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回老家過年,因為我是外地的她的父母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然後就在家裡給她相親安排物件,後來

2021-03-20 07:59:00 字數 7322 閱讀 1763

1樓:寶兒樸雪

算了吧,這事很難談的攏。第一街坊鄰里都知道這個事情,不可能因為你三言兩語就推倒!第二,你這個女朋友,如果心裡真的有你。

就不會再去相親。太聽父母話了。即使你倆結了婚,你的日子也不會好過。

所以。我個人的意思是。由他去吧

2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如果你女友跟你八字不合,這本身也就難再一起

讓大家分析乙個事情,我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她父母是很反對的,老家還是異地,回老家的後,她父母給他 20

3樓:肉包子喬巴

就是相對於你,覺得那個男的更優秀更中意更喜歡,而且父母還支援。

不會是單單因為回家父母反對壓力大才提的。如果是那樣,早就跟你分手了。

4樓:左手大叔來也

關係好,但沒好倒非你不可的程度,說明她並沒有愛你到瘋狂,回家10幾天父母就可以把她說動和別人談,可見她自己也覺得和別人更合適。你就不要再去想其他的了,長痛不如短痛,該結束的時候就結束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女戀愛中,父母的意見其實很重要,估計你女盆友更願意和父母在一起吧

6樓:

所謂的愛情終究抵不過現實

7樓:k願得一人心

你陪她3年不如別人陪她3天,放手吧,認識久啦優點缺點都彼此了解啦,沒有感覺啦,就好比是100元錢掉進了茅坑不要也罷!

8樓:與處天

可能他父母對他施加了壓力。在你對他也不是超級好。

9樓:白雪

你們的感情,還不夠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呼,她怎麼想,現在問題是你怎麼想。

11樓:半世塵源@半世鬼

既然父母都不同意,為什麼執著你乙個

12樓:百度使用者

感情不深吧?不然也不致於和別人談十天就和你分手!看淡些,也許緣份不到,會有更真摯的感情等著你去遇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綿女孩,還要怎麼說?

~真心愛乙個人,可父母因為他是外地的,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逼著我們分開,過年回老家我父母叫我去相親,

14樓:如影隨行

外地的是不好如果時間久了鬧矛盾你像訴苦啊來娘家太遠,你會後悔莫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別想到和別人睡過覺就愛的死去活來,父母老了,肯定需要照顧,到那時候你怎麼辦?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現實點吧!祝幸福!

16樓:夢曦幽幽醬

我看出你現在十分的苦惱,也看出你十分的愛他,但是,你應先靜下心來,想想這個你愛的他是真的愛你嗎?如果是,那麼就追求自己的心,去大膽地愛,在愛情中遇到這些困難是難免的。如果不是,那麼就聽從家人的話,有時家人也是為了你好,希望你可以幸福。

在愛情的選擇中,靜下心來,聽從自己的心,做出正確的判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不是理由,現在是人生婚姻自由,你可以試試叫你男朋友去面對你父母,他去你就值得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是他真的愛你。你就叫他做上門女婿呀。要是他不。證明他不是你的菜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選擇,但要和父母好好溝通,耐心聽父母的建議

20樓:匿名的尼瑪

扣心自問,相信你心底的選擇,如果是你自己的選擇,即使以後後悔了也只能這樣了,如果按父母的選擇,你以後不後悔還好,如果後悔了,就會恨父母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男的愛你多深,還有各方面怎麼樣才能決定是否聽父母的話,自己好好惦念惦念

22樓:螢火蟲

還是放手,要不然以後會後悔莫及的

23樓:★浪☆銘

那就好好去相啊!回來後認真地給你父母說,沒相上,這樣你好過,你父母也不怪你,他們一片好心,別讓他們傷心

24樓:高貴典雅⊙o⊙兔

不要離開自己喜歡的人,那樣會遺憾終身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初衷是好的,但有時候他們的想法也是有問題的。如果對方是乙個值得你愛的好青年,那你就勇敢去愛吧!相信婚後他會為你的付出更加的愛你

26樓:印葉上

堅持自己的想法,是你嫁人,不是你父母。

27樓:他是瘋子致命莫

慢慢的說服你的父母,讓他們接受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父母的,去看看,聽話,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最偉大,你還是堅持你的幸福吧!

30樓:微塵

讓他去你家那邊生活不就好了

31樓:這是誰的蘋果

兩地有多遠,做做思想工作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乙個屁,有錢嗎?

女朋友是外地的,她也答應跟我一起回老家過春節,現在要不要**通知家人?

33樓:忘憂傘

你好,你的女朋友答應和你一起回家過春節了。你父母知道你有這樣乙個女朋友嗎?他們都見過你的女朋友長得什麼樣子嗎?

