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大家,這是不是梨渦,我這個是不是梨渦,今年16,想問一下大家。

2021-03-04 02:36:29 字數 3063 閱讀 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梨渦,恭喜了,美女一枚,鑑定完畢。一看就是愛美的妹子,身材纖細修長,雙腿線條流暢,五官精緻立體,無論是從容貌、**、身型來看都是一等一的存在。從穿著、打扮可以看出是乙個生活非常有品味的女人,如果哪個男的娶了,絕對是他的福氣。

看好你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明顯,這不算是梨渦吧。

3樓:lyya的星期八

應該是的,就是的,我覺得是,但是不知道我對梨窩的認知有沒有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的,小美女,鑑定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是不是反正挺漂亮的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照樣漂亮的

我這個是不是梨渦,今年16,想問一下大家。

7樓:可愛的喬

是的,有黎窩很好看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提點建議抄吧。

從長遠襲考慮,極力建議你弟

bai弟會學校完成du學業,拿到畢業證和學zhi位證。這對以後的人dao生是有很大影響的。

檔案也在學校裡,還有身份證明的那些材料,如果是遷移過戶口到學校的,如果沒有學校出具的派遣證和當地派出所出具的戶口遷移證,戶口會是乙個大問題。對以後的工作、婚姻、孩子上學都有影響。

另外,他如果不回學校,檔案上會留下那些記錄,歸根到底還是對以後的人生造成不良影響,有些東西目前是預見不到的。

好好考慮吧。

問問大家,我這是梨渦還是酒窩?

9樓:匿名使用者

梨渦 酒窩比這大 離嘴遠

10樓:

你好 小妹妹 這是梨渦哦 你笑起來一定很漂亮 甜甜的

我想問一下這算兩個梨渦和乙個酒窩嗎,謝謝大家 200

11樓:不丿言

認為應該算的,而且也是很不錯的大家都說這樣的人是有福氣的人,而且讓人羨慕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很好看很可愛,我喜歡。

13樓:life冬未初然

算的,已經很明顯了,很可愛( ˘•ω•˘ )

14樓:勤奮的國際法學

算啊,你那已經很明顯了。

你好,我有乙個問題想諮詢您,梨渦的位置是在什麼地方啊!您幫我解答一下,我的這個是是梨渦嗎?

15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而梨窩位於嘴角斜外下側約1公分處,梨窩較酒窩小且較不明。

你這個屬於梨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正是梨渦,梨渦就在這個位置。

我這個算是梨渦嗎?困擾了我二十幾年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的,應該沒有什麼好困擾的。你已經屬於那種天生麗質的,沒有必要為了區域性的一點點什麼梨渦,淺笑安然面對。祝你好運連連,幸福安康。

18樓:爭取

是不是梨渦我不知道!就是看著這個人是真漂亮!美美噠

19樓:黒氧

你這這不是梨渦,希望幫到你

20樓:泡芙姐不吃泡芙

梨渦生理位置

梨窩bai位於嘴角

du斜外下側約1公分處zhi,梨窩較酒窩小且沒有酒窩明顯。dao

梨窩與酒回窩

梨窩位於嘴角斜外下側約答1公分處,梨窩比酒窩小且較不明顯,亦稱笑窩,是傳統的東方美女象徵。[2]

特點及區別

酒窩我們在做表情時「微笑」,若是顏面部的肌肉(顴大肌、顴小肌、笑肌)相互牽動,而產生乙個凹陷,那個就是「酒窩」。但也有人稱之為「笑窩」,或因位置、大小不同,而有另乙個名稱「梨窩」。酒窩並非每個人都有,而有酒窩的人也會有不同形狀、高度、深淺之分. 細分之下,酒窩位於嘴角斜上外側約3公分以內,有圓形、線狀2種,一般為在做微笑表情時凹洞最是明顯可見。

梨窩而臉上還有另乙個窩,稱為梨窩.而梨窩位於嘴角斜外下側約1公分處,梨窩較酒窩小且較不明顯。主要區別

酒窩位於嘴角斜上外側約3公分以內,,梨窩位於嘴角斜外下側約1公分處,梨窩較酒窩小且較不明顯。

21樓:何馥公尺

開門見山。你這個不算梨渦,梨渦是長在嘴角邊。像許晴那樣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兒子臉上這個是梨渦嗎?只有乙個,笑起來才能看到

22樓:打倒那只豬

是的,我同學也有。你小孩很可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把自家寶寶的**放在網上,以防不法分子利用。

24樓:sfj藍胖子

看著像的 很好看我覺得

想問問大家我這個算酒窩還是硬擠出來的

2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這個不是酒窩

可能是硬擠出來的吧

26樓:海船代言人

只要好看就行,酒窩在笑起來才會有。

27樓:江流無悔

沒看抄到酒窩,你這和酒窩完全沒有一點聯絡,和梨窩有點相似,**美顏開得太高,窩都快看不出來了。梨窩指的是笑的時候嘴角兩邊的小凹洞,窩位於嘴角斜外下側約1公分處,梨窩較酒窩小且較不明酒窩亦稱笑窩。 梨窩生來就是好看,這是自然現象,梨渦能給乙個人帶來快樂和自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笑起來好看就行擠不擠的沒關係。不過看圖可能是美顏效果看不太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酒窩在**,酒窩是臉上一笑傾城而漏出來的

30樓:mu一舟

你長的還挺文靜的,但你臉上怎麼擠也擠不出酒窩來,根本就沒酒窩。

我這是不是梨渦啊,我這個算是梨渦嗎?

嘴角斜上外側約3公分以內叫梨渦 我感覺算是吧,就看笑的時候明顯不明顯了。我這個算是梨渦嗎?你已經長得很漂亮了。大眼睛 尖眼角,這比園眼角好看多了。別不知足,是不是 梨渦 不打緊,已經擁有的好好珍惜吧。我這是酒窩還是梨渦啊?酒窩在臉蛋上,是很明顯的兩個窩,一笑起來,臉蛋上就出現兩個小圓坑,就像能盛酒,...

我這是梨渦嗎,我這是梨渦嗎

不算是,很多人這樣笑起來都有,我們家裡人都是這樣的,總的來說不算是。梨窩是那種嘴角只是輕輕彎起,就很顯現,而且位置離嘴角較近,佟麗婭和易烊千璽都是有梨窩的明星,可以去查查 這不是哦,你可以看一下佟麗婭笑起來的 她就是有梨渦的 我這個是梨渦麼 你好,從圖上看,你這個是梨渦。梨窩位於嘴角斜外下側約1公分...

我想問下我這個是什麼也不是酒窩也不是梨渦

你好!你說的是嘴窩了 也叫吃嘴窩,你是有口福的人哦 我想問一下 我一笑嘴邊有個小坑 不是酒窩不是梨渦 還是說每個人都有?10 可以肯定的是你這絕對不是酒窩,不過真的好漂亮呀?不是每個人都有。我到希望你把它認作酒渦 梨渦吧!想想看照完鏡子一出門,外邊的天該有多藍.多美!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你笑起來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