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嫁出去的女兒,我父母現在是低保戶人家,我這個已經嫁出去的閨女可以買房子嗎

2021-03-20 07:59:00 字數 1970 閱讀 7772

1樓:洪荒吉祥

嫁出了跟你爸媽的低保無關係,你有錢可建房,買房都可以的,不會對你爸媽的低保有影響!

2樓:失眠過來人

沒關係 低保戶是以戶為單位的 你結婚了是另一戶了!所以不會影響父母 你也可以買房!

3樓:寂寞私聊

家裡父母低保,和你買房沒關係的

我是嫁出去的女兒,我父母現在是低保戶人家,我這個已經嫁出去的閨女可以買房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會的,只要人家發現或者被舉報了,肯定會取消低保的

5樓:詩詞愛好者一二

按規定是可以取消的,低保是跟收入和存款相關的,既然能買房說明存款超過標準,如果戶口已遷走還好些,如果在一起是會被取消掉低保資格。

我是嫁出去的女兒,我父母現在是低保戶人家,我這個已經嫁出去的閨女可以買房子嗎?

6樓:氯化鈉

只要對父母盡到了責任(定期交父母一點養老錢),父母申請低保時沒有隱瞞(包括子女給的錢〉收入。單過的子女就可以置辦家業。

7樓:失眠過來人

沒關係 低保戶是以戶為單位的 你結婚了是另一戶了!所以不會影響父母 你也可以買房!

8樓:k飄瑞斯特

你是的戶口和你父母不在一起,是可以買房的。

為什麼嫁出去的女兒有車,媽媽不能申請低保

9樓:小喜

就是不想給錢唄,其實你們這個是符合條件的;如果你戶口都遷移出去了。你可以找當地的民政部門去溝通協調,不要和村里負責人談了,沒有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也是這個情況,

我們家三個女兒都嫁出去了,父母七十了,可以申請農村低保嗎?

11樓:莫新華

辦不辦都沒關係,我家精準扶貧也沒補過什麼東西,只是掛了個名。不信你去問問人家精準扶貧扶過什麼?

12樓:天津六月雪

子女有贍養老人的義務。

我是嫁出去的女兒,有商品房,我爸符合低保戶嗎

13樓:淇水蘭天

不符合低保條件規定。

按規定子女有商品房的父母不能申請享受低保。

按規定子女對父母有贍養的責任和義務,因此女兒有錢買商品房就證明有贍養父母的能力。

所以你爸不符合低保條件規定。

14樓:林間螢火蟲

當然不符合了兒女在撫養權是同等的。

2018低保戶和嫁出去的女兒有關係嗎

15樓:淇水蘭天

有直接關係,按規定子女對父母有贍養的責任和義務,因此嫁出去的女兒對父母也有贍養的責任和義務。所以有直接關係。

爸媽的生活條件符合國家低保標準,跟嫁出去的女兒?️關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在我這也是這樣,就是父母已經沒有生活勞動能力了,也沒有工資什麼的,他們也應該符合低保的條件,但是不管是女兒和兒子,李家有車有房。這個就不跟老人保險,不給老人保險,我們這也是這樣的了,咱們也弄不明白,它是根據什麼給的低保,咱懂那老兩個老人沒有生活能力,而女的條件也不算很好,就有個破車,那算個什麼呀,就拿這個說事兒就不給你也應該到有關民政部門去諮詢一下這個問題,我看有很多人也都去找去,不知道,他們都辦得怎麼樣了?你自己去看看一下吧!

這也關係到老人的身心健康和身體健康,對不對?要沒有這個低保老人也能吃上飯,但是同樣的老人,人家有了他,沒有了,他就心裡面就不平衡,對不對?

17樓:張虹穎

你爸媽的生活條件符合國家低保標準,跟嫁出去的女兒沒有關聯,只是領導不批准也沒辦法。

嫁出去的女兒,有贍養自己父母的權利嗎

出嫁的女兒是應該贍養父母的,根據 婚姻法 第二十一的規定,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當然可以,同樣作為兒女就應該照顧父母,如果都不管老人多傷心啊,辛辛苦苦把你們都養大,都自己想想自己以後也會老的,自己的孩子要是不管自己...

周公解夢父母夢到嫁出去的女兒回家怎麼回事

夢見女兒回娘家的夢境解釋 今天往往會有麻煩發生在合作夥伴身上,而且在這段合作關係中,有許多不能為你所把握的因素,變幻莫測攪亂你的計畫。夢見女兒回娘家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有情況!肯定不是無緣故的夢到 對女兒不放心 潛意識認為不怎麼...

我是嫁出去的女兒了孃家一直問我要錢,都拿了十幾萬了,還問我自己也沒錢很省

天下父母心,應該愛護體諒孩子,這樣的父母也是不應該,與父母溝通坦白,經濟狀況,否則父母認為你很富有,所以索取不停 當然這是錯,長大結婚,父母任務己經完成,沒有義務養你一輩子,父母不能永遠陪你,終有老去的一天,所以還是自立自強,這啃老是不孝的行為 錯不錯首先得問問你自己,如果不是你從小就給她養成伸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