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那個廠的,他因為要回老家考駕照,暫時離開這裡,他不在的時候我跟別的男孩出去玩過幾次,有

2021-03-25 16:34:05 字數 4362 閱讀 1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朋友還和別的男人出去玩耍,喝酒,還拍照,還拍接吻照,我佩服你,真心被你雷到了外焦裡嫩。

2樓:小馬甲

人一旦變了心,就會變得很殘忍----億樂享

我的女朋友跟別的男生出去玩,有一次一夜未歸。我要跟他分手,他就是不分。纏著我,我該怎麼辦。

3樓:混沌之組

也許他們只是普通朋友

4樓:楊璐嘉

你要確定你是否真正喜歡她?

男朋友叫我以後都要跟著他,但是我不敢跟他回老家

5樓:找個人年底結婚

嫁雞隨雞,如果你們戀愛是以結婚為目標的話

肯定跟著他,去那裡都是。見家長就更加必要

了,他願意帶你回去,就是表示他重視你們的

感情。所以,你應該做好準備。

6樓:五金加工譚小姐

如果決定一起過,這個是遲早的事,早面對也好,說不定同意的,如果不同意這個就看你男朋友有沒有會不會處理協調了

7樓:一一

沒事呀!你喜歡他嗎?

8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和你男友相處多久了

我和男朋友都在北京他想讓我自己回老家,但是我不想回因為感覺沒有發展的空間,但是我感覺他有別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你,分手的意思

10樓:64919以下的的

懷疑是感情的最大殺手,你應該和他面對面的把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有什麼誤會說開,以免以後更痛苦。

11樓:百葉哥

第一,他有別的bai女生了,想你du離尺悉態開,但又捨不得放zhi棄你,

所以dao讓你陵源回老家,這樣他可以版同時擁有兩個女生。第二權,是真的為你好,覺得你在這裡發展不如回老家發展得好,所以即使要面臨著和陸團你異地的結果也要讓你選擇更好的,但是這種多半都會想和你一起去你的老家

12樓:q是626637038亹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專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屬問題就多了。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簡彎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我每天都在面對這些問題,所以要改善應該沒問題和坦,但是你要喚咐桐花時間努力。

談了快四年的男朋友,在我回老家第六天跟我說讓我不去他那裡,他需要 20

13樓:滴我

戀愛補給品~偶看過~

14樓:巴南洪浩製袋

拿你當備胎,回家相親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認識別的女人了!

男朋友說他給不到我幸福,因為他要回老家發展,我們分手原因就係他回老家發展分手的,他那樣說是不是不愛

16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能經得起生活考驗的愛情才算得上真實而可信的。而不能經受生活考驗的愛情那只是彼此相遇過。

他回老家發展,是你們之間的一道坎,面對現實留下來陪你沒有他回去發展好,而他也不能把你帶回家因為你或者你家人的緣故。面對現實愛情有時間真的很脆弱。愛情在現實面前對於不同的人意義是不一樣的.

你問他愛不愛你,當他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時,愛你也只是空話。當他作出決定的時候你只是在問他愛不愛你。那你愛他嗎?

要是你愛他可以跟他回家嗎?要是你只要和他在一起去**都行,他的話就不是問題。要是你做不到這一點,也就不要再說什麼了。

要是你能做到這一點,他也是非常適合你的人,那就和他去溝通。

一定要想好所以好的和不好的一面,按照實際情況而定。個人建議,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看你男朋友為什麼要回老家發展?如果是他父母的意思,他跟你分手也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了,他回去是為了父母,他是個孝順的男人。看你願不願意跟他回去發展?

如果你跟他說你願意跟他一起回去發展,他拒絕你的話,就說明了他想跟你分手

18樓:草

你男朋友要到老家去發展,這很好,如果你跟他去老家,他不會與你分手。如果你不肯跟他回老家,作為男人,只有與女朋友分手囉,這是男人的普遍想法。這位姑娘,你認為啦。

這不是你男朋友愛不愛你的問題,而是你隨不隨他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之間沒有緣分,在哪兒發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哪兒有沒有人值得你在付出感情。

20樓:鬥魚tv星刺羋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

有一種情叫錯過,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只能說聲抱歉,不想再打擾彼此的生活,不想再驚擾彼此的世界,不希望你深深的記我一輩子,只希望你記得你的世界有個我來過,共同分享過愛恨,共同經歷過風雨,隔屏相望的無奈,成了彼此的遺憾,但都狠不下心來忘記。看不得你委屈,見不得你傷感,於是選擇默默的承受,寧願被人誤解,甘願被你猜忌,也見不得你為情所困,也見不得你為愛相思!

