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男朋友上班。我們是異地戀,男朋友說下次來找我,要我和他一起住賓館。我不想住,他就說跳樓

2021-03-20 17:59:05 字數 5044 閱讀 5081

1樓:凱旋

從我們男生角度來回答你這個問題,這樣的我建議你趕緊分了吧,作為乙個男的太不尊重你了。如果這男的是真愛你,他不會這麼強硬要求,在異地很長時間不能見面,心裡應該裝的應該是對方冷暖,怎麼會是住不住賓館呢?更何況還是在談戀愛,在戀愛過程中就用生死相逼,結婚了會是怎樣,不想住就跳樓,這不是威脅嗎?

你問問他住賓館是為了什麼?滾床單嗎?呵呵!

可笑,在戀愛中的女生也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畢竟以後生活這類男的依靠性不大,太沒責任感。為了自己,可以說是為了滿足自己,不遺餘力,但從不考慮對方感受。所以說這類男的不可靠,太自私。

警告你,在戀愛中可以深愛,但絕對不是什麼都可以給的。戀愛畢竟不是買東西,是給以後的自己做選擇,靜心思考,讓理性來決定,千萬別讓自己感性來做決定。拿出自己智慧型來選擇自己以後幸福,結婚前後是不一樣的。

這番話希望對你有幫助,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請自己認真對待。

2樓:東北花痴

他那是要挾你的一種手段,就是想跟你一起睡!如果你擔心。害怕是沒有必要的!做人要堅持原因!他愛他自己比愛你重要!他才不會跳樓呢!你以為他傻啊!

如果說他非常愛你,如果你要跟他分手,他要跳樓還差不錯!

你都是**了,自己做主意吧!

他那是要挾你的一種手段,就是想跟你一起睡!如果你擔心。害怕是沒有必要的!做人要堅持原因!他愛他自己比愛你重要!他才不會跳樓呢!你以為他傻啊!

如果說他非常愛你,如果你要跟他分手,他要跳樓還差不錯!

你都是**了,自己做主意吧!

他那是要挾你的一種手段,就是想跟你一起睡!如果你擔心。害怕是沒有必要的!做人要堅持原因!他愛他自己比愛你重要!他才不會跳樓呢!你以為他傻啊!

如果說他非常愛你,如果你要跟他分手,他要跳樓還差不錯!

你都是**了,自己做主意吧!

3樓:我終究失去了

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想做的不能夠強迫自己去滿足別人,男朋友也是,真正愛你是捨不得強迫你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有的時候一起住酒店,也不一定會做什麼事情,要明白自己的底線,雖然我覺得人對了就行,但是您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內心的猶豫,跟隨著內心走,加油??祝您生活愉快!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想做的不能夠強迫自己去滿足別人,男朋友也是,真正愛你是捨不得強迫你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有的時候一起住酒店,也不一定會做什麼事情,要明白自己的底線,雖然我覺得人對了就行,但是您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內心的猶豫,跟隨著內心走,加油??祝您生活愉快!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想做的不能夠強迫自己去滿足別人,男朋友也是,真正愛你是捨不得強迫你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有的時候一起住酒店,也不一定會做什麼事情,要明白自己的底線,雖然我覺得人對了就行,但是您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內心的猶豫,跟隨著內心走,加油??祝您生活愉快

4樓:瀟灑的女人

你們異地戀,婚前還聊得,可是你如果讓他得手,後面會什麼結果你想過嗎?他這種人婚前就敢威脅你,肯定不是什麼好人,你千萬別上他的擋,他是什麼人,沒有沒妻子或女朋友,你都不知道,還有他的為人你也不清楚,要是乙個騙色又騙財的壞蛋,到時後悔已晚。應該與這種人斷絕一切來往,好男人很多,你會找到乙個不會要求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他會愛你、疼你、寵你一生一世,你才能真正得到快樂和幸福。

5樓:相信有

異地戀本身就是烤腸,男女雙方情感的堅貞程度,你男朋友說跳樓肯定是嚇唬你的,這個你可以當他是放屁,但是他說和你一起住賓館,卻是真的,這麼說的目的,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你能不能接受我看主要還是根據你雙方感情進展的程度來說的,如果你倆之間能夠談婚論嫁的話我覺得還是先結婚後入洞房的好,不然女方在這方面總是處於吃虧狀態的。如果你們的未來還沒有確定,你要學會拒絕,學會保護自己。

6樓:宗正問凝

他哪敢跳樓,聽他吹去吧

光從這一點看,你男朋友不尊重你的想法,有可能不是真心愛你,而是惦記你的肉體

試想一下,乙個大人男為這點兒事兒就跳樓。咱假設一下。

情況a:他說的是事實,確實不睡你就跳樓。那麼ok,這男的不負責任。

因為不能和姑娘滾床單就自殺。這也太小心眼兒了。他想過養育他的父母嗎?

