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星可以在別人家躲么,躲星可以在別人家躲麼

2022-10-22 13:20:02 字數 3272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我看別人躲星,就算當天人在外面也趕回家裡在那個時辰躲星的,不會在外面躲的。

2樓:帳號已登出

躲星時有什麼講究

在人們的生活之中,正月躲星,避開凶星一年順利,順星是:鴻運當頭 更上一層樓,而且其中羅睺星、計都星、火星、土星為四大凶星,必須得躲 男怕羅候星(女的也不好,辦事犯小人) 女怕計都星(男的也有災); 土星男女都不好 太陽星:男好女不好; 太陰星女好男不好。

躲星時要掛嚴窗簾,不要透光。 正月裡躲星是:避開凶星一年順利,順星是:

鴻運當頭更上一層樓,有更好的發展。

躲星有什麼忌諱事項

順星是為了祈求運勢吉上加吉,躲星也是為了趨吉避凶,所以最好能嚴格遵守九星下屆的時間來進行,不管是躲星或順星,時間都應該堅持乙個時辰。躲星時可以面向躲星的方向靜坐。或按照民間傳統的上香祈福儀式,在躲星的方向設神案,在香案上燒三支香,虔誠祭拜,也可以在香火後面壓上一道順星符或平安符,寓意祈福吉利平安。

不論躲星或是順星,在此日之內,命主不宜與自己命理相沖、相刑、相害、相破的屬相接觸,如果家人中有這幾個生肖的,當日最好不要見面,也不要與其有口舌爭吵。比如屬牛人在2023年,最好就不要與屬羊、屬馬、屬狗、屬龍人接觸,家中如果有這些寵物或家禽的,也不宜與之接觸。

63躲星能不能玩手機開燈

在人們進行躲星時最好讓自己處於黑暗的環境中,不宜見到光亮,也不能玩手機除了把門窗擋嚴之外,家裡最好也不要開燈,等躲星時辰過去再開。順星時則是見到星星或光亮燈光為最好,可在家居中合適點幾盞紅蠟燭或電燈。躲星時宜保持心情心境平和、開闊、樂觀、愉悅,讓自己處於舒適安靜的環境中最好,比如待在房間裡看書、作畫等等。

最好不要接觸太嘈雜的事物,比如電視、**、電腦、音響等等,讓自己比較平靜一點。

3樓:情感達人楊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不是必須在自己家。 在人們進行躲星時最好讓自己處於黑暗的環境中,不宜見到光亮,也不能玩手機除了把門窗擋嚴之外,家裡最好也不要開燈,等躲星時辰過去再開。順星時則是見到星星或光亮燈光為最好,可在家居中合適點幾盞紅蠟燭或電燈。

希望能幫到您。

提問在旅館躲星可以嗎

回答您好可以的。希望能幫到您。

更多1條

4樓:斐語芹

躲星的方位是按天上九大行星執行方位,結合個人出生時間推算的,每年都有躲和順星的不同方位。

此外,這個躲星的方位值得注意的點不大,妨礙不了躲星成功的機率;但是,以下的幾點沒有做好就會使得躲星失敗了;這裡想提醒下。

1、躲星時,煞氣厄運比較重,這是因為要阻滯你通過躲星開運轉運;這個解決方法是最好根據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在身;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吉祥項鍊即可。

2、命主在躲星或順星前後三日忌參加喪事,忌與孕婦或半命人(夫妻失去一方之人)接觸。

3、 躲星時可以看書,吃點素的東西。但不可以吸菸喝酒亂說話,看電視電腦,打**玩手機等;總之老實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躲星是新婚的人必過的乙個日子 都是傳下來的 都是去男方的姨家的 好像沒聽說過誰去旅館躲星的 一定是兩個人

躲星怎麼躲

6樓:匿名使用者

躲星,copy顧名思義,就是不能見到星星,一般在太陽落山之前,吃好喝好,臥室裡把窗簾、門窗關嚴實,不留有光線進入的地方,解手最好事前準備好便器在屋內解決(去廁所很可能會看見自然光),在屋內其他光也不能見(比如燈光、手機、電視等),第二天等太陽出來,躲星就結束(天氣不好,就按太陽出來的時間起就行了)。

7樓:baby大柱

躲星,就是指在一定的時間內,不能看見金銀銅鐵,日月星辰。任何光芒不能看見。也就是說把自己蒙在被窩裡 誰上一覺就好了··本人親試過·

躲太歲可以在別人家躲嗎?