我和我男朋友不在同乙個在學校,他要比我晚一點拿畢業證,他要是轉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好給評個最佳答案吧

應屆畢業生的報到證,戶口,

和你在一起五年的男朋友,因為要回老家工作,而跟你分手,你會怎麼辦? 10

22樓:愛

順其自然,可以挽留一下,行不通,解散對大家都好,女孩子不愁找不到婆家。

23樓:閒人一枚沒空

他有沒有跟你討論過他今後的打算?其實這種問題你們倆自己私底下要商量好,如果真的想要長久的走下去的話,你們倆要**好今後究竟在**工作發展建立你們的家,畢竟你們倆現在都工作了不是小孩子了,要考慮到長久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早就想把你踹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應該可以結婚了啊,因回老家工作而和你分手恐怕是藉口吧

26樓:加油啊琪

這是藉口吧,回老家工作也沒必要分手吧

27樓:烏蘭察布斯基

建議和男朋友好好談談吧 真的愛情會被乙份工作擊倒嗎 或許你該反思一下你們的關係是不是出了問題而你沒有發覺

28樓:我在灰燼中等你

那就分吧,時間會替你留下那個重要的人。

29樓:習慣性蹲坑

分了,因為工作拋棄你,沒必要在一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我就覺得 他不喜歡我 最起碼的一句要我跟他回家都沒有說。

31樓:若即若離

異地也能談戀愛,為什麼要分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設嗎,劇情也是這樣嗎?

33樓:落花飛天

他沒要求你一起回去嗎?

34樓:瞧迬睉盅洽

真的愛他就和他一起回家

我跟男朋友差不多半年沒在一起了,他在外面上班,我回老家了,為什麼

35樓:破繭化蝶飛

都是這樣的,天天總聊當然沒什麼可聊的了啊,只要彼帆激圓此惦記對方,天天和你說一句就行,就鉛緩算是兩人在一起,天天也沒什麼可態塌說的,每天發生的事說完就沒有話題了。

36樓:等你啊

那就對了 距離產生了問題早點在一起吧 要不就產生小三了

37樓:最美bu過回憶丶

情感到了枯燥期,需要你倆共同渡過,如果不行轎梁局的閉讓話那還是分開吧,因為雙方說不動那方就會愛上別人出軌了,凡事還是要趁早,趁著受傷還不深渣者。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不常見,大家有自己的圈子,感情不去經營,很容易就熟悉的陌生人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的話慢慢就分開了,最好不要異地。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為什麼不在一起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就是這種情況,往往時間越久越危險,愛情變爛辯味,不答歷譽管什麼原清段因要放開,建議你還是不要異地戀的好,要不就趕緊把結婚結了

異地戀男朋友說他因為愛我才跟我坦白說他跟其他女人睡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能夠長久,最開始可能是因為男生或者女孩子的優秀,吸引了另外一方,但是專只要兩個人真屬 正產生愛情,肯定是需要雙方有互相吸引的魅力,兩個人在一起能夠長久,最開始可能是因為男生或者女孩子的優秀,吸引了另外一方,但是只要兩個人真正產生愛情,肯定是需要雙方有互相吸引的魅力。你男朋友就是一渣男,跟...

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居然覺得對不起他。因為一直對他滿冷淡的,我本來就是這個性格。多月前也是他

你壞啊!對他滿冷淡,如果是我一。我跟他一樣的選擇。他想你根本沒有待他像男友。雖然說包容你,但是請您記住一個話,你可以打他,罵他。就是不能不理他。男人一開始追女人的時候都會說不管你怎樣都會包容。處了一段時間後。得到了你,他會覺得你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多一點愛自己。別覺得對不起他。不管怎樣。受傷的都是女...

男朋友跟我提的分手,還跟我要回項鍊,我應該還給他麼

不要臉男的!送出去東西還有臉要 不用還,又不是你提出來分手的 這事情法律都沒有明文規定,為了不讓他糾纏你,還是還了吧,乙個項鍊而已,一般人咬咬牙還是買的起的。立馬給他,既然分手了還要它幹嘛呢,不是添堵嗎 他幹過你沒有,如果幹過,就不要還了,如果沒有幹過你,就還給他。給啊,留著幹什麼!這種人早點離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