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不和我說話,我就不和別人說話

2021-03-21 01:24:47 字數 2135 閱讀 3336

1樓:楓林聽雨

人際交往是需要互相溝通的,

你可以嘗試的去了解,

你們有沒有共同的愛好。

可以慢慢去尋找你們的共同點。

如果感覺不可以,

可以先和家人進行溝通鍛鍊。

你也可以在和他們交談的時候,

聽他們是怎麼交談的。

尋找說話的技巧。

2樓:玲叮

性格內向,別人和你不主動說話,你也不和他主動說話,這種情況是內向性格的人。慣有的一種思維建議如果有抑鬱情緒,感到孤獨,可以去醫院的心理科做進一步的心理疏導

3樓:xiaojianghu星

別人不和

你說話,你就不和別人說話。是的道理是通的,你不和我說話,我又為什麼理你,但是如果在乙個集體當中,避免不了接觸,低頭不見抬頭見,面子上是要過去的,所以避免尷尬還是說話比較好,縱使心中不情願,也必須去做。所以還是說話吧!

4樓:我是唐山人

你是小孩子吧?還是賭氣嗎?別人不理你,你就不理別人,這樣做或許很好玩,也或許很解氣,但是對於實際問題於事無補。

典型的不成熟心態啊,建議你慢慢改掉這種心態的不成熟,經歷的事情多了也會改變你的,這個世界沒有誰都可以,地球照樣會轉。

5樓:www彩虹

好,有個性,反正沒有什麼對和錯,喜歡這麼幹就這麼幹唄,但如果你是個男人的話,你對你女朋友這樣的話就呵呵了,我本人也是別人不理我,我就不理別人的,有時候感覺孤單,但習慣就好了,主要不想讓自己犯賤,哈哈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來看你性格比較內相,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的時候跟心情不同有很大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性格,從來不主動和別人說話,誰和我好我和誰好,也不會感覺到道孤獨,覺得乙個人挺好,

我甚至想過去修佛,沉寂在自己的世界,俗世牽絆,俗世因果都與我無關,我想拋開一切,不入紅塵何來煩惱,不入俗世何來恩怨,就這樣乙個人看日出日落,乙個人淨燈古佛,斬斷一切俗世因果,就這樣帶著這具軀體,了此一生!無牽無掛!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合併一些心理疏導,另外自身也要注意調整,多交流,多交往,多參加集體活動個戶外運動,

9樓:陳國章

你怎樣待人

人就怎樣待你

10樓:檸檬味

這個是個人的行為方式,請問你有啥煩惱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不好,別人不和你說你主動和別人說,缺少構通什麼不說,別人不知你怎麼想你不別人的意向,久而久之人與人之間距離就遠了。格格不入啥事一一都辦不了。

朋友莫名其妙和我生氣,也不和我說話,和別人說話,但是對我就特別冷淡

1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逗個氣還是可以的,如果長期這樣可就需要注意了,讓人非常痛苦。你應該改一下自己的性格,不要什麼事情都遷就別人,要敢於反駁,不要太在意不要怕得罪對方。這樣你會發現他們會改變原來對你的態度,人善被人欺,鬼都怕惡人。

自己活的高興才是賺的,高興也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你把他當寶,他把你當草。反正他把你當草,所以你沒必要把他當寶了。

他這種性格沒必要做朋友,小心眼兒乙個,這種朋友不能交,典型的喂不飽的白眼狼系列。真正的朋友是無話不說的,有矛盾可以說出來,可以吵可以鬧。這種白眼狼就不要理他了,你不理他以後,你會發現他會改變的。

因為您不改變所以他不會改的,你改變對他的態度會影響到他,因為他心裡估計一直認為你就是這種軟弱的樣子。當你變強硬以後,他會懷疑人生的。如果你想追他做女朋友,更建議分手,這種小心眼子性格,將來無法一起生活,只會折磨你和你長輩。

13樓:楠若曦

人生只要有一兩個知心朋友就好了,真正的朋友把你放在心上的那種不會這樣不理你,前提是你沒做出什麼原則性錯誤。試著去交流下吧,如果她還是這樣,我覺得不處也罷,她並不是很在乎你

14樓:

我也是這樣子,真的很奇怪,我一問她,她又說是她自己的問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關鍵是她每次都說自己消化就好了,但是不開心總有個原因啊,這樣就很奇怪了

15樓:王俊凱的小魔王

你在旁邊觀察她為什麼生氣

心情特別壓抑,別人不和我說話自己都沒話說我該怎麼辦啊,什麼

建議 看 吧。心情不好,散步!乙個人,慢慢走!介紹物件 你還是去吧,可以抱著玩的心態,你這典型的對事情太在意了,有一句話特適合你 遊戲人生 笑乙個吧!心裡極度壓抑,不知道怎麼辦,又不想說話,啥都不想做,該怎麼辦?啥都不bai 想做?那你怎麼還du想到要上網啊?怎麼zhi還來這問問題dao呢?總會有自...

嗨!好煩躁,在廠裡就我最小,都不和我說話不和我玩每天人做不下去了。我也內向不敢講話講話也是講話

可能你在別人眼裡是高冷,因為你不和別人說話別人以為你是很難接近那種。但是我內想說抽菸不管內向容不內向什麼,你想抽就抽,抽菸沒必要看別人眼色,自己小就不能抽菸?我8歲還拿我二公的菸絲抽,全村的人都知道,還被我爸揍,但這又有什麼?12歲那年我跟小夥伴躲起來偷我爸煙抽。因為害怕別人說你小不能抽菸就放棄?那...

特別討厭人討厭和別人說話怎麼才能不和別人說話永遠躲開

人畢竟是群居動物,你總需要生活在人情網中,好好經營你的人際,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並在其中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人,經歷的多了,關係自然就近了。自己總是要和別人溝通的,如果沒有了溝通,還怎麼生活,在生活裡是離不了溝通和打交道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討厭和別人說話。難道你做 就不和人家溝通講話了,在生活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