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測試我愛的他愛不愛我

2021-03-10 06:54:45 字數 1467 閱讀 3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測試他

有的時候愛也是經不住考驗的

尤其男人更不希望女人懷疑他考驗他

如果真的愛他 就不要去計較這些 給自己自信自信的女人永遠是最漂亮的

如果他不是真心的愛你 我覺得 你應該能感覺的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觀察一來下,他平時的一些動作源吧,比如說一些很體貼的動作啊(一起走路的時候他是怎麼保護你的啊、吃飯的時候、看著你的時候)

直接問他也可以吧,聽聽他的回答,看看他的眼神。

或者裝一下病、故意跌倒,看他的反應啊(不過要裝得像一點啊)偶爾惡作劇一下,或者故意惹他生氣,看他的反應吧。

唉~本人也是女生,對那種安全感的缺乏十分了解,不過本人覺得這些點子還是不用的好,呵呵,你就看著辦吧。

祝你們幸福!

(問一下,你們還沒在一起嗎?!)

3樓:

永遠不要對自己喪失信心 如果男生很優秀 說明他確實值得你去欣賞

如果你真的愛他 但不確定他對你的感覺 不妨自己主動些 甚至向他表白

朦朧的感覺是最痛苦的 不妨讓愛來得徹底些

4樓:瑜伽女人心

你要知道以抄

前有個很經襲

典的話是,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手裡的沙子就會越少.你明白這個意思嗎?

還有就是你提到,他很耀眼,你覺得配不上他,這證明你充分的缺乏自信, 你現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重拾你的自信心,女人要先學會愛自己,只有好好愛自己了,別人才會更愛你,明白了嗎?

相信,女人到了任何時候都別丟了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去外地找份工作,看看他對你怎麼樣

6樓:可樂加冰

知道乙個人是

bai否愛你,

du是需要你自己細心觀察和了解,zhi其實別人是幫不dao上什內麼多大的忙,愛是一種既自私容又無私的東西。先說自私:自私到什麼程度?

愛只能他給與你或你給與他,絕對不能再有任何人的參與;在說無私:無私到什麼程度:你願意不求任何回報的給與他或他給與你,更甚者願意為對方獻出生命等。

最笨的辦法就是,看他是不是很在乎你的冷,暖,飢,寒;是否在意你生病,你生氣,你不開心他願不願意哄你開心,你受委屈是否細心去安慰你,是不是在公眾場合維護你的利益,是不是在他的利益和你的利益相衝突時向你的利益傾斜,是不經常為你著想,他是不是願意花大量心思在你身上,等等。但切記不能單憑一點來判斷!說了這麼多,重點還是那句「愛是一種既自私又無私的東西,愛只能他給與你或你給與他,絕對不能再有任何人的參與;愛是你願意不求任何回報的給與他或他給與你,更甚者願意為對方獻出生命」誰若不在這兩點之內,誰就是有別的目的和企圖。

7樓:魯安讓

找個機會向他表白一下嘛,看他什麼反應,他如果也很愛你的話,他會掩飾不住內心的狂喜,臉會發紅,說話聲音變得顫抖,甚至行為舉止會變得怪異,反之他的反應很平淡,就說明他不愛你。

如何測試他到底愛不愛我,如何測試他到底愛不愛我呢?

愛你,為你.直接 bai問問就 du好叻嘎,不會破壞關係的呢 zhi,有些是吧其實dao就該挑明一版些,喏,你現在和他在一權起還會自然嗎?你心裡始終在想這個問題,這樣你們倆都會很困惑的,要相信自己撒,勇敢面對事實,其實愛不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彼此之間的那份情,懂麼?如果愛他,就告訴他吧,讓他知道...

他愛不愛我,男生進!!他愛不愛我

你說的不錯,一種可能是性格的問題,有些人是比較死要面子,所以不會主動開口 另一種就 是他真的不在呼你,或者說他認為他才是主要的,不管什麼事情都要你先向他屈服。不過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同他好好談談這個事情,看看他心理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所謂什麼事情都在於溝通嘛,所以溝通是很重要的,只有溝通才能知道各自內心的...

他還愛不愛我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

那就控制讓自己別愛他 如果他在乎你 會在感覺到你遠離的時候 拽住你 一般戀愛有三個階段。1.剛開始的戀愛的時候 熱戀期間,天天在一起 誰也離不開誰。2.戀愛了一段時間後 獨立期間。雙方都需要一些空間做自己的事,慢慢變冷淡了,這時候雙方都會以為都不愛了,所以很多時候都在這個時候分手了 很遺憾。3.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