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國外進口紅酒到國內來銷售,如何從國外進口紅酒到中國怎麼樣進口國外紅酒回來賣

2021-03-04 08:56:09 字數 1030 閱讀 7772

1樓:暴熱夏天

根據客戶需要,提供【跨境**】&【一般**】兩種服務模式兩種模式,我們都進口相關專流程一條龍服務屬,整合**商,並提供國內銷售渠道

1)事前:外商商務溝通

2)事中:門到門的食品進口服務,涵蓋外貿、貨運、通關、倉儲,通關速度快

3)事後:提供銷售渠道,並幫助客戶辦理渠道准入資質手續辦理涉及到的部門有:海關、商檢、商標局等。

具體可以諮詢歐堅網路

如何從國外進口紅酒到中國 怎麼樣進口國外紅酒回來賣

2樓:

紅酒來進口報關前需自要報檢,檢驗bai檢疫需要的資料:du  1、國外產地證  zhi2、國外衛dao生證書  3、標籤內容中文翻譯  4、產品標籤樣張(定型包裝紅酒,原材料類的一般不需要)。  檢驗檢疫視窗批覆通過後,會出貨物進口通關單,用以報關。

在貨主收到進口紅酒後,一定要送樣做檢,這個過程是必須。經檢驗合格後,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會核發ciq證書,一般為15-20個工作日,這個證書是為證明該批進口紅酒符合人類食用標準,可以進入市場銷售。 紅酒進口中文籤標必須註明項:

品名、原產國、配料、生產日期、保質期、使用方法、國內經銷商資訊等。 紅酒進口報關時的進口稅率。  1.紅酒進口關稅:

10%----35% ( 關稅:cif ×稅率%);  2.紅酒進口增值稅:17% (增殖稅:

(cif+關稅額)×17%);所徵收的稅項,以人民幣交納。

公司要從國外進口紅酒在國內銷售,請問都需要什麼檔案才可以,謝謝

3樓:嬌嬌

進口的時候,要食品流通許可證和酒類批發許可證。進出口權。

以上都沒有,可以找有這些證得**公司。上海我們有

國外要提供,原產地證,衛生證書,灌裝日期,合同,箱單,發票,提單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國內經銷商肯定是需要正規銷售的啦!看你是什麼性質的公司,如果是**公司,建議你們走一般**進口!如果都是私銷,可以走快遞,如果要正規銷售和私銷,...

想從國外進口橄欖油,從國外發到香港再到國內,跟直接從國外發到國內提貨港口,有什麼不同呢

從香港進口就不用那麼多報關手續及報關單證,相對成本也要低。直接到國內港口呢就要報關 清關 繳稅了。要麻煩點。總得來說兩種方式主要就是區別在報關 清關上了。不過樓主想要進超市就要走正規報關進口了,不然進不了超市 商場的。以上是在下的一點粗見,如果可以,樓主就給個最佳吧。順便推廣下,我司是從香港快件進口...

汽車如何進口,個人如何從國外進口汽車,汽車關稅解析

汽車的整車進口,首先要知道海關關於整車進口的相關規定,其中根據 海關總署關於 公安部 關於加強右置方向盤汽車管理的通知 的通知 署法 2000 607號 右置方向盤汽車屬於禁止進口貨物。其次進口的口岸也就是進境地海關,國家也是規定,不是任何一個海關都可以進行整車的進口,必須從國家規定的口岸進口 第三...

如何從國外進口醫療器械,進口醫療器械需要哪些資質,具體進口流程怎麼操作?

部分可以正規,部分是禁止進口。醫療裝置進口路線選擇路線 國外 香港 深圳 大陸 醫療器械進口的詳細流程及報關等 醫療器械進bai口報關流程 1 簽訂進口合du同,國zhi 外 商發貨 dao 2 海運至國內碼頭或空 內運至機場 容到港後船公司 航空公司 寄到貨通知書 3 憑到貨通知書到船公司換單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