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龜安球迷,為什麼北京國安會被叫成龜安

2021-03-04 08:54:08 字數 1035 閱讀 6570

1樓:搖丶滾丶魂

龜安球迷是對北京國安足球隊球迷的蔑稱,因為國安外號綠毛龜,結合起來就名北京龜安,龜安球迷便由此而來。

為什麼北京國安會被叫成龜安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球衣主copy色調是綠色,名字又相近bai,諧音的問du

題。更主要是因為他們的球迷比zhi較討厭,自認自己比其他球隊dao(球迷)有更多的優越感。很多比賽都能聽到集體的京罵,侮辱對方球隊的球員、教練組等等。

所以這一點招致其他球隊球迷的強烈反感,作為回敬,所以用「龜安」來稱呼這只球隊。

3樓:螃蟹的手臂

國字和龜音相近,國安和跪安音相近,龜者王八也,跪安者奴才也,這是諷刺北京隊天天喊第一卻年年是千年老二,還誰都瞧不上以首都球隊自居的井底之蛙的優越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球衣是綠色,名字又相近,一般都是黑國安時用的

為什麼球迷把北京國安隊叫烏龜、王八之類的?緣由?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都傳內定冠軍這一說。所以都罵國安 國安的音和龜安的音差不多所以都叫綠毛龜 龜安 之類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叫成烏龜或王八之內的,就算輸了也不丟臉,因為烏龜 王八跑得慢嘛。相反,如果贏了,那就證明輸的足球比烏龜 王八之內的更poor.

北京國安為什麼被叫成龜安和綠毛龜?為什麼叫北京球迷做京巴? 30

7樓:范范愛黑黑

哈哈哈哈 網友採納的答案 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啊,我們這裡一般管山東魯能叫山東驢能或是lv能,把山東球迷叫做山東禿驢,不過這個可不止足球範疇了確實不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煞筆才這麼叫呢,你還是別問這問題了

10樓:潔舞飛揚

因為你是爹多娘少的sb

北京國安為什麼叫綠毛龜,北京國安為什麼叫綠毛龜?

因為北京球迷是中國球迷裡素質最低的,每次看直播,國安主場會齊聲罵別人傻鼻!罵來罵去,結果把全國的球迷都得罪了,全國人民一致評定北京國安為綠毛龜!因為北京國安喜歡綠。他們的帽子,圍巾,球衣都是綠的。綠就綠了,都綠成這樣了還不許別人說他們綠。大家來評評理,世界上怎麼還會有這種不要臉的綠王八?不許別人說,...

北京國安為什麼被叫成龜安和綠毛龜?為什麼叫北京球迷做京巴

哈哈哈哈 採納的答案 不錯 沒聽說啊,我們這裡一般管山東魯能叫山東驢能或是lv能,把山東球迷叫做山東禿驢,不過這個可不止足球範疇了確實不合適。煞筆才這麼叫呢,你還是別問這問題了 因為你是爹多娘少的sb 為什麼北京國安會被叫成龜安 因為球衣主copy色調是綠色,名字又相近bai,諧音的問du 題。更主...

為什麼都罵北京國安,龜安,為什麼那麼多人罵北京國安?而且叫龜安?

國安俱樂部 年年爭第一 這口號樹大招風 本身國安實力並不足以拿冠軍京城 說話有點狂 不把全國其他球隊放在眼裡國安球迷太咋呼 不會做人 總是張嘴閉嘴wdb辱罵全國其他地方的人4.至於假球黑哨什麼的 全國所有球隊都有 國安自然不例外 這一條應該是附加的了 5.國安隊服是綠色的 烏龜也是綠色的 所以國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