個人覺得你應該通知父母一聲,讓父母有個準備,萬一有什麼不周到的地方,避免雙方尷尬,你也應該把家裡的情況和父母的愛好習慣告訴你的女友。這樣大春節的,相處起來就會融洽的多。

34樓:礦泉冰水

如果他要真想跟你回家過年,那你肯定要是跟家裡說一聲了。必定你也得讓家裡有個準備。雖然你們倆都是外地的,但是在一在乙個不同的城市工作竟然是一種緣分,所以說如果他要是真心和你回老家過年,證明就對你的認可。

所以說你也得尊重人家,必須得和你的家人打一聲招呼,把這件事兒跟家裡人說清楚了,畢竟這也是一件大事兒,不能說你把他帶回去以後家裡人有沒有準備,然後做出後來一些個合適不合適的舉動來。對我認為還是最好跟家裡打聲招呼好。讓彼此影響彼此都有一些個準備。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通知家人,如果是初次去你家更要通知家人,招帶的熱情隆重點可以給你們戀愛成功加分。

3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的啊!帶女朋友回家一定要讓家裡有個準備。心理上的準備,招待上的準備。不要唐突的。

過年去女朋友家準備見她父母,因為我們是異地,我過去呆一天見下他父母然後第二天我就回去自己老家,這樣 5

37樓:楓芽

可以的,見未來岳父岳母的時候買點東西,有點禮貌就好,第二天回自己家時跟老人說明情況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只是見見她的父母。沒什麼不合適的

39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回家咋,不能住別人家

40樓:百度使用者

合適。如果不走才不合適

41樓:包文正

當天到,待一天,然後再走

我和女友相戀已經有快一年了。就在今年她回老家過年的時候,我們又到了盡頭。在過年幾天裡我們還**,信

42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不是你的錯,人家父母有想法是因為希望他們女兒幸福。也許等你當了父親就能感受父母的擔憂。首先你要確定你女朋友的心裡怎麼想的啊,跟她好好溝通一下,不行也要好聚好散。

如果只是因為父母反對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你們要統一戰線去面對她的父母,證明無論你是不是單親家庭,和他們的女兒在一起都會幸福。相反,要是你的女朋友對你的感情沒那麼深,覺得相親沒有你也可以,那就趁早放手吧!說明這個女孩不珍惜你!

兩個人在一起相愛,很不容易,不能相守,就放手,何必執著讓彼此痛苦。相信會有更好的女孩來到你的身邊,她一定不會介意你的家庭,你的那些不足,她在乎的只是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把心態放好,這樣的女人還不夠愛你。交給時間,好好工作,時間會給你想要的,想想你的母親。加油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正確的面對戀愛問題,戀愛是雙方的,她不同意你就要找找為什麼不同意。讓後乙個乙個的消除他的疑慮。為了愛情請努力把

希望你能採納

45樓:剛剛好

單親家庭很正常的好吧!如果她因為這件事歧視你那她也不值得你愛,失去乙個不合適的人有什麼好難過的,她要是真和你走到最後你才該難過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痛苦的時候,就去醫院的急救室看看

。當你無望的時候就去急救室看看。其實在這個世界麼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好好的珍惜你身邊的親人,不要讓愛自己疼自己的人傷心難過。好好的工作,太陽明天會更好。隨遇而安,會有懂你愛你的好女孩的,願你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吊死在乙個樹上的你太傻了,更優秀的你會碰見更優秀的她,奮鬥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就是這麼現實,這就是人,不要怪什麼,人都是自私的

49樓:攬勝張二兒

我感覺應該先跟單位請假 在你有時間緩解悲傷的同時 工作還不會丟 如果很愛她建議去找她當面談談 如果放棄了就出去旅旅遊散散心吧 望採納

50樓:禰是硪的誰

過好自己的生活,她不是特別愛你的,離開也許是你的機會,找到更好的,放寬心,喜歡什麼娛樂就去娛樂一下,過段時間你就什麼都能想明白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注定,是你的人永遠是你的,不屬於你的人強留無用,奔跑吧,前方的路會有屬於你的東西!

52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一點。真正的男子漢是不會被這種問題打倒的。

53樓:夢的翅膀需要飛

也不能完全怪她,也許她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她父母就是因為我們生辰八字不合不同意, 15

5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跟她的愛情還不夠堅定,如果她很愛你,是想跟你結婚的,她是不會因為這樣她就放棄你的。生辰八字僅作參考,正真相處的是兩人在一起的性格和各方面的協調,她父母做這樣的事情也沒有不對,只是你們兩個要是真正的覺得雙方都很合適,那就要用行動去打動她的父母了,畢竟哪個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生活好點呢?所以你要是愛她,你就要行動,不能只做給她看,還要做給她父母看,讓他們覺得,你是最合適不過的人選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時辰八字不合,讓它合了不就行了嗎!除了年份改不了,月 日 時都可以變動啊

。陰曆陽曆互換可以排列出很多種不同的八字,難道就沒有乙個八字適合她?

