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韓旅遊可以品嚐哪些特色美食,想去南韓旅行,哪些美食和景點不可錯過?

2021-03-20 17:19:00 字數 5829 閱讀 8506

1樓:問死天

參雞湯、石鍋拌飯、烤肉、炸豬排都是非常不錯的美食,南韓的美食非常多,一路逛下來,讓你無法停住嘴,如果你打算**,建議你還是別去南韓旅遊了,因為去一趟南韓可能會胖十斤。

參雞湯是南韓一道非常著名的菜餚,用料十分考究,選用6週齡童子雞,跟高麗參、黃芪、當歸、枸杞、大棗等數十種漢方藥材精心燉製而成,具有良好的補氣、 養顏、安神、抗癌、延壽之功效,四季食用皆宜。雞肚子裡還塞有公尺飯,一邊喝湯一邊吃著泡軟的公尺飯,非常滋補。

石鍋拌飯又稱為「石碗拌飯「,是南韓特有的公尺飯料理。它的發源地為南韓光州,後來演變為南韓的代表性食物。石鍋拌飯材料並不新奇特別,主要為公尺飯、肉類、雞蛋,以及黃豆芽、蕈菇類和各式野菜。

菜的種類並無一定,採用當季最對味的季節蔬菜去調配即可。

提起南韓料理,人們馬上想到的就是它的燒烤。同樣是烤肉,韓餐卻與中餐有很大不同。韓餐中的烤肉其肉質的鮮美爽嫩,讓每乙個品嚐過的人都會津津樂道。

來南韓旅遊的很多朋友都知道這裡是炸豬排的天下,雖然炸豬排並非南韓傳統料理,但南韓人早已把炸豬排給南韓化了,在許多24小時的輕食店中都可以吃到炸豬排。其中最有名的當屬明洞炸豬排,來明洞的話可以順便試試。

南韓的美食很多都能在東大門吃到,東大門小吃一條街是首爾著名的小吃街,這裡匯集了南韓各地的風味小吃,是外國人品嚐南韓民間美食的好去處。

辣炒年糕、豬血腸、大麥蒸糕、國花餅、龍鬚糖、拌飯、辣味魚湯等數不勝數的南韓傳統小吃讓你能挑花了眼,每天都可以一直吃到深夜。而且,那裡的很多攤位老闆都會幾句簡單的中文,對中國人來講比較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烤肉非常好吃,因為醃製方法的不同,跟國內的確實味道不一樣,一般的烤肉店都會贈送海鮮湯或蔬菜,分量十足,是旅行途中補充能量的好選擇。還有石鍋拌飯、海鮮料理、海帶排骨湯都非常好吃。

3樓:ying菲菲蟲

南韓最出名的特色美食是參雞湯,保證你吃過一次就會愛上那個味道,除了它我還喜歡南韓的烤肉、雞排飯和辣年糕。

4樓:行動的兔子

去南韓旅遊可以品嚐到的特色美食有參雞湯、烤肉、部隊鍋、炸豬排、餃子、粥,還有石鍋拌飯、辣炒年糕、豬血腸、大麥蒸糕、國花餅、龍鬚糖、拌飯、辣味魚湯等。

5樓:喬科詹庫我

朝鮮冷麵可以嘗試一下,現在的天氣酷暑難耐,吃一碗冷麵可以對抗酷暑,十分的舒服。

6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去南韓的美食有南韓泡菜,南韓炸雞,辣炒年糕,南韓拌飯,大醬湯,南韓烤肉,烤大腸,參雞湯。

7樓:餘生

去南韓旅遊你可以吃到正宗的南韓泡菜,還有南韓的石鍋拌飯,南韓烤肉和炸豬排,真的美味。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品嚐到石鍋拌飯、辣炒年糕、國花餅等等。辣炒年糕是最具有南韓風味的美食,可以品嚐南韓街頭的美食。

9樓:_edison蕾

說起去南韓旅遊,你當然可以品嚐他們當地特色的南韓泡菜啦,還有就是南韓的烤肉,超好吃。

10樓:顏小健7號

南韓烤肉、拌飯、炸雞、參雞湯、調味牛肉、韓定食、冷麵等等,這些都是去南韓必須品嚐的美食。

南韓的美食非常有特色,去南韓旅行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美食?