想過你嗎?想過自己的後半生嗎?

情況b:跳樓只是威脅。這種情況可能性大。

這樣的話你得區分他是開玩笑的語氣,還是講話很認真!如果他認真的說,他要跳樓,那麼ok。可以斷定是威脅!

這樣的男朋友恐怕不是太靠譜吧。

其實,他想住賓館的想法沒錯啊,因為喜歡你,因為寂寞。但是,用這種方法實在low,他見你不同意,就應該想方設法哄你啊,而不是在這兒賣乖裝可憐!!!

對你男朋友的人品不做評價,你應該好好觀察他的為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你真的可以考慮換乙個了,異地戀真的很辛苦,何況你的男朋友還是說這個德行,一點都不尊重女性的這種感覺,還讓你和他住賓館,不住他就跳樓,你讓他挑乙個試試,這種男生姑娘你的慎重考慮了,現在好男生多的是,你又何必呢,換種角度來看,你們異地,見一面男生提出這要求,其實也不算為過,但是你的內心是不情願的,這就足以證明你對他沒那麼愛,那在一起幹嘛呀,所以還是分手吧。他那是要挾你的一種手段,就是想睡你!做人要堅持原因!

他愛他自己比愛你重要!他才不會跳樓呢!你以為他傻啊!

不然你就讓他跳乙個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的威脅呀,這哪是談戀愛呀,這男人要的是生理需求,女生一定要守護好自己的尊嚴,不願意就拒絕,男生要是喜歡你愛你他就會尊重你的意願,如果不愛你他就會很生氣不同意他的要求,所以女生在沒結婚之前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這樣以後才有幸福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在異地上班,是異地戀,下次來找你,就要求和你在一起住賓館,這對乙個剛步入戀愛的女子來說未免有點太草率了,如果你不答應就說要跳樓,還未見面就以死相逼,這樣的男人還有那個女子嫁給他,如果以後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一點不隨他的心,就要尋短見,假如真的一時衝動跳了樓,將會追悔莫及,為了你終身幸福,勸你還是趁早遠離此君,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祝您幸福安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因為你不想和他住賓館,就說出跳樓這種事來嚇唬你,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是心理不健康,我勸你趕緊和他分開,一方面異地戀很麻煩的,總有乙個人做出犧牲去另個人的城市一起生活;和他一起住賓館,是你自己說了算,你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到可以一起住賓館的地步你有權利拒絕他,竟然用跳樓來嚇唬人,我覺得他就是乙個**,趁早離開他吧。

11樓:風無骨雪無根之

遇到類似的男人,當斷不斷必留後患,抓緊時間分手。男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一定要早早遠離,否則會愈演愈烈。

當你在此表達的時候,第一你已經產生苦惱了,第二你你已經有無可奈何不知所措的感受了,第三你的愛的決心已經動搖了。

且異地戀極不靠譜,男人出息是每個女生的希望,但異地戀的他成長成熟發展之後就一定不是你的了。

相反他成為蟲的可能性極大,因為此刻的表現已經很渣了。

一定要分手,理解他的都是男人,相信女人在此件細節上的表達的判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別想了!感覺你男朋友就是為了想睡你才和你一起住賓館,你如果異地戀的話,其實大家長久的乙個愛戀才是最重要的,不是睡覺才是最重要。乙個男人那麼傷你就說明1他不夠君子,2他不夠愛你3不尊重你。

就這幾點來說你還想知道到他是否想念你幹啥?想你又能咋樣?起碼的兩性關係中尊重你都不夠,你覺得要的又是什麼?

坦白點,你們過了曖昧時間,都坦白點,不要猜了。他有標準你也提出自己的標準。沒有說沒有標準,只是給對方時間段去達到,符合就行。

男孩子做事很直接,如果他不回你的簡訊,按照按照他的意思有可能會是兩種,一種是他認為分手了,你會很討厭他,或者看不上他。所以他不會硬著頭皮給你發資訊,心理正在委屈著呢!第二種是,分手就分手了,我不會耽誤你找下家,你是你,我是我。.

