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我女朋友在一起五年了,這次我回老家,她就突然給我說她有苦衷要離開我

2021-04-24 13:08:40 字數 4403 閱讀 6272

1樓:wcg選擇

可能:一是她又有意中人,二是身體問題不便說,三是她家堅決反對。

2樓:靈異之心境

他如果你們之前沒吵架的話她能這麼平靜地和你提出來,說明他已經是深思熟慮了,看來你不是他的菜,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當然了我只是憑著女人的直覺兩的人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她說出來,你好決擇

4樓:醉愛雨眠

只能不幸的告訴你,再見

我女朋友給我說,如果我們以後不能在一起了?我會恨她嗎?她為什麼這麼問我,她是不是想離開我?

5樓:年前落雨

第一種可能 你女朋友只是單純的問, 這種情況是不會分手的

第二種,你女友對你的失望積累到一定程度,這時候,你的愛情就出現危機了,你就應該反思**出了問題。還有種情況,你女友有自己的無奈或苦衷,迫不得已才離開你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她覺得不能給你未來,要麼是覺得你不能給她未來。不願借錢什麼的,其實很簡單。她不願你們兩個相欠太多。分手的時候能乾脆一點。

7樓:0慵懶的貓

我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她是有離開你的念頭

8樓:百度使用者

也不好說,女孩子也許只是好奇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半有這個想法了,採納採納採納

10樓:戚淵子

你們兩個快要分手了嗎?覺得他應該不想要離開你吧,一定是有原因的,再多問再多檢視檢視。

11樓:花京病典穴

有可能 看問你的時候是什麼情況

12樓:有問必答劉

是,肯定有這種想法,要不不能這麼問。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8年了,前期沒有什麼預兆,昨晚她突然說跟我說要和平分手,我知道她是愛我的,但是我

13樓:xiaoxiao藍鳥

1.肯定是你有些事情讓她覺得你很不夠成熟

2談戀愛想

持續發展就要給對方盼版頭;

3你覺得自己還愛她就給權她希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陽光,更向上,與其哀求得挽回這段感情,可能她心軟一次,可兩次三次呢

4你需要做的:改變自己,讓她感覺你在為她,為以後考慮;如開個賬戶,十塊十塊地存進去,如每天早起幹些事情讓她覺得你在努力;如你以前不注意穿著,開始注意自己形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8年了,這樣的日子你就不覺得難過,人家孩子都幾個了,兩年不結婚都沒有好結果的

15樓:愛丨沫

您好,我覺得這個事情,你們既然相處那麼久了,一定彼此了解了,我覺得過了七年,有些事情該看破,好好想想才是最重要的。我在行動上支援你,在精神上鼓勵你。望採納謝謝

16樓:微笑百事達

只有放棄了。因為你現在就給不了她的那種生活。

17樓:迎夏

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如果他真的死心了,你怎麼挽留她沒有用!你們八年感情了,一定有經歷過風風雨雨才走到今天的!

現在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好好把握住機會,就是證明你可以給他安全感!你有多愛她!

18樓:把今生忘掉

如果她愛你,就不會說以後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了,對吧,唯一能留住的就是錢,自己努力賺錢,

19樓:夏目夏夕

她之前肯定對你說過你這種狀態不好,說過讓你奮鬥的話,但是你不聽。我覺得她現在是對你失望了。如果你想追回他,改變自己,努力吧。

20樓:一朝一逝

唯一能說的就是她不是真的愛你或者她找到比你好的、有錢的!這就是現實

21樓:熊出沒請注意

她如果愛你就不會說這些!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哎~

22樓:手機使用者

努力賺錢,證明給她看自己能行,天天去她家堵他

23樓:手機使用者

人一旦變心或是下定決心是怎麼都拉不回的,除非她在意的你能立馬做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八年了越看你越沒出息,沒用了,放棄吧

25樓:演繹幸福

是你的就是你的。工作吧。

26樓:裙1083354118槐

這樣還有意義嗎,除非你很有錢,

27樓:夏雨

如果她心裡還有你,要不沒有用

我女朋友要離開我了,在一起一年多了,有一天,她問我,我們結婚吧!我說等我兩年時間,我創業,家裡做生 100

28樓:手機使用者

男子漢大丈夫,一旦兒女情長就英雄氣短了!我認為你應該堅決的向你女朋友表明態度,對她說你要通過奮鬥拼博,給她、給你們的未來,好一點的生活!讓她知道你是很有上進心和事業心的!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9樓:shi回眸一笑

我看你表達的能看出來你女友她之前處過倆男友了!都是用心的結果分手了!到你也是用心怕你成功了和她分手!所以讓結婚給她安全感!女人都是要安全感

30樓:

