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妹兩個我姐在家我嫁出去了父母房產都我姐要了現在我媽住院了我該怎麼辦

2021-05-02 01:44:48 字數 3016 閱讀 9711

1樓:oo哈利擼呀

你們姊妹兩個,你姐姐在家你嫁出去了,現在父母拆遷款什麼的都是給姐姐要了,媽媽住院了,你們還是先想辦法治病,最後再說錢的事情。

2樓:煩不了

你就正常的照顧你媽媽,出力多點,如果你姐計較讓你拿錢,並且態度不好,你又不想給的話,那麼可以不理她,除非她去告你,這樣,關於你媽的財產問題你就可以拿出來說了,你媽有拆遷款,可以看病**,除非這錢不夠看的,那麼你們姐妹共同出。在農村像人家這個情況,你姐就等同於兒子了,一般都是兒子拿錢看病,女兒照顧,也有不要臉的,要女兒也出錢 的,雖然法律規定,兒女都有贍養的義務,可是那一位繼承了財產啊。還是看個人條件吧,照你這樣說,應該是你母親本身也沒公平,也沒給你拆遷款,可能你條件也沒你姐好,拿錢也困難。

3樓:

作為子女都有撫養父母的義務,雖然說你姐把房產要了,但是你姐在家平時都照顧著父母,房產規她也不為過,各盡各的能力你媽住院能拿點就拿點。

4樓:務曼容

按風俗姐姐繼承了全部家產應為媽媽的住院花銷承擔責任。作為你應盡贍養義務,對於出資應量力而行,家是講情的地方,姐妹團結父母才會安享晚年。

5樓:熱情的冰兒

你家就你姐妹兩個人,你父母的房產。你如果你父母沒有留遺言的話,你姐妹倆應該都有繼承權,不管嫁出去還是沒嫁出去。

有四姊妹,兩個姐姐和乙個弟弟都嫁出去了,現在母親生病住院,弟弟說沒有責任,請問我們家責任該怎麼劃分 5

6樓:東部建設

首先要明bai確兒子與女du兒都是一樣的的概念,不管女zhi兒怎麼想發dao,凡是出嫁了都要承擔一內個份子容

,只要沒有成家的孩子,就與父母一起,當然,孩子雖然沒有成家,如果在外面打工的大齡青年,也必須拿出一定的感恩之心,照顧母親!

7樓:長魚曼彤

作為兒女,父母把你們辛辛苦苦養大,如今母親病了,做兒女的都有責任贍養母親。輪流看護母親,如果實在不能來,也要出錢。這叫做「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我們家姐妹倆姐姐嫁出去了不管媽媽,媽媽只有我管,

8樓:103190071哈

你媽媽bai也不是你姐姐乙個人的du媽媽,你zhi懷孕了,你姐姐有dao

什麼權利不讓你媽管你,版況且平時你媽媽還是你權管,你姐姐給人的感覺就是挺霸道的,當然正好你媽媽也不願意來,你最幸福的就是有乙個人好婆婆,即使你婆婆身體不大好吧,但你婆婆對你不錯,心是好的那就好,只要你們婆媳之間沒有隔閡那就是再好不過的,因為每天與你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家人是你的婆婆而不是你的媽媽,總的來說你很幸運,勇敢的面對生活吧,加油,相信自己,困難的日子很快就會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時期先不管你姐姐的事。你現在快生了別想太多讓自己鬧心的事,影響心情。婆婆身體不好不能照顧,自己母親又不來,只能先讓你老公辛苦辛苦照顧你了,然後請個月嫂,就一兩個月花不了多少錢,自己身體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姐霸道不通情理,你媽媽沒主見。別難過也別生氣,安心迎接你的寶寶,孩子健健康康的月子裡也不會很累,月科里的孩子餓了、尿了才會哭,多半時間都是睡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應該盡孝的,她不管媽媽是她的問題,也有可能沒有時間過來,但是應該經濟上有表示的。