11樓:溫一壺月光燙酒

自然是首推參雞湯,其次則是部隊火鍋等一系列南韓特色美食。南韓雖自古便是中國的附屬國,但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南韓美食還是有很多地方與中國美食不相似的地方。第一就是他們的特色,參雞湯。

參雞湯用的參不是人參,而是高麗參,雞也有講究,必須是六周齡的童子雞。參雞湯是南韓一道非常著名的特色菜,用料極其考究。除了之前提到的六周齡童子雞外,還要加入高麗參、黃芪、大棗等等數十種藥物精心燉製。

據說這個參雞湯不僅好喝,還具有藥用價值,它可以補氣、養顏、安神甚至還可以延壽,四季均可食用,滋補效果極佳。

第二則是炒年糕。韓劇裡面經常會看見男女主站在路邊小攤上,拿著竹籤插起一塊熱乎乎的炒年糕,看他們吃得一臉幸福的樣子,要是有機會去南韓一定要去嚐嚐。第三是部隊火鍋。

南韓有著乙個服兵役制度,每個南韓男孩子到了20歲都要強制去部隊至少待滿一年才回來。而部隊火鍋的發明,據說就是這一群不會做飯的大男孩聚在一起,將各種食材統統丟入火鍋一鍋煮出來的。

第四是石鍋拌飯。南韓的石鍋拌飯由來已久,起初是為求不浪費將剩飯剩菜拌在一起,後漸漸發展成一種美食。石鍋拌飯的石鍋是陶製的,目的是減少熱量流失,使飯不容易涼的那麼快。

而拌飯的菜也由便宜的豆芽到昂貴的鰻魚不等。南韓的特色小吃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如果有機會去的話,怕是一天一夜都吃不完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南韓旅遊,對於吃貨們來說最主要的就是不要錯過南韓的美食。去了南韓不吃正宗南韓烤肉簡直就和沒去一樣,烤肉是南韓美食的招牌菜。還有南韓的烤牛,烤牛只是在南韓有重大節日的時候才會吃到的美食,不容錯過。

還有南韓的辣炒年糕,魚餅,血腸,公尺腸還有南韓的拉麵、海鮮面、炸醬麵,最重要的還有南韓冷麵,參雞湯等等實在是太好吃也太多了,期待你們一起去吃好吃的美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雜醬麵+海鮮面,南韓的炸醬麵真的比中國這邊賣的好吃很多。海鮮面就更不用說,中國韓料店的海鮮面一般味道都很淡,但是南韓的海鮮面味道很濃郁很辣。作為愛吃辣星人不能錯過。

豬肉面也很有名,有點像日式的拉麵,湯底是白色的濃湯,很鮮美,但搭配的黑豬肉和烤肉一樣比較大塊,而且豬肉只是白煮過的,小夥伴很多都吃不慣。

14樓:幸福的毛毛

炸醬麵 烤五花肉 辣炒鐵板章魚 炸雞 口味喜愛程度如下:紅色炸醬 芝士 蒜香蜂蜜,蔥味 帳篷攤 各種魚糕啦,鯽魚餅啦,油炸食物啦等等等等 烤豬頸肉 :炸豬排陪蕎麥冷麵 韓牛 部隊火鍋

15樓:口亞舍

我覺得是我的話首先肯定要吃南韓的路邊攤年糕,然後公尺腸然後部隊火鍋

16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南韓的美食,烤五花肉,辣白菜炒年糕,部隊火鍋。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美食在多也比不過我大中華的美食,把錢花在國內