坦白點,你們過了曖昧時間,都坦白點,不要猜了。他有標準你也提出自己的標準。沒有說沒有標準,只是給對方時間段去達到,符合就行。

男孩子做事很直接,如果他不回你的簡訊,按照按照他的意思有可能會是兩種,一種是他認為分手了,你會很討厭他,或者看不上他。所以他不會硬著頭皮給你發資訊,心理正在委屈著呢!第二種是,分手就分手了,我不會耽誤你找下家,你是你,我是我。.

所以(* ̄m ̄)女人絕對不能這麼拖拖拉拉的真的沒意思!

我19雖,男朋友比我小兩歲,我們都還是學生,異地戀。他每次說要來找我都是都說要和我一起去賓館。分割

13樓:奧特蘭克艹泥馬

想清楚,你有未來,有撫養你的父母,有苦苦追求你而不得的人,有關心熱愛你的朋友。

你想想,有這麼多人陪你,乙個僅僅想得到你的人還那麼重要?

姑娘,別因為一時的心軟,一時的衝動就把自己赤裸裸的交給乙個不成熟的人。

17歲,正是青春衝動的年紀,他給不了你未來,給不了你要的一切。

你需要的是好好充實自己,然後嫁給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幸福的結婚生子一輩子快快樂樂。

記著,要想男人更愛你,就是在碰到那個男人之前,守住自己。

14樓:愛

孩子,你雖然很小,但你很理智,我為你感到高興。很顯然了,這個男孩對你不是真正的愛情,他可能更多的是對性的好奇和新鮮,當然他可能會很喜歡你,但是真正的愛情是相互理解相互關心,生活上照顧你精神上安慰你,而不能只想著性,孩子,阿姨作為過來人,告訴你和他分手吧,我真擔心萬一哪天他強迫你發生關係,到時候你會後悔終生的。現在主要任務是學習,交異性朋友也沒關係,但一定要慎重,一旦發覺異性目的不純就分手,以此來保護自己。

孩子,我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自詡聖人的男人也不敢說對年輕的女人就不會有衝動,

衝動只是表示他是個正常男人,但衝動過後的責任感便能表明他的本性。

我也不想一副過來人的說教樣子,年滿18足夠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了,如果他能意識到的話,

引用一句話:我已經夠老了,剩下的就只有慢慢變成熟。

我不想說你做的對或者不對,情到深處身不由己的人多了去了,但你要明白不能指望對方來承擔責任,凡事自己留一手,做好承擔最壞後果的準備,畢竟國與國之間都可以撕毀條約,背信棄義,人與人之間的變心更是難免的。

你現在只需要知道你在做什麼,然後自己能否獨自承擔一切後果,其他的,就盡人事聽天命了。

到目前為止你所做的決定,都讓我認為你是乙個非常會自省的姑娘,是個好習慣,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沒什麼那麼深厚的依賴,說白了,就是沒你以為的那麼愛他。

最後,祝好運。陌生人

異地戀見面時要怎樣給男朋友驚喜,異地戀男朋友生日 怎麼給他乙個驚喜呢

給他乙個大大的擁抱,然後躺在他懷裡好好地撒撒嬌,送給他能表示你心意的小專禮物,屬最好帶有名字的那種,建議,情侶戒指,然後說說山盟海誓的話,一起出去吃飯,然後散散步,回憶回憶過去,回憶過去這點很重要,尤其是對異地戀,然後一起回家,送他乙個吻 準備一碗白稀飯等著他吧!前提是他愛喝的話,這個白稀飯就是最好...

異地戀,男朋友不讓我去找他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他總是不讓我去他工作的城市

可能有其他原因,比如已經辭職了,不在那裡工作了,怕你擔心或者怕你看不起他,可以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就知道了,如果合不來可以離開他,不然他這樣對你會越來越傷你心的,他好像不在乎你的感受,太自以為是了。第一,他不喜歡你copy 去找他,那他是否經常去找你?第二,他是否開始對你不厭煩了,尤其是在外人面前,是...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總是彼此懷疑我該怎麼辦

也許你們很愛對方,可是這愛中缺少了信任這一元素,而這所缺少的卻是異地戀最重要的,如果連信任都沒了,那做什麼都不信任了,感情還能撐多久呢,兩個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勇氣 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於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