你能夠盡孝是自己在積德!應該做的,不要攀她了!老貓房上睡,一輩傳一輩,你的孩子一定會孝敬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不孝順,你可不能像姐姐一樣,世上最親的人就是媽媽,如果連生你養你的人都不孝順,那世上還有誰願意跟你做朋友呢?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姐說的是屁話,你也是你媽的姑娘,你姐是嫉妒還是怎麼了,還不讓你媽管你,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你就在家裡說明你的媽媽很愛你,所以選擇讓你就在了家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誰也別指望,凡事靠自己,婆婆能幫你就幫,不幫就自己在累也得忍著吧

16樓:我要實話實說

贍養老人是我們應盡的義務,不管你姐姐管不管,自己做到就可以,沒有必要去攀比她

17樓:絲冉

媽媽不想去你家裡也許有她的難處,她的想法吧,婆婆身體也不好的話,辭職自己帶吧,上幼兒園以後老人身體再不好,但是接送應該沒問題吧,那時候你再上班。

18樓:芬芳

管媽媽是應該的,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是必須的,至於說媽媽不管自己是不是有所難言之隱,不管怎麼孝敬父母是天經地義的,至於姐姐來說是各盡其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清官難斷家務事。這個事情不好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個有擔當的男人嫁了2人一起分擔

21樓:緣來緣吧

找乙個倒插門的老公就可以啦,這樣可以照顧到父母

22樓:匿名使用者

倆姐妹們都要管的,父母養你小,你們必須也要養他們老的

23樓:巴啦寶貝

孝敬老人憑自己的良心,每個人都會老,她也是她孩子的榜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之常情,等你嫁出去了,你姐姐就會管了。

25樓:武墨之子

父母把我們養大不容易,什麼事還是多要為父母考慮點,我們也有老的那一天父母真的不容易

2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我們兄弟姐妹五人,其他人都有藉口,有的沒時間,有的自己身體不好,只有我一人照顧媽媽,我覺得無論怎樣都得克服。照顧老人才是最重要的

27樓:戲弄想你想讓我

他們都去管別人家的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兒女贍養父母是責任,不能因嫁出而改變。

我家有姊妹兩個,我是姐姐,今年20歲,是嫁出去好還是招婿好,妹妹長的好看,不願意在家裡

說實話。能招進來的要麼就是家裡窮,要麼就是人不好。家裡窮的好說。人不好就倒黴嘍。其實沒必要招的。找個周圍附近的就行。跟在自家差不多的,農村的就找鄰村或本村。不遠就有用 做姐姐的 總需要有擔當 看看家裡如何看,找到如意郎君才是最重要的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

有個問題不明白我姐嫁出去我叫我姐老公叫姐夫那我姐夫大姐應該怎麼稱呼他

兄弟或者是直覺稱名字。當然叫姐啦,虎媽貓爸裡,畢勝男的弟弟看到羅素他姐,不也是叫大姐嘛!你還是叫姐,你的孩子叫就不同了 關於稱呼問題,我姐姐嫁出去了,我該如何稱呼他們家的人?謝謝 如果她婆家的父母比你父母大.就稱伯父 伯母 小就稱叔叔.阿姨.其他的同輩份的就是哥哥.嫂子.姐姐.如果姐姐嫁出去了,姐姐...

我男朋友的姐姐嫁出去生了兩個孩子,小孩五歲四歲,她姐

如果你說的這種情況屬實,那你男友的姐姐做得不對。甚至你男友做得也不對。他這不叫幫助他姐姐,而是在姑息縱容他姐姐,長此以往,會把雙方都害了。你可以從側面點一點他,但如果他執迷不悟,那你和他也不會幸福。我在我男朋友姐姐家裡住,我男朋友跟他姐夫在一起上班,他姐夫跟他姐姐有兩個小孩,乙個七八歲了,乙個才 沒...