個人認為她不是乙個好女人,我現在也很窮,在我跟我女朋友談戀愛之前我就坦白了,說我現在養不起她,她說她會自己養自己,我說沒有錢給你買衣服,或是別的什麼,她說不需要,有我就夠了,我說沒有房子,她說一起拼搏,乙個愛你的女人,我感覺乙個愛你的女人,不會要你太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覺得這是你女友給你的乙個分手的理由,她不可能不知道你現在的處境,突然這個時候說要結婚等不及似的,她明知你這個時候做不到就用這個理由分手。她只需要一句,不是我不愛你,是你鏈結婚都辦不到,怎麼和你在一起啊,然後就可以很有道理的走人。如果她還喜歡你,是會願意等的,就算先辦結婚證後擺酒席也願意的。

問題是她根本就在為難你,還何來對你有愛?你最好要有心裡準備。

32樓:可靠的

她想要的是那份安全感,女人想要的是愛,男人想要的才是理,你只管讓她知道你愛她,女人缺乏了那份安全感也是很傷心的,因為你無法答應給她穩穩的幸福,多陪陪她,相信她會因此理解你

33樓:安佐木

可以先登記結婚,只要自己有信心,以後加倍補償有什麼不可以,你這樣,兩人都痛苦,說不定你女朋友以為你不愛她,愛怎麼會不肯結果呢

34樓:剁彩椒

我男朋友沒錢,我相信那只是過渡期,跟領結婚證,辦酒可以過一年。我比較無所謂。對方女生比較在乎大家對她的看法吧。

畢竟生活在群體裡,也不能要身邊人看扁了。我想說,愛你的女孩不會在意這些。能陪你一起吃苦,才會一起享福。

35樓:涼城無愛

好好的把她追回來吧,不管什麼原因既然愛了就不要顧一切後果,喜歡乙個人不容易,何況她還願意和你結婚,或許等你創業有一番成就了,她可能已經愛上別人了,加油把她追回來。

36樓:胡椒粉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覺得你可以先借錢結婚吧,不用辦的多豪華,簡約點的辦乙個就可以了,這樣她也可以全心全意的支援你的事業,你也可以專心你的事業,多好~千萬不要想著去死,她逼你結婚,至少說明她愛你啊,既然有乙個愛你的女人,你還有什麼好悲傷的呢~高興點哦,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7樓:你要一袋鹽嗎

跟她說沒錢怎麼結婚,掙錢是為了給她更好的生活

38樓:我姓陳陳陳陳

男生22周歲,女生20周歲才能結婚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20,那女的多大了,為什麼急著結婚?

40樓:小小皮皮兒飛

也許有時我們不得不面對社會中的一些現實,你才20歲也不能馬上拿結婚證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人願意等 過了這個時間青春就沒了

42樓:孫寅楚

還這麼小,以事業為重,將來事業有成了大把女孩愛你慢慢挑

43樓:酷威先生

他不愛你,,你也不是真的愛他,,,.你對他就因為她現在不是處了,,你的態度就給變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把錢賺到了,心愛的女人不見了

45樓:悟道人生

沒人願意等你去成功她若真愛她會支援你的

46樓:在江灣鎮吃大餐的星光寶石

會有更好的。只是還沒有出現。

47樓:星空下的燈

現在還年輕,這就是本錢

跟女朋友在一起五年了,分手了。我愛她捨不得她,她說她傷心了,跟我在一起累。和我父母性格不和但是我

她可能就是太累了,你給她點時間,讓她考慮下現在不要太逼她,可以適當的聯絡下她,發條問候簡訊,睡前說晚安什麼的慢慢來,以後盡量別冷落她 僅供參考,望採納 女生會說自己累 那證明這5年感情中她付出了太多 她愛你遠比你愛她多的多 如果很想挽回 就要學會站在她的角度上想一想 她希望你們的感情是怎樣的 未來是...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4年了以前我們在一起雖然鬧過但是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最近我沒工作在家座了幾天他就和我分

還是先冷靜一下。這時不是想她好的時候,而是多想想哪些有你不滿意的地方。如果說你沒工作,她就離開你了,這說明她對你的感情還是真心和堅定的。如果真放不下,欲擒故縱知道吧?不妨就不理她 不找她 不想她,也許會有驚喜。那你就去工作。也是你不去工作,你怎麼給他生活,給她幸福呢。有了工作,你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去追...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都五年了,最近一年老吵架,是該放棄還是堅持

退一步海闊天空,何必呢,她都已經和你發生關係了,那代表她是愛你的啊!不然也不會把身體交給你了啊,是男人就得負責,吵架很正常,但是要把握個度,不要動不動就說那些傷她的話,那樣有怎樣呢,會讓你有成就感嗎,到頭來受傷的還不是自己嗎!我和我女朋友也經常吵,可是我每次都認輸!女還是拿來疼的,不要為點小事就吵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