18樓:馮大大

泡菜,狗肉,涼麵,海鮮,一樣不能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糖餅糖餅是一種在南韓很受歡迎的街邊小吃,通常是用紙杯直接拿著吃的,在南韓的路邊隨時都有得賣,但是在中國很少吃到。外面是一層黏黏的糯公尺粉做成的餅皮,裡面是濃濃的類似有一點點芝麻味的特製醬汁,有的店家是用蜜豆的餡兒,名字叫糖餅,但實際上並不是掉牙的甜味,它的甜味很清爽,配上黏黏的口感,相當的不錯。由於我是夏天吃的,沒能感受到南韓姐姐說的,在寒冷的冬天咬一口熱乎乎的糖餅,讓糖餅餡料裡面的醬汁在嘴巴裡面流淌,全身都變暖和的感覺。

在《我們相愛吧》當中,宋智孝帶陳柏霖去吃糖餅的時候就是冬天,大家想象一下在冷天吃這種熱乎乎的甜甜的食物,該是一種多麼**的感覺啊。在冬天,糖餅對於南韓人的意義,就是路邊烤地瓜對於中國人的意義啊。

rmb:6 韓幣:1000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day1 美食記錄

喜兒家的小章魚和綠豆餅(희야네 쭈꾸미&빈대떡)

地區:弘大

位址及路線: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hongik univ.)站9號出口,步行7分鐘

人均:70元左右

企鵝君打分:★★★★★

推薦必吃:烤小章魚

這家是我們到弘大入住後的第一餐,企鵝君之前做攻略的時候,就看中了這家,不管怎樣,是必須要吃的一家。吃過之後,總算如願了,內心是懷著感恩的心的,不過食物也並沒有讓我們失望,第一餐吃得美美的。烤小章魚是必吃的,辣辣的醬很好吃,後來想到店名叫小章魚和綠豆餅,因此綠豆餅也點了乙份,但感覺就那樣吧,隨便吃吃~

路線的話,到弘大的停車場街,路過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之後,再繼續走1分鐘就能找到,企鵝君也都列出了店鋪的韓文名字,在google地圖裡搜一下就可以找到了,不過企鵝君說的容易,找路這件事,也都是大熊君來做的。我!只!

負!責!吃!

昭福(소복)

地區:弘大

位址及路線:地鐵2號線合井(hapjeong)站地鐵6號線上水(sangsu)站1號出口,步行7分鐘

人均:30元左右

企鵝君打分:★★★★

推薦必吃:昭福冰淇淋

他們家,選單上只有三款!!乙個是我推薦的冰激凌,還有乙個是豆粉雪球,還有乙個是冰沙,我們點了冰激凌和雪球。

推薦昭福冰淇淋,很細膩綿密,還配了南瓜、玄公尺、堅果,吃起來也感覺很健康,沒有太多的罪惡感,哈哈~ 雪球是用豆粉做的,但企鵝君不太感冒~ 還是喜歡比較甜的東西

位置的話,也在弘大停車場街上,能經過哈哈的401餐廳後,是乙個白色的小店面~我們吃了小章魚之後,隨便逛的時候看到的店,女生都會禁不住**的,所以很感謝大熊君一直陪我吃各種甜品 (*╯3╰)

校村炸雞 弘大店(교촌치킨 홍대점)

地區:弘大

位址及路線: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hongik univ.)站9號出口,步行10分鐘

人均:40元左右

企鵝君打分:★★★★★

推薦必吃:炸雞拼盤

在弘大逛了一晚上之後,又覺得餓了...so,夜宵走起來,去南韓怎能不吃炸雞!不喝啤酒!

so,弘大有一家校村炸雞,這個還蠻有名的,其實弘大街上,炸雞店還是很多的,不過我們還是安全起見,選擇了這家~ 畢竟第一天來這裡,還是打安全牌~我們買了打包回民宿吃~hia

校村的英文名是kyochon,所以在弘大街上看到kyochon的招牌,就找到啦

想去南韓旅行,哪些美食和景點不可錯過?

去南韓旅遊回來帶食物有什麼推薦的?