不過這麼辦要有很大的花費而且要承擔很大的責任。估計現在也找不到願意幹這事的人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難處。我男友家和你女友家一樣。我很難過,有時候真愛不一定擁有。

雖然我們相愛,但是那樣毀別人婚姻的人真是可笑。即使同年同日生的人的命也不一樣啊。我覺得你可以讓她家人領上你看看算命的,有什麼破解的方法。

你問問什麼是奇門盾甲。看看能不能化解或是敢變靈符。哎。

你比我有魄力,敢爭取。祝你好運啊。有訊息完了告告我,我也想爭取。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應該好好想想,是真的因為這麼無聊的原因?現代人,不應該這些吧,現在的父母嫁女兒無非是看男的的硬體條件!你想想你女朋友是否真的愛你,當初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時,我媽那個激動,我倆先去扯證,雖百般阻撓,但生公尺煮成熟飯,只得任可!

我媽還逼我們去離,我老公在他們面前很孝順,然後父母氣就消了!你不要失望,用真誠打動他們

5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生辰八字,藉口吧!要不就是他們真的腦子有問題,冥頑不靈,現在哪還有人說生辰八字不和,不能在一起的?而且我覺得你女朋友也有問題,太不堅定了,她就沒有反駁他們嗎?

現在還有哪個年輕人講什麼生辰八字?

你女朋友真的相信這個藉口嗎?你相信這個藉口嗎?

59樓:成宇軒摯愛

呵呵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如果你很愛那個女孩

就好好努力 幹一番事業 前提要那個女孩可以等你

60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行 就來硬的! 待到生公尺煮成公尺湯時....

或者你告訴他父母 你中了500萬.

61樓:韓__樂樂

窮醜矮搓 4個自選1個

62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能告訴我你們現在生活的好嗎,八字拆散了好多有情人

最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家是外地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可是我非常想和她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6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沒有哪個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到外地,特別是嫁到很遠的地方。

不知道你喜歡的這個女孩子的家鄉有多遠,是非常遠,還是雖然是外地,但是,n並不遠的那種。

你既然喜歡了乙個外地的女孩,就要有每次去岳父岳母家要花花很多錢,要用很多時間的準備。

如果你們真的是兩情相悅,相互真心喜歡,那麼你要想和她在一起的話,就必須通過你女朋友的努力,當然還有你的努力,在你們兩個人的努力下,才可能讓女孩的父母同意,一般來說,父母都不會過度為難自己的兒女。

祝你好運。

aqui te amo。

64樓:↘芴擾

向你父母說明情況,告訴他們你非常想和那個女孩子在一起,希望得到他們的同意。如果他們不同意,我覺得你日後就要多給他們做思想工作。

6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非常喜歡她,你就應該和她一起勸說父母,告訴父母,你們彼此喜歡。彼此相愛,請他們成全。

66樓:深藍之藍心

你可以把你父母的意見

當成是你們感情中的困難

然後你們一起努力

一起克服困難

這樣就可以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慢慢的做通你的父母的思想工作,畢竟人一輩子碰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

6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意見只能作為參考,只要你們倆真心相愛,就能在一起。未來你們倆齊心合力建造乙個幸福的家庭,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祝你好運。

過年回老家 去見很多年沒見的女朋友,應該送什麼禮物

有幾個辦法 1 什麼都不要買,下火車後給她一個擁抱和熱吻,讓大家見證,不變應萬變 2 可以試試直接點,買戒指求婚吧,當著大家的面,也許會答應 太極端了,謹慎使用 3 如果你的女友比較靦腆,送個大的毛絨玩具好了,抱在手上 如果女友比較成熟,就送紙花吧,然後深情點和她說悄悄話,說什麼你懂得,緩解尷尬,抒...

我女朋友想回家我女朋友要回老家我該怎麼辦

我看到後來實在看不下去了,樓主我說實話,你做男人做的太次了,你能讓乙個女人懷上你的孩子,然後流產?她想回去,可能不僅僅是她家裡人的願望,你們同居這麼久,她是否已經對你失望呢?你有沒有讓她覺得呆在你身邊有安全感?兩人在一起,既然有了愛,並且曾經有過結晶,你無論如何也要今世給她在一起,為什麼?因為 的痛...

我要回老家了,女朋友不回去,想給女朋友買點吃的,不知道買點什麼

給錢讓她想吃啥就買啥 肉鬆餅或者月餅,一些甜食。然後就是飲料,一箱牛奶等。求採納 帶點你們那裡好吃的吧 想在網上給女朋友買點吃的寄過去,但是又不知道買什麼合適,尷尬。那樣看你女朋友喜歡吃什麼,最好是買那種什麼都有的,比較不會尷尬?多觀察她不喜歡吃什麼,然後隨便買就行。零食吧,網上有那種零食大禮包,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