好?還有就是同戶型方向相反哪個好一些?多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除了有點缺角,其他都還行,房型也還不錯。2面採光,估計2梯4戶的吧?但關於東西向開門的問題要上盤看才行,這個不好說。

坐北朝南,門朝西?這是怎麼說的?坐北朝南,那就是門在南面啊,怎麼會朝西呢?

這點不能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552465199@**.***,有問題聯絡我。

12樓:百度使用者

風水上是以大門朝向為向的,你這戶型是坐東向西,是東四宅,適合男主人是東四命的人居住,你把你的郵箱位址發到我**郵箱552465199@**.***,我把你的戶型分析發給你。

請哪位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一下我家的戶型,有沒有什麼風水問題,需不需要在家裡擺些什麼。謝謝了!

13樓:鮮易峰

好久修建的房屋,這個坐向準確嗎?看風水都需要羅盤測量度數精準才行。就像看八字,報錯時辰算出來結果就不符合了!

14樓:夢裡的鱷魚

以你所標方位大體看,房子風水不好,家財不聚,人丁不旺,且累傷婦女。

麻煩風水大師幫我講解一下1、2兩個戶型的優缺點,此戶型有東西兩頭可選。圖為西頭,上北下南。萬分感謝!

15樓:

戶型2比較好,基本符合風水布局,

戶型1只要改一下主臥洗手間門口,亦可以選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好些吧,畢竟兩個臥室朝南,不過主臥裡面的衛生間門對大門了。要經常把主臥門關著或虛掩一下,就可以了

請大師給指點一下此戶型的風水禁忌,此房型不方正,且是一梯三戶中的中門,缺西北和東北角。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買下了嗎?

南北不透不說,進門就是客廳,這個玄關的個簾子吧。

實在不好。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我房子的戶型怎麼樣?是不是穿心劍戶型,有問題該怎麼彌補下?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確實,你的戶型犯了較明顯了穿堂煞。入戶大門穿堂而過直對陽台,這樣的格局在風水學中有不利家中斂財,會一定程度上影響家人的運勢。

你這個戶型改牆體也沒什麼好改的,我覺得比較合適的做法還是在入戶處做乙個玄關櫃或者是購買一盞屏風也是不錯的選擇,這樣可以在最大程度上緩解穿堂煞帶來的直接影響。 另外,如果家中有種植花卉植物的愛好的話,建議您可以在陽台上種植一些闊葉的植被,也可以有效的化解穿堂煞的煞氣。

另外,你的戶型有一點缺角的情況,方位大致在東南、東北兩個方位(以你標註的「東邊陽台推拉門」作為的方位參考),化解的方法可以買兩塊泰山石,放置在缺角的方位即可。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好運,望採納!

19樓:慧源風水

大門不宜對陽台

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台,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有破財之事。解決方法:放置玄關櫃阻隔大門和陽台,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

可設定陽台窗,將陽台阻隔或種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簾長時間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20樓:霧莜先森

你看中間是不是有一條長廊嘛,有的話就是了。一眼望見房對門。必須穿心。這個在風水學上不好。在建築學上美觀。

第乙個戶型我想請問懂風水的高人幫我仔細的看看這個結構有什麼不妥之處下個是我朋友的也請大師順便看看 85

21樓:誠德**

第一圖見解如下:

1.東北方嚴重缺角。

東北方缺角要特別注意

房屋的東北方位對15歲以下小兒子的影響會比較大,如果這個方位缺角,那會預示著其以後的運勢不順利,體質可能也不好,會有腸胃或筋骨等方面的疾病,婚後容易有情感問題,如果只有女兒,那此方位則影響不大。

簡單化解此方位缺角的方法是:在此方擺放陶瓷質地的物品或鋪上紅地毯等即可。

另外缺角位在蛇年,八白輔星飛臨東北,此星是三吉星之首,在八運中是最旺之紫白星,主宰人運財富,又稱為財星,五行屬土。缺角,實是可惜。

雖然缺角,但不可以在此擺放土種盆栽或大型植物,否則不招財反破財,兼有其他之損傷。

2.西北的臥室太小了,名不正言不順,床尾又對門,風水之忌。

建議把與陽台之間的牆體拆了合二為一。

第二圖相對沒問題,缺點是大門直衝陽台。「氣流直通財氣流空」,這樣不聚財,而只有曲線流通才能對人對財都有益處,因為「曲中有情」。

2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沒有說明方向,上邊的那個戶型不好描述的,下邊的戶型室內的格局問題不大,看不見室外的情況,室內的擺設是比較差的!

第乙個戶型也簡單的說幾句,廚房旁邊的房間擺設得當的話財運還行,但是對感情有些影響。書房旁邊的臥室財運影響大,容易有是非!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戶型嚴重缺角,

按我們正常檢視習慣(上北下南)

應該是缺少西南角,

對家上的女主人,或上歲數的女人不利,

就這一點就很麻煩,

別的問題就不用多說了

請風水大師幫我觀摩下這個山頭如何

探龍點穴,是要先勘察大形勢的。這樣一張 能看到什麼?我就不相信有這樣的大師!求助風水大師幫我看下我在後院建個2平方到3平方魚池帶小假山的方位行不 關於河流 水塘 水池 水井 水坑 魚池 道路的問題 水聚旺鄉,財結水聚,屋前有塘,不怕五王。有河流 水塘 水池 水坑的地段,歷史以來是人興財旺的地方,這些...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房子的風水,房子位於小區東北角,在丁字路口處,101東戶型,111西戶型

選房子要 先從小區選樓 定層 在看格局 最好是四方四角的 在看看哪有問題裝修的時候弄弄 你的這個房子 建議在找找 住東戶型,東方屬上。大門對大路的丁字路口的房子能住嗎?配有詳細 請風水大師指點,謝謝!風水書云 一條直路一條槍,住在對面憂禍殃。就是指這樣的路衝。就風水外景而言與你已經買的鄰屋相比差很多...

請風水大師詳細分析一下這個戶型的風水,以及如何化解

這個格局不是很好,會影響財運,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買個開光的水晶轉運球擺放在合適的位置,即可。請風水大師看一下這個戶型的優缺點,關鍵是如何化解,萬分感謝!5 廚房門對大門,這個如果沒辦法改門,就只能盡量關廚房門,可以減少衝門帶來的傷害 臥室b的床衝門且背窗,必須在另一邊安床 客廳的陽台門太大,散氣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