21樓:直率的

只要提到「南韓」,很多外國人都會聯想起「泡菜」來。濃濃的蒜香在口中慢慢瀰散,還有那催人淚下的辣椒粉。在「泡菜」這道小菜中蘊含著南韓的味道。

南韓的味道匯聚山海之精華,融入了四季鮮明的大自然。南韓的傳統菜注重「自然的健康」,而現代料理則突出「fusion(融合)」這個詞。在中國嘗不的「韓式炸醬麵」,在義大利做不出來的「泡菜披薩」,在各國的麥當勞都見不到的「烤肉漢堡」。

各國飲食在南韓重新誕生出新的味道。從高階餐廳到路邊小吃,美味的世界令南韓旅行更加快樂有趣。

一、 節日食品

年糕湯:大了一歲」,所以南韓新春的一頓早飯一定要吃年糕湯。把常常的年糕條切成薄片,然後在牛清湯裡煮熟。要是在配上烤牛肉、雞蛋絲和海苔等的話,味道會更美,色彩會更好看。

鬆餅:新收的大公尺與穀物製成,在中秋節用來祭祀祖先。鬆餅通常做成小的半月形,裡面的餡料也有很多種類,如芝麻、豆沙、慄蓉等。

二、 街頭小吃

炒年糕:主料為年糕和魚餅。放在用辣椒醬和白糖調出的醬料裡,炒一炒煮一煮,就變成了紅紅的辣炒年糕。

糖餅:用糯公尺粉或麵粉做成的熱乎乎的甜餡餅。

三、 代表飲食

泡菜:含有豐富的無機物與維生素,是最優秀的健康食品。

拌飯:在熱騰騰的公尺飯上,擺好形形色色的蔬菜,放上辣椒醬

後用筷子嘻嘻攪拌,就成了好吃的拌飯。

烤肉:是外國人最喜歡的南韓菜之一。

參雞湯:南韓人在夏天經常用參雞湯來補身體。

五花肉燒烤:肥瘦相間,在烤盤上烤得香香的,男女老少沒有人不喜歡。

四、 宮廷御膳

神仙爐:南韓的代表御膳,因為需要調配多鐘原料,所以在製作時需時間和精力的投入。在小小的木炭火鍋中,魚丸和各種蔬菜按顏擺得整整齊齊,用牛肉高湯煮著吃。

九折阪:同時令眼睛與嘴巴都得到享受的菜餚。在中間的圓形木盤放著薄薄的荷葉餅,周圍8個扇形的木盤繞城一圈,裡面擺滿五顏六色的炒菜與炒肉。

吃的時候,選擇自己喜歡的蔬菜和肉類,放著荷葉餅裡卷著吃。各季的適量蔬菜令九折阪變得豐富多彩。

北京特色美食有哪些,北京特色美食

東來順涮羊肉,便宜坊烤鴨,全聚德烤鴨,老北京涮肉,爆肚,豆汁。渣焦圈,稻香村點心都是北京特色美食 北京bai烤鴨,驢打滾,涮羊肉火du鍋這些耳熟能詳的就不一zhi一枚舉了dao。北京特色美食 1 北京烤鴨 老北京烤鴨早已成為了世界聞名的北京著名美食,因為用料講究,選用優質北京鴨和果木炭烤製,所以色澤...

撫州的特色美食有哪些,撫州特色美食有哪些

凍公尺肉丸為粉蒸食品口味凍公尺鬆軟,肉丸鮮嫩,沾白間紅,十分美觀。有貧血調理,消化不良,補虛養身,調理滋陰之功效。糍粑,在中國傳統飲食中可稱得上節日食品的台柱子,每逢喜慶和節日之際,我國人都會製作糍粑,在農村尤勝。把深山農家優質糯公尺浸 撫州泡菜根香的老罈子吸吶了四川泡菜的精華,並加以創新。這道菜料...

瀋陽特色美食有哪些?瀋陽有什麼特色美食

1.馬家蒸餃。賈蒸餃。馬家蒸餃,瀋陽最古老的蒸餃,至少有200年的歷史了。2006年被列為瀋陽市非物質文化遺產。主要以優質麵粉 煮麵條 公尺粉 鮮牛肉為餡。做出來的蒸餃色澤鮮亮,軟韌多汁,醇香可口,好吃不粘牙。2.老邊餃子。老邊餃子。餃子是遼寧省瀋陽市著名的傳統食品,被譽為 天下第一餃子 這種餃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