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理解 因為你們的勤勞是為了自己,我們的勤勞卻是為了人們

2021-03-20 10:53:43 字數 2133 閱讀 81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表現後者,也就是「我們」的大公無私的奉獻精神的。同樣都是勤勞地工作,「你們」表現的是自私自利,出發點是為了自己,而「我們」的目的則是為了所有人更好的生活,是無私奉獻的表現,是我們值得學習和提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

蜜蜂與螞蟻你們的勤勞是為了自己,我們的勤勞是為了人們,怎樣理解這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們是低等的動物,只是為了生存而努力。而人類卻是富有很多感**彩的,如果我們能努力點,那社會會好點,那就可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使得更多的人都能幸福,使的人們的生活更

4樓:清風溢宇

向那些真正為人民生活和社會進步做貢獻的人獻上我真誠的敬意。

小蜜蜂想了一會兒,笑著說:「這個問題嘛,我覺得不難回答。因為你們的勤勞是為了自己,我們的勤勞卻是為

5樓:匿名使用者

勤勞為自己才是真善美啊。這種**雞湯不看為好

因為你們的勤勞是為了自己,我的勤勞卻是為了人們……」這個省略號表示什麼

6樓:富貴榮華險中求

省略號表示你們有什麼理由指責我?

7樓:末蕗圯竵

我覺得是語氣的延長把

因為你們的勤勞是為了自己,我們的勞動卻是為了人們對這句話的理解

8樓:刀小白在路上

總的來說這是乙個是完成自己應做的事,另乙個是奉獻自己,一心為他人的表達。我們提倡表現後者,也就是「我們」的大公無私的奉獻精神的。同樣都是勤勞地工作,「你們」表現的是自私自利,出發點是為了自己,而「我們」的目的則是為了所有人更好的生活,是無私奉獻的表現,是我們值得學習和提倡的。

如同我們喜歡蜜蜂讚揚蜜蜂,是因為他們辛勤勞動蜜蜂辛勤採蜜,把釀好的蜂蜜獻給人類,得到了人類的喜愛,尊重。心中多想奉獻,多做為他人想想的事,從我做起!

9樓:陽光的

勤勞是為了自己。因為自己可能拿到報酬。可以豐富自己。但是我們得到報酬所做的東西事物,可以服務人民

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答案):因為你們的勤勞是為了自己,我們的勤勞是為了人們

10樓:林の嘉文

因為你們的勤勞是為了自己,我們的勤勞卻是為了人們……」

人們喜愛蜜蜂,讚美蜜蜂的辛勤勞動。畫家畫了不少採蜜圖,詩人寫了不少贊蜂詩,甚至剛會說話的孩子也唱著

11樓:依露曦

1。人人為我,我為人人。蜜蜂辛勤採蜜,把釀好的蜂蜜獻給人類,得到了人類的喜愛,尊重,並歌頌蜜蜂。

相應的,螞蟻雖然也不停的忙碌,收集食物,但,它和蜜蜂的出發點不同。螞蟻是為了自己而忙。對別人沒什麼顯著的幫助,所以,人們只誇獎蜜蜂,不稱讚螞蟻。

2。螞蟻聽後,深深地陷入了沉思。從那之後,螞蟻性情大變。

變得喜愛幫助別人。在天氣快要變化的時候集體搬家,順便給人們提示,告訴他們,快要下雨了哦~~更有奉獻精神的,把自己泡在藥酒裡,成為了**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良藥。自此以後,人們對細小的螞蟻便產生了敬仰之情……

**碼字,求加分哦~~嘻嘻,不加也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喜愛蜜蜂,讚美蜜蜂的辛勤勞動。畫家畫了不少採蜜圖,詩人寫了不少贊蜂詩,甚至剛會說話的孩子也唱著「我們的生活比蜜甜」。

螞蟻忌妒蜜蜂,心裡一直擱著個疑團:蜜蜂一早出工,我們也一早出工;蜜蜂天黑回窩,我們也天黑回窩。我們幹的活不比蜜蜂少,也不比蜜蜂慢,可人們只誇獎蜜蜂,不稱讚我們。

這不是太偏心了嗎?

有一天,螞蟻爬到花枝上去找食物。見到乙隻小蜜蜂 嗡嗡 地飛來採蜜,就抬頭氣呼呼地說 喂 蜂兒 我問你乙個問題

「啥問題?你說吧!」小蜜蜂回答說。

「你說我們螞蟻勤勞不勤勞?」

「你們跟我們一樣,整天忙個不停,當然勤勞囉!」

「那人們為什麼只誇獎你們,從來不稱讚我們呢?」

蜜蜂想了一會兒,笑著說:「這個問題嘛,我覺得不難回答。因為你們的勤勞是為了自己,我們的勤勞卻是了人們......」

人活著為了什麼的說說,你們說說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至於這個問題 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人在不知不覺中來到這個世界,又在不知不覺間離開。人活著就有慾望,有慾望就有追求。說俗一點,就是為了權 錢 色這三樣東西 為自己而活著。但也有極少數的人,一輩子不屬於自己,都在為別人而活 我個人認為 人來到這個世間上,歸根結底 一 是來報恩。二 是來討債!很多年...

找媳婦找好看的,一是為了自己看,二是為了讓別人看我娶了這麼好看的媳婦,別人看得起我,為了看花費巨大

注重面子,注重形象的表現,其實很正常。而且所得和所失總是平衡的,你就算娶醜得老婆。也需要付出精力和金錢。你相信這個社會,你的媳婦漂亮,你真的覺得別人會僅僅只是看看?哥們,壞人太多,悠著點。虛容心作怪,別人看你女人漂亮,會去搶的 現在有幾個人活著是為了自己活著,不都是想證明自己的價值,活給別人看,都活...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還是為了在有個人

人這一生,能遇到乙個相知相愛的人並不容易,有幸遇到了,一定會好好珍惜。當乙個人遇到那個自己愛的人時,他是藏不住的,不管是他的動作還是眼神,都會流露出對你的愛意,讓人一看到就知道這個人是多麼愛你。當他愛上你時,他就會用盡全部力氣守護你,他希望能跟你走到最後,他希望能和你共度一生,如果一生之中,都未曾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