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安為什麼叫綠毛龜,北京國安為什麼叫綠毛龜?

2021-03-20 20:27:42 字數 2887 閱讀 2133

1樓:遠端力量

因為北京球迷是中國球迷裡素質最低的,每次看直播,國安主場會齊聲罵別人傻鼻!

罵來罵去,結果把全國的球迷都得罪了,全國人民一致評定北京國安為綠毛龜!

2樓:不死哭神

因為北京國安喜歡綠。他們的帽子,圍巾,球衣都是綠的。

綠就綠了,都綠成這樣了還不許別人說他們綠。大家來評評理,世界上怎麼還會有這種不要臉的綠王八?

不許別人說,別人就是要說。所以被罵成了綠毛龜。

3樓:依舊秋之美

這是因為北京國安隊隊徽、隊服一直都為綠色,部分人對其的蔑稱。

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beijing guoan football club),是一家中國北京的職業足球俱樂部,主場為工人體育場,是唯一代表北京參加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12月31日,在競技方面,國安俱樂部自中國足球職業化以來長期位居積分榜前列,其中在2009賽季,獲得了隊史上首個中國頂級職業聯賽的冠軍;此外俱樂部還分別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三度奪得中國足協盃冠軍,並於2023年至2023年,2023年至2023年代表中國參加亞洲冠軍聯賽。國安俱樂部的口號是「永遠爭第一」,該口號不僅成為其投資方中信國安集團公司所推崇的「國安精神」,同時也令俱樂部在北京的球迷和**中具有廣泛的號召力。

2023年5月5日北京國安在2015亞冠小組賽最後一輪賽事中客場1-1戰平水原三星,拿到了具有歷史意義的關鍵1分,獲得了亞冠小組出線權,更是歷史首次以小組頭名身份出線。2023年8月亞洲足球俱樂部排名第21位。

4樓:京南方圓

那是罵國安隊的話,起因是國安隊的隊旗、隊徽、球衣等都把綠色作為了主色調。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安隊的隊旗、隊徽、球衣大部分顏色是綠的,球踢得肉乎像烏龜似的

6樓:霹靂火燄飛龍

北京國安隊徽、圖案、球衣的標誌像乙隻烏龜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某些人看不得北京國安奪冠,所以用綠毛龜來罵北京國安

8樓:國安

天津泰達,c你媽媽!~

9樓:初秋微笑

嫉妒唄!~心裡不平衡唄!~眼饞了唄!~沒上過幾天學,語言表達不出來,只好用【【罵】】的方式來解決自己心中的不快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些球迷看到國安成績好產生嫉妒心理,想用綠毛龜侮辱國安

為什麼你們都管國安叫綠毛龜?

11樓:鼎巴薩

話說為什麼在中國綠色不受歡迎呢?一半是因為不吉利的綠帽子,另一半就是源自於北京國安這個足球隊。首都經常受到國家政策的照顧,加上北京人以天子腳下自居,瞧不起外地人,高傲,盛氣凌人,所以外地人就抵制北京人,加上北京國安的傳統隊服是綠色的,所以綠毛龜這個國安的代名詞就誕生了。

除了北京國安,杭州綠城的球衣也是綠色的,因為北京國安的關係,杭州綠城也不幸地被人們叫成了小綠毛龜。

12樓:致死忠國安

因為那些人發育不完全

為什麼全國都叫北京國安綠毛龜啊,他們真的很像烏龜嗎?很像龜安嗎?

13樓:霹靂火燄飛龍

北京國安的圖案、隊徽、球衣標誌像乙隻烏龜,外號叫「北京綠毛龜」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長得像王八當然看國安就像是烏龜了,這個答案不知你能否滿意

15樓:球霸之神

因為國安的衣服是綠色的,好多無恥或是無聊的人聯想到綠毛龜,作為你名國安的球迷我可以給你乙個準確的解釋,這次明白了下次就別問這種問題了沒意思。

16樓:羅本是冠軍

您這算是問題嗎?我覺得你就是在挑事!

北京國安為什麼被叫成龜安和綠毛龜?為什麼叫北京球迷做京巴? 30

17樓:范范愛黑黑

哈哈哈哈 網友採納的答案 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啊,我們這裡一般管山東魯能叫山東驢能或是lv能,把山東球迷叫做山東禿驢,不過這個可不止足球範疇了確實不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煞筆才這麼叫呢,你還是別問這問題了

20樓:潔舞飛揚

因為你是爹多娘少的sb

為什麼北京國安會有綠毛龜這個外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的主場球服是綠色的,而且隊標上圖案類似烏龜,故名。

國安為什麼叫綠毛龜?為什麼全國球迷都罵?國安的武術教練是誰?

22樓:

球衣,隊徽,隊旗從成立之初就一直保持綠色。外地球迷侮辱北京國安就說綠毛龜……全國球迷都在罵中國足球國安的武術是自學成才的

為什麼球迷把北京國安隊叫烏龜、王八之類的?緣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都傳內定冠軍這一說。所以都罵國安 國安的音和龜安的音差不多所以都叫綠毛龜 龜安 之類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叫成烏龜或王八之內的,就算輸了也不丟臉,因為烏龜 王八跑得慢嘛。相反,如果贏了,那就證明輸的足球比烏龜 王八之內的更poor.

國安為什麼叫綠毛龜,龜安,送分童子?怎麼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龜安是國安的方言諧音啊,含貶低的成分,綠是因為主場球衣以綠色為主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隊服是綠的而且踢得很渣。

北京國安為什麼被叫成龜安和綠毛龜?為什麼叫北京球迷做京巴

哈哈哈哈 採納的答案 不錯 沒聽說啊,我們這裡一般管山東魯能叫山東驢能或是lv能,把山東球迷叫做山東禿驢,不過這個可不止足球範疇了確實不合適。煞筆才這麼叫呢,你還是別問這問題了 因為你是爹多娘少的sb 為什麼北京國安會被叫成龜安 因為球衣主copy色調是綠色,名字又相近bai,諧音的問du 題。更主...

北京國安是什麼企業,北京國安是什麼單位

民營企業。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992年12月29日,前身是北京足球隊。在中國足球改革的浪潮中,中信國安集團公司和北京市體育局共同建立了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從而邁出了北京足球運動從單一 管理體制向職業化體制過渡的第一步。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是中國足球職業化以來,歷史最為悠久且始終未曾降級的老牌俱樂...

北京國安主場賽程,北京國安2023年亞冠聯賽賽程

輪次 日期 星期 當地時間 主隊 客隊 比分 體育館。亞冠 03月10日 星期二 20 00 北京國安 紐卡斯爾噴射 2 0 工人體育場。第一輪 03月22日 星期日 19 30 北京國安 重慶力帆 工人體育場。第三輪 04月03日 星期五 19 30 北京國安 江蘇舜天 工人體育場。亞冠 04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