8樓:

不可以,這樣非常不好

9樓:臺暄妍

可以,為什麼躲太歲說一下。

躲星失敗還可以再躲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躲星失敗了的話,可以再躲,但是方法要注意一下,躲星開運方法注意事項:

1.在躲星要求的兩個小時時間的前提下,應該提前20分鐘進入房間,到時間後,再延遲20分鐘離開。

2.要擋好窗簾,不要見一絲光,關好門,不可見任何人,不可打**、看電視。最好的方式是靜坐或睡覺。

3.最好可以根據自己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來化解躲星中的煞氣,防止煞氣入侵再一次失敗;其實第一次就應該佩戴了;這個可以化解躲星的煞氣,提公升躲星的;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吉祥物為好。

躲星白天用躲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時間上,躲星不分白天還是晚上的;這個躲星是因為與人的命理息息相關,所以凶星必須躲。也就是說需要躲星時,白天也可以躲的。

其次,時間上需要注意的你要留意,同時這裡還有一些會導致躲星失敗的注意事項告訴下:躲星時,把窗房擋上,面向躲星的方向靜坐;不過,不要以為靜坐就什麼事都沒有,以為躲星有煞氣進犯,最後在進行躲星之前根據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進行化煞增運,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吉祥手鍊即可。

還有,靜坐時吃點東西或看書都可,但不可吸菸、看電視。

白天躲星應該怎麼躲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bai躲星應該注意的事項:du

1、躲星需要選擇好吉zhi日吉時,一般初一或dao者十五,白天專或者晚上都可;時間為乙個

屬時辰(2小時)。

2、躲星時提前進入躲星的房間,關門,把窗簾拉上,面向躲星的方向靜坐;切勿做任何事。

3、躲星之時,注意化解躲星煞氣,這是會使得你躲星失敗,招來更差的運勢的;最好可以根據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佩戴,加強躲星;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吉祥物更佳。

躲星需要躲多長時間

13樓:

躲到看不到星星為止,最長也就3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躲星需bai要兩個小時。兩個du小時過後可以出來就無妨zhi礙了。不dao過,除了時間有講究,還回有其它

的一些事項也要注意答的:

在選定日子後,將臥室透明處用紅布遮住,以免光線入室。本人打坐在屋子**位置,面向年納音長生方位,默默祈禱。其時不能見任何與自己命宮胎元相沖相害的屬相以及動物聲音。

也忌諱穿白孝和懷孕女人例假女人。最好在躲星時帶上護身吉祥物,為你加持護佑;這建議你到無相銅爐定製吉祥手鍊佩戴為好。

夢見自己躲到別人家的廁所換衣服,夢見被人追躲進廁所換衣服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夢見被人追躲進廁所換衣服 80夢見被人追躲進廁所換衣服意味著 參考老掉牙的資訊結果誤事的暗示。一些舊資料該是整理淘汰的時候囉。還有像是寫得密密麻麻的通訊聯絡資料,裡面塗塗改改的已經有許多內容不確實了,該是買本新的記事本,利用日子將它...

夢見被鬼追,躲到別人家!叫我趕緊上香,點著了,只有個香爐,沒有神位沒有任何佛像!上面有個板!插上就

夢見被鬼怪追,表示你欠缺經驗,很容易被說服 上當受騙,甚至誤入歧途,要在頭腦裡認清楚誰是害你 誰是幫你的人。這個夢不是預兆,而是反應內心 渴望幫助得到突破 網上的周公解夢可信嗎?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

夢到一群狼,嚇得躲到別人家,做夢夢到一群狼是怎麼回事?

夢到一群狼,嚇得躲到別人家,心緒不定,態度模糊的一天。今天的你無論對人對事,總是不明確拒絕,也不負責任,這樣的態度往往讓與你打交道的人無所適從呢!戀情方面,你的心思依然較多,在選擇戀人時考慮的因素也多,往往容易因為不太重要的小問題而錯過衡量最真摯的感情!女人夢見狼是怎麼回事 狼是極具 獸性 攻擊和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